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国旻)pt2

Second backhug-我们的婚礼

(前情回顾:收到了求婚的田柾国和同时被反求婚的朴智旻,两人又会有什么更精彩的经历呢?)

演播室里:

“上次我们播放出的国旻夫夫现在已经是世界性热门话题了。金泰亨XI,不是上次才知道田柾国和朴智旻结婚了吗?回去之后有说什么?”朴美善笑着问着今天又来到演播室的金泰亨和郑号锡两人,看样子这两人应该会暂时做一段时间的固定嘉宾了。

“我们不是上次看了放送之后才知道两个人已经结婚了吗?”提起这个话题金泰亨瞬间有些炸毛了。

“是的”众人点头

“所以回去我们就问了他们两个,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已经都拍摄过了不是吗。但是柾国这个小子居然跟我们说就是结个婚而已,有什么好说的,啊真是!”想起田柾国的话金泰亨就觉得火大,就连一旁的郑号锡也赞同的点头。

“但是相处模式没有不一样吗?牵绊(谦斑)夫夫他们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是也有不一样的表现啊”(画面闪过上一季的谦斑夫夫,两人由好朋友进化成恋人,可谓是甜煞众人。)金珉奎想起之前看的又一对男男cp好奇的问。

“怎么说……比以前更嚣张了?虽然我们都很亲,但是柾国比我们想象中还喜欢粘着智旻。(难道之前两人就互相爱慕了?)现在完全毫不掩饰,就差在智旻身上挂个标牌写着‘田柾国的!’。”郑号锡表示他们被虐的不轻啊,这狗粮吃的他们牙疼。(字幕:来自哥哥们的怨念)

“哈哈,我们还是来看这一期的国旻夫夫吧!”朴美善即使岔开了话题,示意制作组开始播放节目。

“柾国儿……”朴智旻的神色很平静,似乎一早就知道的样子,但是脸很红,让人更在意的是他连脖子都开始红了。

(“哈哈哈哈,智旻现在一定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金泰亨看见朴智旻这个样子,毫不犹豫的戳穿了此时的强装镇定的朴智旻)。

“哥,你还没说答不答应我呢。”田柾国笑着看着朴智旻,因为back hug的关系,真的是侧过头就可以亲吻了的模样。

“可是……我今天穿的根本不能举行婚礼嘛……”朴智旻沮丧的低头,他今天穿着的是一件白色的宽大卫衣,大大的卫衣,小小的身子,打直了都伸不出来的小手,就像是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一样。(“衣服是柾国的。”金泰亨完全不怕死的继续爆料中,演播室里的人全部了然的模样点了点头。)

“噗!”来自憋不住的田柾国

看见朴智旻瞪圆了眼睛,田柾国连忙立刻正经脸。“那智旻哥你就是答应了。”田柾国的眼睛很亮,咬住的下唇却显出了自己的紧张。

小黑屋:

田柾国:为什么每次都抓不住重点?(无奈摇头)《FIRE》拍摄的时候我也对智旻哥做了back hug,是想对表达我在这里。但是这哥真是一点眼力都没有的当着摄像机就问出来了(《FIRE》时期的采访:pd正采访着朴智旻,田柾国冷不丁的从后面抱住了朴智旻,朴智旻有些被吓到的问了句:现在干什么?田柾国瞬间无奈了,回答:正在back hug。)……(无奈叹气)

当然紧张了。虽然是和智旻哥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但是今天开始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变了不是吗?如果说以前就只是好兄弟,亲的家人这种感觉,以后就是相互牵绊着一辈子的关系。更有责任感,以后这个人我要照顾一辈子了!

(演播室里被田柾国真心的话语感动的众人,郑号锡和金泰亨很欣慰的样子却在为对方使劲掰开蜷缩在一起的手指头。两人表示这么真挚的田柾国第一次见到啊!)

在田柾国看似镇定实际慌张的眼光下,朴智旻终于点了头。

朴智旻的双颊绯红,笑容甜甜,眼里更是灿若星辰。让田柾国也扬起了嘴角露出了兔子笑容。

“朴智旻,以后我想跟你春天一起看樱花,夏天一起听蝉鸣,秋天一起赏红叶,冬天一起打雪仗。你呢?”

明明这告白一点也不美好,甚至让朴智旻有些想笑,但是却莫名的戳进了他的心房。

他使劲点头:“嗯!我要一直和柾国儿在一起!”

小黑屋:

朴智旻:说实在的,小的时候看电视剧里结婚的时候念的誓词都是什么不论贫穷富贵,不论健康疾病这一种的……

那心里遗憾吗?没听到这种誓词?

不是(使劲摆手否认着)。我和柾国儿现在都还是二十岁出头,恋爱都没怎么谈过,比起那种誓词我更喜欢这种。以后经历了更多的时间,我觉得是时候了会跟柾国儿说的。(一脸认真的智旻妮)

意思是还要再举行婚礼吗?

