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也能来个漂亮的逆袭

大学的舍友A同学来自北方,大一的时候来到寝室,这个带着北方人的豪爽,爽朗的小姑娘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刚到宿舍,拿钥匙打开门,看到我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她就七手八脚帮我拿到房间里。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看到此举,深深的温暖了离家携带的伤感和忧愁的心。这也为我们后来四年形成的深厚友谊奠定了基础。

A同学长着一张娃娃脸,166CM的个子,一身白皙,水嫩的肌肤,笑起来那圆嘟嘟的脸蛋再配上两个深深的酒窝,非常的萌,简直是萌到爆。因为身体的缘故,以前生病打过一些特殊的针和药,就造成了现在160多斤的体重。不过,我觉得这丝毫不影响A同学那特有的丰腴美。A同学每天都乐呵呵,你几乎就没见过她生气,能吃能喝还特能睡。

但是大二的下学期,A同学变了,是的,变得更美了。原因是A同学的男朋友劈腿了,把我们的A同学抛弃了。这男的特极品,带着劈腿的女友来到我们学校来跟A同学分手,还美其名曰来这边旅游。看着那带着青涩却故作打扮成熟的女孩对A同学的轻蔑,我们真恨不得从二楼的阳台到一盆洗脚水下去,给他们那张恶心的脸去去污。A同学很淡然的问了句:“为什么”。那极品男有点狼狈的看了看A同学,再看了眼那女孩,只说了句:“我们学校里离得太远了,一个在北方,一个在南方,腻了。”然后,就这样分手了。

我非常担心A同学哭,担心她想不开。对面楼的一个学姐跟男朋友分手后,听说在宿舍要死不活的,连领导都惊动了。当天下午,睡了一天,第二天下午就叫我跟她去逛街,我们逛了一个下午,然后就直奔美食街。我一直觉得美食街就是个好地方,这里好吃的实在是太多了,基本都不带重样的。晚上,坐车回来的时候,A同学跟我说要减肥,让那贱男后悔去吧。我说:“我支持你,你一定可以的。”其实,我心里也直打鼓的,A同学能不能减肥成功。因为A同学太会吃了,还很能吃,各种美食,那是尝个遍。

A同学第二天起,每天下午放学后都去跑步,每天都把自己跑个满头大汗。有空也不看段子笑话了,就看一些有关如何健康饮食和运动减肥的书。每天吃的饭菜更是严格按照卡路里的能量需求来健康的选择食物。跑了一个月之后,确实瘦了不少,但是体重还是有140多级。之后一段时间,体重好像都不怎么变。我怕她伤心本想安慰她说:“没关系,减肥到一定期时,都会出现一个平台期的,只要渡过这个平台期就好了,你一定能成功的。”但是,她却笑着对我说:“她也知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健康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A同学依旧每天在足球场上跑着,一个学期过后,A同学成功的见到了106斤。配着A同学这身高,不胖不瘦还带着点丰腴,这个体重真的是完美,而且A同学减肥后的胸部还是比较傲人的,这让我们羡慕不已。据A同学还骄傲的对我们说:“这是他们家族遗传的优秀基因。”这让我们恨不得痛扁他一顿。

要知道,去跑步,这也是遇见好男人的绝好方法。A同学去跑步的这一个多学期认识了隔壁学校的一个研究生。后来,跟A同学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直到后来,他们正式在一起,请我们吃饭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他交了男朋友,那男的长得又高又帅,还很温柔而且很有才华,把以前极品男那个甩几条大街不止。吃饭中,看着A同学那男朋友不经意间露出那宠溺的表情,还有A同学那幸福的笑容,我们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也真心的祝福她。A同学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真理,那就是胖子也能来个漂亮的逆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款应用提交至AppStore时,想要通过苹果的审核面需要在审核规则等很多方面下功夫。 搜索首先,肯定就是要明确《...
    无奈iOSer阅读 2,169评论 0 1
  • 原创 | 发愤的草莓 几个月前,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来了一位名为董艳珍的女警,长得文文静静,30来岁的样子。 她...
    发愤的草莓阅读 1,109评论 4 14
  • 睡梦中听到雨声稀稀拉拉,时而大时而小。 也许是早上的雨浇凉了本该复苏的身,醒来后便浑浑噩噩...
    三木七阅读 501评论 0 1
  • ​模式名称:情感连接(Emotional connection) 总结: 和听众建立感性联系往往比单纯地以事实说服...
    from1to100阅读 3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