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有的不开心都是需要花钱的

       谁都有私心,谁都渴望得到最大利益,这是人之常情。

但在利益面前还不红脸还不红眼,保持做人的品德,维护道德底线,这才是人品真正的闪光点。

                                                     ——题记


     时间的指针指向两周前,我跟先生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当时感觉天要踏下来了。我异常的难过和伤心。我找到我的堂妹,她把我带到了麓山书院的西餐店,那里环境雅致、清幽,一楼整齐的摆放着一排排书,整齐有序,让我的心情顿时轻松了不少。我们径直来到了二楼的饮食区。接着吃完饭,她说带我去她工作室,她现在做了一个新项目,带我了解了解她的工作状态。我想看看就去看看吧,反正回去也是一个人,一个人闷在家里胡思乱想,还不如多出去走走。

      第一个骗子上场了,看她的外表你根本想不到她是一个骗子。她化着精致的妆容,微微卷曲的短发,衣服搭配的也很得体,小巧的身材显示出南方女子的婉约,很有女人味,伪装的特别好。接着那天刚好有个女孩子去进试衣间试内衣。然后我也怀着好奇的心情进去看了看,都说好奇害死猫,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后面她们说让我试一下。我想试一下就试一下吧!那个女孩子嘴巴想抹了蜜一样甜,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呀呀,你看你的BB点提高了,乳房不下垂,穿上中脉立马上提了,人也精神漂亮了很多。不到三个月,你背部的曲线有型,打造一个前凸后翘的身材。到时候穿上旗袍、穿上泳衣,那简直就是……我心中其实一直有个旗袍梦,等我一毕业就生了宝宝,就再也没有穿过旗袍……那目光,尤其是你老公,对你的看法完全不一样了。哪个女人不想让自己变美,当时我心里想,要是我有钱了我能穿上该多好啊!不过也得等几年。心直口快的我说出了我内心的想法。我堂妹说,为什么你什么什么都要等几年呢?没有钱肯定就是要等有钱了才能买。满足基本需求才能有更高的追求。人类需求的五个层次。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激发客户买的一种惯用手段而已。

   然后第二次,我堂妹兴冲冲的给我打来了电话。说她有个好朋友,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对婚姻、家庭很有自己的想法,情商特别高,她能够开导我。我心里感激涕零,心想:‘’有个妹妹真好,真是为我想得太周到了。‘’这个人也就是我前面说的那个精致的丁骗子。现在回忆起来,心里不由得冷笑,像个傻子一样,被她们骗的团团转。我还兴冲冲的跑了过去。

   然后她开头从老师的职业说起,很有沟通的技巧,立马取得了我的好感。后面她们两个人说她们认识好几个非常优秀的女人,要介绍给我认识。经营婚姻家庭很有一套,老公对他宠得不得了。衣服搭配也很有一套,妆容非常精致。期间我们侃侃而谈,聊得很是尽兴。后面,她们顺势而为而说,带你去广州学习经营婚姻家庭的知识。我本来报了小桔灯作文的培训,丁骗子一个劲儿的说,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如果这次去了绝对会让你对婚姻家庭有一翻重新认识。我堂妹就在旁边微笑着,她其实心里知道广州之行意味着什么。她也不说那里是经营婚姻家庭,因为她知道是什么,她轻描淡写的说,带你去见识下,多认识一些朋友。一切尽在她掌握之中。看起来那么漫不经心,其实一切都经过周密的安排和策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着到了会场,全部都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两年之后,可以实现财务自由……说中国有这么大的市场,现在还有多少在穿海绵内衣云云。然后两天轮番洗脑式的轰炸……你买一套内衣6510元,如果你自己做代理拿4万的货就是6折,相当于一套就是3906元,一套可以赚2604元,如果代理拿8万的货就是2131元一套,一套可以赚3478元。然后这套内衣被吹棒的简直就是神话的化身,只要你穿上它,外修形,身材立马变的玲珑有致、前凸后翘。内调理,乳腺增生、宫寒、胃寒全部都有调理作用。看着这么诱人的数字,然后电脑屏幕上一个个优雅的女人,然后坐在游艇上面,惬意的享受着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理念就是要做让家庭幸福、让女性成长。问我钱怎么来?我想着找父母借。他们问我怎么样跟父母说,我说我已经想好了。这时候又一个什么总过来了,说你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女人,你想做的事情家人阻拦不了。各种吹棒之词。把你吹的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现在想,他们叫你骗老公、骗父母,跟幸福的经营家庭不是背道而驰吗?真是牛头不对马嘴。

