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因为这次疫情,出现一个重大的机遇。

尤其是对孩子和老人影响最大。

  提供这个重大机遇的,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

大概就是;一个涵盖所有保险、金融、网购、交友的支付平台将人们的资料收集全,在为每个人建立一个网银账户。

然后,每个人都在手机上买保险、交友、存取融资、看广告及购物,这些参与产生的利益都每三个月一次平均分配到所有参与或没有参与的人的账户上。也就是说,将有一个平台,将所有人消费产生的利益返还给每一个参与或没有参与的人。

但是保险产生的赔付也由所有人的账户上扣。这样一来,参与的人会越来越多,当参与的人达到七八亿左右,其他的保险公司、交友平台和网购平台都会慢慢瓦解。

而且人们还会动员所有人民出资,将联通、移动或电信公司其中之一买掉。

但是,所有人民不是要吞并一切。要的,只是给我们的民族,不管是老幼,残或疾都能从一出生到过世,都能得到生活的保障。而且还要节制人民的欲望,使其保障的收入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我这里指的是所有中国人民。它包括所有官员、公务员、商业老板、教师、医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

以上这些,

如果马云这样做了,在世界上他将永垂不朽。


他要做的就是;

一,成立一个涵盖所有类别的保险公司,再将他拥有的网络银行与之合并。

然后再利用他的影响力,开一次重大的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说;为了达到,并超越西欧国家的社会福利,也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定。将以支付宝收集的资料,再向相关部门索取中国人民的资料作为依据,并为每个中国公民建立一个存取的网银账户。再将阿里巴巴旗下的保险、金融、线上支付、广告、线上购物及交友产生的所有收益按季或年度平均分配到每个公民的账户上。不管有没有在消费,只要是中国公民都应当拥有。

届时,支付宝将涵盖一切支付、金融、保险、网上购物、交友及网络。

(其实我知道马云已经将他的企业交给政府了,但是与他企业同性质的电商还多的很。我们只是抛砖引玉。其实只要你有一个亿的启动资金,你都可以对媒体宣布你来做。然而支持你的是所有民众。你要做的只是搭建一个平台,然后借助媒体告诉群众在上面开店和消费就可以。)

  我们已经进入过度浪费、过量生产和重度污染的时代。这与那些追求利益的劣质品生产厂家有很大的关系。再看看多少资本家利用人民赚取了无数金钱后,就想用机器人将其替代掉。而且还会有越来越多的资本家这样做。

很多人已经发现,机器人已经代替了一部分职业。将来还会有更多人失业,这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因为机器人符合众多资本家的最大利益。成为资本家后,他们能用金钱让一切人才为其赚取金钱。即使人民拥有赚钱的技术或发明,也得将最大的利益给他们才能得到自己心血的实现。这是拥有金钱就代表一切的时代!金钱更是能产生很多附属权利!



害怕贫穷的意识是每一辈人的梦靥。人们都害怕自己及家人生病。尤其是大病。害怕任何自然灾害或是人祸。崇上金钱的虚荣心使人们目光短浅地做出社会道德意识及法律所不容之事。


既然我们知道富贫不超过五代,为什么我们不为我们的子孙创造一种生下来就有保障的社会条件呢?这至少让他(她)们生下来就有生活保障。也不至于让他(她)们才读完高中就为生活以及就业的压力担心憔悴。


而且很多专家预言将来大企业购买的机器人会替代50%以上的岗位。既然这样,那这些下岗的工人要怎么谋生?而且他(她)们还有老人和孩子呢!看看现如今多少孩子被生活以及就业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最基本的保障都没有,他们谈什么理想?很多人能做的还不是在自己的圈子里找一个人结婚,然后又为孩子及家庭奋斗自己的一生。每个时代都能成为历史的时代。最主要的是看我们这一代有没有作为。将来我们后一辈的思维会更加睿智。(她)他们会只看重我们有没有为他(她)们创造什么非物质条件而不是物质条件。


不管是任何时代,只要是符合人民利益的事情,都有人去做。只要他成功了,他得到的不仅仅是人民的崇拜及爱戴, 更会在浩瀚的历史蓝图上留下伟岸的身影。想想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留下过多少人的脚印?然而让后人传颂的不多。而且妇孺皆知的不超过一百人。这一百人当中又有不少是西游记里的人物那样虚构的。

不管你相不相信,十年后,百年后,千年后,或是万年后,商业都还会再发展,而且这是它的必经之路而不是终点。因为这符合所有人民的利益。


命运和利益共同体是文明和安定的丰碑。我们不知道将来我们的社会和民族会有什么样的自然灾害或是战争,但是命运和利益共同体能为我们彼此提供最大的帮助。这一点,网络已经为我们搭起了桥梁。我们借助移动互联网消费、浏览、交友或融资产生的利益都将分配到我们的网银账户上。它能保证我们最基本的生活需求。


我们不知道灾难和疾病什么时候降临,万事万物都在向前发展。因此,灾难或疾病就不可避免。 如果我们人人都参与人身保险,那在灾难和疾病降临时,我们都能够得到所有人的帮助。而且社会上那些不文明现象或者伤害就能得到避免。如果所有人民的利益连在一起,就没有哪个国家敢发动战争。因为他面对的是所有人民。


以上这一切,不管是不是国资企业,政府都会支持。因为这些一直是人民政府在努力并支持的。而且这关系重大。对社会以及将来的影响都大。对于制造业及其他行业,人民不能够再参与,如果再参与的话就会真正的影响到社会将来的发展。而且综上所述的收入已经达到人民的基本保障。



很多人会担心这样会影响一切发展。但你若仔细想过之后,会发现这样有保障的社会将会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如果马云这样做,那伟大的光环将闪耀在他的头上。即使他不做,也迟早有人会出来这样做。就像图灵机出现之后,互联网一定会出现。互联网出现之后,移动互联网必定会出现。在人类的智慧面前,这只是时间问题。




这一切发展都建立在一个点上;那就是符合所有人民的利益和社会的需求。而我想表达的,就是想让大家一起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参与进来,(尤其是让那些商业大佬知道)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争取将其实现。我敢打赌;当这条信息被转发达到五千万次的时候,在中国的很多外国保险大企业的股票会连续下跌。还有那些用中国的材料和中国的工人为他们赚了钱却留下生产产生的废料和粉尘及废水污染我们的环境的外国大老板也不会好过。

天怜五谷夜宁人,狮虎无角怨苍生?


岁岁朝朝前朝事,遂堪眉宇寻龟纹。


莫待耆首垂憾事,陈风褒贬且无论。


但期风雷折秀木,何许风雷弄前程。


《迎春枝》王华






我相信您也有很多很好的想法,如果您愿意,欢迎和我交流。


我的邮箱;wanghua19901019@qq.com


王华 著 2020.11.2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