【情感】下辈子不做女人(12)

图片来着网络图文无关

谢谢阅读  文/咿朵朵

上一章

24.

一个响亮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手术必须得做,钱的事儿我来解决。”大鹏推门而入,后面跟着莺歌。

倩哥猛地坐了起来,“大鹏?怎么是你?”刀口的疼痛让她禁不住“哎哟”一声,皱起了眉头。

大鹏托着倩歌的胳膊,扶着她说,“来,躺下,你不要动。”

躺下的倩歌注视着大鹏,眼里渐渐地泛起了泪光。

“是我倩倩,我回来了,你受苦了,一切有我,你不要担心。”大鹏也注视着倩歌,关切地说。

病房里短暂的安静。

一旁的晓峰回过神儿来。“诶诶诶……怎么回事儿?哦,哦,你就是那个大鹏。”

大鹏回过头,“是,我就是大鹏,和倩歌从小一起长大,如果不是有了变故,我们……”

话没说完,晓峰就叫了起来,“好啊,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找上门来了。”

说着向前跨了一步,揪住了大鹏的衣领。

莺歌怒喝一声,“你要干什么?”站在大鹏的身侧,怒视着晓峰。

婆婆过来拉住了晓峰的胳膊,“晓——峰,妈求你了。”息事宁人地劝说。

大鹏神态自若,不卑不亢地说,“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和倩倩是清白的,我无愧于心。”

“清白的?你当我是傻子啊?你——们……”晓峰歇斯底里的大喊。

“你可以不尊重我,请你不要侮辱倩倩。”

晓峰指着病床上的倩倩,“她?尊重?”又看看晓峰,“你们……你们……你们这一对狗男女。”

病床上的倩歌用双手捂住耳朵,大喊“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拜托你们不要吵了。”

婆婆、大鹏、莺歌同时走到床前。

“倩倩……”大鹏柔声说。

晓峰也感觉到在气势自己处于弱势,“好、好,我走,你们给我等着。”说完大步地走了。

出门迎面碰上张医生,晓峰招呼也没打,恶狠狠地瞪了张医生一眼。

张医生走了进来,看到大家都愣在那里问,“怎么啦?”

大鹏旁若无人地握着倩歌的手,深情地注视着,生怕她飞了一样。

婆婆和莺歌赶忙说,没什么,没什么,没事儿。

张医生走到床前。用手摸了一下倩歌的额头。说来我看一下刀口。

“如果没问题的话,手术安排在后天早上,今天晚上开始就要吃些清淡的东西了,请尽量让病人保持心情愉快。

张医生边往外走边说你们家属到我办公室,我有事要交代一下。

大鹏站起来从兜里掏出钱夹,抽出一张银行卡递给莺歌说,“莺莺,你去交费。”莺歌拿了卡去了。

大鹏看向婆婆说:“阿姨,你陪着倩倩,我去一下就来。”又回头深情的看了一眼倩倩,才出去了。

倩歌微笑地看着大鹏,目光中满是温柔。

25.

张医生的办公室。

大鹏走到门口,用手轻轻地敲门。

张医生正在电脑前面忙碌着,一双浓黑的剑眉,眼镜后面是一双充满睿智的眼睛,他的眉宇间习惯性地拧着,回头看了一眼说,“请进。”

大鹏自我介绍说,“你好,医生,我叫大鹏,我是倩歌的家属。

张医生说,请坐吧,我猜到了你是大鹏。

大鹏惊讶地,“哦?”

我听莺歌提起过你,接着说,我们来说一下倩歌的病情,你看,张医生指着电脑屏幕。

“多次人流,多发性子宫肌瘤,然后肌瘤切除之后有重度感染。”

“患者心情抑郁,这几天又连续几次感染,她还在发烧,尝试着用了药也退不下来烧,估计里面也已感染,子宫怕是保不住了。”

大鹏浏览了屏幕上的病历,又听了张医生的话,他的心一阵颤动,这些年缺席了倩歌了生活,她都经历了什么呢!

…………


大街上,晓峰漫无目的地走着。他摸出手机,翻看着通讯录里的名字,然后看到“骡子”的名字,谁随即拨通了骡子的电话。

“喂,兄弟,在哪儿呢,出来喝一会儿吧。”

“好勒好勒,在下唯大哥马首是瞻。”骡子讨好地说。


大鹏深深叹了口气说:“张医生,您请尽力,好吗,万分感谢。”

“请您放心,职责所在,如果有一丝希望,我一定会尽量保留倩歌的子宫的。”

“谢谢!”大鹏伸出双手用力握住张医生的手。


26.

病房里,婆婆莺歌大鹏都在,大家正在聊着天,气氛融洽。

“莺歌,你还记得吗?小时候你好馋呀!爆米花吃的太多了,吃到肚子胀,难受的要死。我抱着你去看医生,累得要死,走到半路,你“哗”地吐了我一身“哎呦,那个味儿啊……”

大鹏说着夸张地用手捏住了鼻子,还微微地摇头满是嫌弃的样子。

【未完待续】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晓峰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越来越阴沉,他随意翻到另一页,开头写着大鹏哥哥,后面倾诉着思念之情,结尾处是想你的倩。...
    寻芸阅读 533评论 3 11
  • 谢谢阅读 文/咿朵朵 上一章 “糟糕,伤口化脓了。”张医生翻开倩歌的眼皮儿,看了一下,双手插在白大褂的衣兜里,略...
    寻芸阅读 796评论 2 14
  • 上一章 “当年我帮你‘英雄救美’,”骡子边剔牙边说,“说实话,那女孩的眼睛……那皮肤……诶,确实漂亮,作为男人,我...
    寻芸阅读 601评论 3 15
  • 谢谢阅读 文/咿朵朵 上一章 张医生刚走了几步。看到倩歌缓缓地起身向病房走去。张医生停住了脚步,目送着倩歌,直到...
    寻芸阅读 601评论 6 9
  • 上一篇 大鹏喃喃着:“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不由自主的向后退着、退着, 突然转身跑了出去。 倩歌的眼泪扑簌簌地...
    寻芸阅读 499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