   回到长沙后,她们顺利成章的给我穿上第一套衣服。就连怎么样跟陈伟说,他们也帮我想好了说词。然后我回家给陈伟说了,他听了很生气,叫我再也不要买第二套了。我堂妹天天打电话叫我去调拨,其实天天给我洗脑。带我到各个会所去看,她的说辞是让我更好的了解这个项目,让我多听别人的故事,其实就是为了巩固洗脑效果。让我这段时间的工作都受了很大的影响。我不想去,我妹妹给我电话轰炸,说什么只有挑拨了才有效果,挑拨一次相当于穿三天的效果,你既然都买了,前期肯定要配合好。说得甚是温柔又动听,全是为我着想。第三天,把我叫到试衣间,然后帮我套上一套新的内衣,‘’咔擦‘’把标签一剪,问都没有问我一下。那感觉是帮自己穿一样,好像我不需要付钱似的。然后说什么龙总过来,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大人物。比如丁静,她可不是随便帮别人量身配码,就由她穿几件衣服,然后代价就是后面的900元设计费。由她配码很荣幸的。接着龙总也是大人物,她可是不轻易给人家服务的,也是我和静静求了很久,好不容易她才答应帮你做脂肪引流。还是娃娃的面子大。其实这都是套路而已,好像显得你的身份很尊贵。这样你通通都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接着时间又过了几天,华丽丽的拿出第三套,言外之意就是要我穿,我说我不要了,不想穿了。她们又拿出她们惯用的伎俩,没有关系,你不买没有关系,你先试一下。试一下,哇,这曲线。中脉的衣服就要讲究一松一紧。如果你不穿的话,那这效果……威胁外加说了一大堆煽动性的话。接着我堂妹就粉墨登场了,姐姐啊,女人要学会爱自己呀,要是你这曲线打造出来。男人是视觉动物,他们只看效果的。虽然说是花点钱。你要瞒着他,到时候来个蜕变。姐夫到时候看你的眼神。何况这钱我也不急着要,你可以明年还给我。女人为了美丽可以下刀山、上火海,好多女人整个胸就要花十几万,你穿上这衣服,要熊有胸,要有屁股就有屁股。何况这内衣还有那么多调理作用。如果你单从内衣来看,确实是贵,如果你从综合来看,你背了三台仪器在身上,腹部、乳房、背部,通通都有调理作用,难道这点钱还贵吗?然后告诉我,他是怎么样瞒住老公和妈妈,就是因为身材好了,他老公每个月给她的零花钱几万,每个季度给她主动买好几套衣服,性生活也非常的和谐,把她宠的像公主一样的。丁骗子后面还来了一句,只有一套了哦,明明手里面还有一套,是骗傻子的吗?我们好不容易从河西会所拿过来的。也就是说当时想给我推销四套的,后面看不行了,就推销了三套。我看丁静和千芳对视的眼神,学过心理学的我知道这种眼神告诉我什么,然后千芳一种身体放松的状态,说明她为了骗我,花了很大的精力,到此刻不管怎么样,总算大告成功了。那个丁骗子说,她另外一个朋友情商好高,瞒着她老公很有一套,言外之意就是我情商好低的。我就想利用情商到处坑蒙拐骗,根本就不叫情商,这叫骗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小丁静叫我拼单,我一直在犹豫,我怕影响我们姐妹的关系。我老公一直在骂我,为什么买了一套又一套,他觉得不可理喻,所以他对我破口大骂。说我买一套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再一次的上当。我当时心里还抱着幻想,她最多六折买给我,不可能全折吧,而我一次再一次受骗的原因,就是我相信她,把她当亲人,她打着帮助我的旗号,想让我的婚姻得到改善。陈伟早就在网上选了两件衣服,1000多元一件,当看到我花了这么多钱后,他果断把那两件衣服不买了。他跟我吵架后,他说我以前为什么不去医院,是因为我担心没有钱,我舍不得去看病。本来说好了办健身卡,他说不办不办,办什么办!我自知理亏,不敢做声。就是因为我才导致他连衣服舍不得买、看医生不敢看、健身卡也不敢办。他这一年以来,他都没有买过一件新的冬天衣服。自责、愧疚的感觉一起涌上心头。冷静下来,我的心也火辣辣的心疼,我平时连一件200的元的内衣都舍不得买,怎么会花6000多元去买内衣。我自己感觉太不可思议,简直脑袋被门挤了,要不是我妹妹伙同她团队的伙伴一起采用这种欺诈性的方式,我会这么不理性的消费吗?我辗转反侧,昼思夜想,连饭都吃不下。陈伟非常生气的对我说了很多狠话。我唉……我不知所措,我跟我堂妹打电话,我把所遭受的困境告诉她,我觉得她肯定有办法帮我解决。她非常淡定,嘴巴还是以前一样甜,姐姐,你现在遭受的一切我非常理解。我说要不你按六折买给我,你还可以赚2•2折,或者你买两套送一套黑色的给我,我把剩余的钱给你。她回复我,我有我生意的原则和准则,我更不能给你折扣。完全变了一副嘴脸,完全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跟之前的姐姐叫的亲热的完全不一样。还说我现在恨她不要紧,她是为我婚姻着想,想让我身材变好。哈哈哈哈……本世纪最大的笑话。我买出去的内衣的人有各种反应,这句话终于透漏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意。骗过这么多人,买过这么多内衣,估计觉得受了欺骗的人肯定不是我一个人,所以对各种反应都有了感知能力。我在想,如果你真的想为我好,在我还没有这种经济消费能力的时候采用欺骗、洗脑的方式诱导我超能力消费。给我婚姻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后面又说什么经济压力让她一个来顶,我可以退给她。我开始还有点不忍心,后面去淘宝上一看。我问她怎么退?因为我已经给了5000元。她准备采取已退为进的办法。再次笼络我的心,没想到我此刻我彻底醒悟。晚上她又打来一个电话。又是一翻虚情假意,这件事情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我还是她亲爱的姐姐。后面的钱随便我给不给,我迟早会想通的,我以后会理解她的真心,会感激她的。我还是可以去跟她们团队里面的人学习,等她从武汉回来请我吃饭。到时候去她工作室那边,那个充满噩梦的地方,我死也不会去了。而且那群满口胡言的人,想法设法骗你钱的人,我会离的远远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我清醒过来,我悔恨、伤心、自责、心疼,各种复杂感情涌上心头。悔恨自己为什么没有一点点防备心理,为什么要那么相信一个人?伤心的是,亲情被她当成了工具,像一把把利箭,无比精准的的刺向了我的心脏,让我丝毫没有反击的能力。自责就是因为我,家庭正常的生活都受了很大的影响。心疼我的钱,自从进入这个圈套,我的钱像哗啦啦的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了。而且我的正常工作受了很大的影响。让我这段时间专业一无长进。