有什么关系吗?现在不是也有很多结过婚再次举行婚礼的嘛。(似乎有什么计划的智旻妮,眉眼弯弯的样子却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狡谐的味道。)

蓝天白云,浪漫如同童话里的油菜花地里,田柾国小心的为朴智旻戴上了自己挑选的婚戒,不大不小却是刚刚好。

朴智旻接过田柾国手里的婚戒,深吸一口气后神情严肃的为田柾国戴上婚戒。这样严肃的朴智旻田柾国还是第一次见,但是嘴角却是越翘越高。

“现在哥是我的了!”刚成年的少年有着干净而美好的素颜,因为哥哥们的保护仍然保留着孩童般的美好。

年纪轻的少年觉得“夫夫”这个称呼实在是让人脸红,但是最直接的想法却让朴智旻包括演播室里的人都忍不住手脚蜷缩。

“但是,戒指好适合呢,我都不用担心会甩掉!”朴智旻开心的看着手上的证明,试了一下,完全甩不下来!想到之前自己买的那些戒指,顿时有种悲伤感。

“不行!”田柾国连忙制止朴智旻的动作,他可不想再来一次北欧旅行时候给朴智旻找戒指的经历,简直比他训练还辛苦!!

“就算合适智旻哥你也不能这样甩!万一掉了呢?!!”田柾国着急的模样让朴智旻有些疑惑,迟疑地问:“柾国,你是定做的吗?”

虽然款式简单,但是这对婚戒里面,如果朴智旻没感觉错......婚结的里面好像可得是他和柾国的名字。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事?!”

小黑屋:

田柾国:婚戒?对啊,是定做的。(点头答应着。)

提前知道和你结婚的是智旻了吗?

不是(摇了摇头否认道),原来就准备送给智旻哥的,只是今天刚好是取戒指的日子。(耳朵不知道为什么红了的黄金忙内。)

小黑屋:

朴智旻:柾国儿是这样说的?(低头看向手上的戒指,然后举了起来)您能帮我问问如果我们两个没有结婚,他要以什么名义送这个戒指给我呢?据我所知这个可是婚戒的款式。(笑得十分开心的智旻妮,有种说不出的得意感。)

(字幕:这种事情你们两个自己去了解不就好了吗?为什么为难我?我明明只是个吃瓜的!)

“是吗?”朴智旻的样子明显就写着:装,你再接着装。

“好了,我们走吧,一会儿不是还有行程吗?”田柾国有些恼羞成怒,抓住朴智旻的手往前走着,红了的双耳却让朴智旻的颧骨几乎要挂到耳朵上了。

“但是,我们不告诉成员们吗?”朴智旻可是和田柾国朝夕相处了近6年的时间,怎么还不知道忙内现在完全是害羞到要钻地洞的节奏,两步走上去问着。

“......”沉默地田柾国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问了。一会儿我们的part要做什么动作?上次我们才做了额头bobo,这次做什么呢?”朴智旻完全开心的样子,笑容灿烂的样子连这漫坡盛开的油菜花也比不上。

“上了舞台你不就知道了。”田柾国说道,朴智旻听了十分自然的点了点头。只是朴智旻没看见田柾国眼里闪过类似恶作剧的光芒,嘴角瞬间翘起却又使劲压了下去。(到底想干什么,田柾国xi?)

“对了!认证照!”朴智旻突然大声喊着,让后面的田柾国吓了一跳。

朴智旻掏出手机让田柾国伸出手来和自己摆一个爱心的模样。

“不要!”田柾国皱眉拒绝

“第一天结婚就这样吗?”朴智旻嘟了嘴看着田柾国。

被这样的朴智旻看着,田柾国也只好投降。

小黑屋:好像很容易妥协的样子?

田柾国:这哥真是,总是说什么不会撒娇,分明就知道他一撒娇我就受不了。这都多少次了?!!(既然这么嫌弃,那你的嘴角能不能下来一点?)

当天晚上,田柾国和朴智旻的推特上共同发了一张手比爱心的照片。一大一小的两只手,却在环指上戴着相同的戒指,让一众粉丝们纷纷大叫国旻撒狗粮了。

但是到了次日的音乐中心舞台,阿米们才知道什么叫做撒!狗!!粮!!!

(下一集:向全世界宣布:对的!我们结婚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40评论 0 9
  • 7th back hug 新的一集《我们结婚了-国旻夫夫》即将开始,许多粉丝们纷纷等在电视机前看新的内容,尽管今天...
    taeminho10阅读 2,538评论 0 8
  • 4th back hug 深秋的阳光虽然不如夏日灿烂,春日温煦,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远处走来两个身高差十分和谐的身...
    taeminho10阅读 1,99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