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今晚时间有木有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的婚姻提前进入七年之痒了!

可,我们明明结婚还没到两年。两年,七百三十个日夜,新房里种的花朵才开了两次,院子里的小树还没来得及长大,婚姻却仿佛已经被冻结!不奢求新婚燕尔如胶似漆,但至少也得相敬如宾举案齐眉吧!

他却连跟我举案齐眉的时间都没!想想就意难平啊,意难平!一天二十四小时,他有十八个小时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出差,另外六个小时,当然是躺在床上像猪一样呼呼大睡!

我看着躺在旁边鼾声如雷的他,悲愤如湘江流水绵绵不绝。

是可忍孰不可忍了!既然他决定了今生要与工作相依为命,当初又何必娶老婆来哉!

我决定要离家出走了,谁也拦不住我!

第二天,留下一张纸条,捡起衣服,直奔朋友家!

我一心一意等着他发现自己的错误,低声下气过来求饶哄我回家.

谁知道等了一天一夜,他居然音讯全无。心里的小宇宙爆发了,我直接拨电话到他办公室,助理告之说他出差了。我华丽丽的焉掉!

该死的出差,隔三差五的出差,什么破公司,我一怒之下把手机都摔掉!

心里更悲愤了!

朋友正过着独立特行的单身生活,缤纷张扬,夜夜笙歌!

我从良太久,轻易不进声色场所,可一腔怒火无处安放,又禁不住朋友的软磨硬泡,最终化起了浓浓的烟熏妆,穿起了吊带背心小短裙,蹬着十厘米高的高跟鞋跨入了舞池。

灯光迷离,音乐喧嚣,一场舞下来,香汗淋漓,可真是把心中的悲愤释放了不少。

奶奶的,好歹我也是有老公的人,现在沦落到在舞池里买醉,说出去都会笑掉人大牙!可,有什么办法呢,老公重商轻别离,我可不能独守空房暗垂泪!

日子要过下去,舞也要跳下去的,我越跳越来劲,一不小心跳到了高台上,台下尖叫一片。看来本姑娘宝刀未老啊,重出江湖,轻轻一舞,照样可以令全场风起云涌。

我舞着腰肢,吹着口哨,正暗暗得意,忽然腰间一紧,有人将我拦腰一抱,扛出了舞池。

我乱蹬着,正想大叫,忽然发现扛着我的人是自家老公。

我被他塞进车子,他上车,一踩油门,车子狂奔回家。

回到家,他捻捻我的吊带,扯扯我的短裙,唬着脸说,你看你,穿的什么东西?

趁着酒意,我扑过去,吊在他身上,迷离的说,怎么?妒忌了,现在终于知道要着紧你老婆了。

他经不起我的挑逗,嘴唇炽热的印了下来。

缠绵悱恻的一夜,令人精神大震,第二天他破天荒的没早早起来去公司,揽着我的腰问,昨晚电话怎么不接?

我说,被摔坏了。

他翻身起来说,我再给你买一个,别到处乱跑,看你交的都是些什么朋友,天天灯红酒绿的。

我幽怨的说,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你天天忙。

他无奈的看我一眼说,忙过这段时间就好!


甜言蜜语不过是偶尔兑现的谎言,男人的话靠得住,真是母猪都会上树!

忙完这段时间,不好意思,还有下段重要时间要忙。

我算是看透他了!

离家出走已经做过一次,再重复就没意思了。时间是要靠挤和钻的,我要让他心甘情愿的抽出时间来。

周末,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老公不懂欣赏,早已埋头在了公司的格子间里。

我起来,焚香沐浴,梳妆打扮,稍微用点化妆品,便眉如远黛,眼似秋水,朱唇轻启,吐气如兰!

为了我们夫妻的幸福,我豁出去了,穿上抹胸背心牛仔短裤,瞪着高跟鞋婀娜多姿的出发。

谁知到了老公公司的大厦门口被保安拦住。他指了指本大厦的第十条规定说,衣冠不整,恕不接待。

我电话给老公,让他赶紧下来。

他飞奔下来,视线停留在我用高跟鞋和短裤衬托出来的修长大腿上,眼底忽闪了一下,火花四溅,可脸孔却绷得紧紧的,上来拖住我就往里走。

到了他办公室,他坐在椅子上,慢条斯理的看着我说,说吧,巴巴跑到公司来,有什么事呢?

靠,没事就不能来吗?

我婀娜多姿的走过去,手轻扶桌子,身子慢慢向前倾,后面还不忘提臀翘腿,把脸凑在他耳边说,我来拿东西不行啊!

他咕噜的吞了一下口水,我暗笑,把脸拿开,站直,转身,去他旁边的书柜里拿了一本书。

装模作样的翻了几下,转脸看他说,我来拿这书回家看,走了。

他看了看我,欲言又止说,回去吧!

刚上车,妈妈打电话过来说让我回家吃饭,我折道回娘家。没带钥匙,只能按门铃,母亲开门出来看了看,砰一声又把门关上。

我晕,敢情她女儿都认不出来了,我再摁,她再开,等她又要关门之前,我闪身进去说,妈,是我。

她站远两步,看了看,忽然把手扬下来,说,你这丫头,无法无天了,都有老公的人了,穿成这样出去招惹谁?

我赶紧跳开,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说,能招惹谁呢,不就是准备招惹你女婿吗,他一天到晚就知道工作,没想穿成这样他还无动于衷。妈,你说你的女儿就这么没魅力吗?怎么看都是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啊!