5000+2060+700(固元膏)+900(设计费,也是坑爹费)+314(车票)+314(车票)+850(门票)+500(吃住)+250(礼物)=10138元,两周,三套破衣服,火辣辣的一万多元打水漂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去淘宝上看了,好的美体内衣也才900元,而且跟她们说的一模一样。出效果的时间也就是3至6个月,各方面都差不多。我跟淘宝上销售聊天,我还找了一家比较好的,那套说辞跟他们一模一样,我要吐血的心都有了。1058元,我即使买三套,也是三千多点。后来我听闺密说,这种内衣在美容院就是暴利的暴利。一般就是忽悠那种富婆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这次深刻的教训,虽然是人家挖的坑,但是也是我自己跳的啊!我在反思,我为什么会跳,而且那么轻易的跳进去。我以前骗进传销没有洗脑成功。而这次那么轻易跳进去。这次是对手太了解我了,知道我的弱点,击中我的要害。亲情是个什么鬼,我非常信任的亲人,因为贪念、欲望,这种纯粹的感情已经随风而逝,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陈伟骂我,明明买第一套就不要买后面的了,后面她一直给我打电话,挑拨、洗脑、亲情攻势,我还一直相信她的话。亲情一点点、一点点被欲望、金钱吞噬了……最后告诉大家这个‘’伟大‘’的产品叫中脉。我不知道别的销售是怎么样买的,反正对于我来说,这种欺诈的方式我是永远都接受不了。

 直销其实就是传销的演变,中脉一直强调自己是合法的,直销徘徊在法律的边缘。直销跟传销的区别就是有产品,但是这个产品本身的价格和价值是严重不符合的。比如中脉美体内衣,作为零售,一套衣服的利润有将近3478元,上面还有如此多的上级拿提成,可想而知,这套内衣的成本可想而知了。我用我切身之痛告诉大家,中脉是个炕,且买且珍惜。

     这场噩梦到今天为止,终于结束了。我要安心的好好的工作。至于我们的关系,一切随缘,一切顺其自然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