她瞪我一眼说,人家事业正起步,你不帮人就算了,还没事找事,你给我安分点才真。

哎,妈妈的胳膊永远往女婿那边拐,有什么办法呢!

吃完饭,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忽然老公来电了,貌似很生气,大中午的,人影都不见,我回来吃饭,你死哪里去了?

真是铁树开花了,大中午的他怎么有时间回来吃饭了。难不成,难不成是今早挑逗出来的结果?

我憋着笑说,你自己想办法吧,你老婆现在忙着呢?

挂掉电话,我抱着枕头窝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睡了一个长长的午觉,下午约朋友逛街,喝下午茶。这么美好的周末,只有我那个猪头老公不懂得享受生活,天天心甘情愿的把自己困在办公室里!

哎!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老公!我对着夕阳感叹。

才感叹完,老公来信息了,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我使劲看,看了好几遍才明白过来。

他这个大忙人居然舍得主动来接老婆了,我笑得,那个,真是一半牡丹一半莲。

回到家,我欢快的下厨,洗手做羹汤。

看在他今天表现良好的份上,我要好好犒劳犒劳他的胃。

三菜一汤,新鲜出炉,正准备就餐,他突然接了个电话,立马拎起包包又要出差。

我倚在门边,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他亲亲我的脸说,乖乖在家,老公有急事。

我看着他匆匆的背影,无语问苍天!谁让我嫁给了一个工作狂!

痛定思痛,不就是邻城吗,我去一趟又何妨!刚刚滋生出来的欢快心情可不能因他出差就被浇灭。

他前脚出门,我后脚跟着出去。

打听清楚了他的酒店,我打车直奔过去。这个时候,他肯定不是在工地就是在开会,我只需在大堂守株待兔就好。

看完一本杂志的功夫,终于看到了门口款款而来的老公还有随从他来的几个下属。

贸贸然上去,肯定会把他们吓一跳的,我赶紧用杂志掩脸,跟在他们后面。

等他们进了房门,我拿出手机,发了个信息,亲爱的老公,今晚时间有木有?

他回,亲爱的,你傻了,老公出差中,回见。

我直接拨他电话说,我给你特快专递了包裹,现在到了,你出门收一下。

嗯,包裹,什么包裹。他嘀咕着过来开门,我把脸上的杂志拿开,笑靥如花的看着他。

他呆了一下,忽然反应过来,长臂一伸把我圈起,直接抱了进去。

我亲亲他的额头说,亲爱的,工作要紧哦!要不要继续加班看图啊!

他捧起我的脸亲了一下说,老婆要紧,就算天王老子来我也不看了。

我心里偷笑,孺子可教也!


第二天要上班,我一大早坐车离开,老公还有事要继续留守邻城。

纵然长途跋扈,我心里却是喜气洋洋。下午下班哼着小调回家,没想看到了坐在客厅里一脸生气的母亲。

我说,妈,你为哪般气到脸色发绿?

她伸手咬牙切齿的戳我额头说,为哪般?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你老公出差了,你就一整晚夜不归宿?

平时天天在家倒不见她过来查岗,好不容易夜不归宿一晚,她却过来了。看来还是那天穿得太过暴露,惹得她老人家心神不宁了。

我笑说,夜不归宿是好事,有时换换脑筋,换换方式,换换地点是必须的!

母亲气得目瞪口呆!

忽然老公从外面闯了进来,说,是啊,有时候换换方式换换地点是必须的,过几天我去B城出差,亲爱的,你要来吗!

我瞪他一眼,来你个大头鬼!

口头上死鸭子嘴硬说不去。

可到了周末,到底耐不住寂寞,打扮的花枝招展,又走在了旅途上。

还没到B城,破天荒的收到了老公的信息,亲爱的,今晚有包裹收吗?

敢情他收包裹收上瘾了。我回信息说,准备好鲜花美酒蜡烛,或许我会考虑给你寄一个哦!

他传了个笑脸过来,说,鲜花会有的,美酒会有的,如花似玉的老婆也会有的!

晕,理科班出生的老公居然也懂得用排比句了。看来写写小诗,玩玩吉他,摘摘小花不是文科男生的专利嘛,像老公这种木头人,培养培养也是会玩两把浪漫的。

所以每个懂得生活情调的老公背后都有一个懂得生活情调的老婆啊!

身心愉悦的从B城回来,忽然接到了老公助理的电话。

她沉吟良久后说,叶姐,不知该不该跟你说,经理这段时间出差,我们发现他房里总是会有不明女士出入,会不会是第三者啊,看来你得着紧一下了。

不明女士?我捂住嘴巴暗笑。

下次出差,适逢周末,我不搞跟踪了,大大方方的坐上了他们的车子。

他们目瞪口呆的看着我问,嫂子你这是干嘛!

我笑说,走第三者的路啊,让第三者无路可走!试问,正室在这里,不明女士还敢登堂入室吗?

老公助理偷偷向我伸出了大拇指,笑说,嫂子果然够强悍!

我长叹一声,哎,不强悍能行吗,工作狂的妻子可不是谁都能做滴!与其天天抱怨老公工作忙,不如找到一条让自己身心畅通的小园香径。


文|玉楼人醉

人生初见,暗自芬芳,相信美好,书写爱情。

求关注O(∩_∩)O~,求喜欢O(∩_∩)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