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无常来敲门~五个月,三次怀孕体验过山车!

昨晚,生命的推动,让我心里已经做好准备,跟我父母详详细细地坦言了这一年来我们全家的秘密~~

有时候当自己心里尚未整合好时,会担心父母为我的经历所担心,所以选择了暂时的隐瞒。

而经过这段时间的心里历练,与天地父母的深入链接,我已经能够体会到我的父母已经做好知晓一切的心里准备。

虚惊一场

今年三月份我以为怀了老三,深刻体会到我对再次生养孩子的恐惧,我在心理上,面对转化了一个星期,让我重新疗愈“怕生”的功课。

当我知道虚惊一场后,我和先生都有些若有所失,才知道,超越头脑的恐惧之后,爱可以包容一切。正如大地妈妈,包容着无限的孩子~~

我真的怀孕了!

四月中,证实了安全期避孕确实不可靠,我确认正式怀孕了,虽然还是有些恐慌,但我用一天时间确认了,我愿意欢迎三宝的到来!顿时我体会到我们的小家庭即将从4转变为5,那种内在的稳定感非常真实!

居然是宫外孕!

五月十三日,母亲节,我突然腹痛如刀割,几次昏厥,那种痛,让我如此真实地体会到肚子被刀活活剖开的痛!同时,我也如此真实地体会到了一个生命被活生生堕胎的痛!

我从小家里卖鱼,我杀了好多鱼,这次完全让我体会到。我曾经两次堕胎,如今让我如此真切地体会到!

那时,我在心里只是不断不断地忏悔,不断不断地彻底地忏悔!为累生累世,今生今世所有的伤害彻底地忏悔!

最后才知晓是宫外孕,腹中大出血。

以前,我认为我早已吃素,不杀生,尽力帮助别人,便不会有“意外”发生在自己身上,而这次,我对曾经做过的业力现前,完全的臣服!对生命的无常完全臣服!我深深领会了因果循环,真实不虚!

而此次宫外孕的底层原因,便是我一直害怕“生”,妇科便不通畅导致。

而生的另一面,便是“死”。

怕生的真正原因是怕死,这次老天让我直接去面对突如其来的死亡,让我不再害怕死亡,却深深知道生命的无常,需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刻。

每一天都要精进,如此在临终前,才有可能清醒地走。

这一次,生命带我穿越“死亡”的恐惧。

我又怀孕了!

八月中,再一次的意外发生了!一月仅三次的运动,且都做好了看似完美的避孕措施,结果还是中标了!

无法置信的体验!我惊恐至极,不是因为又怀孕,而是因为我宫外孕切除一侧输卵管后再怀孕的几率极低,而再次宫外孕的几率极高!

上次在死亡面前的体验,在医院里手术前前后后的一切,都如此冰冷地再次呈现在我心里,让我害怕,失去平日的觉知与面对能力。

而我内心深处,总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直觉:这是爱的大礼!而非伤害。

我与整体沟通,整体的回应是让我接受一切,更大的礼物在等待我。

我无法相信我的沟通状态带来的信息,而一次次都是如此回应。

三天的时间,我终于在心理上体会了所有的恐惧害怕,以及看清底层真正怕的是什么。

我愿意去医院面对一切的检查结果以及结果后续的一切可能性!

天意宝宝!

当我如此转变后,我已不再忐忑不安。当医生问到:“你还准备要吗?”我说:“如果正常怀孕,我肯定要!”医生答:“谁知道是不是正常,反正是宫内怀孕。”

“真的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种惊喜的心情无法言说。

医生又说:“你三个月前才动了手术,就又敢怀孕?”

我笑着回:“这是天意啊!”

医生又说:“这个小生命还挺顽强的,都有心跳了!”

这一刻,我心里哭了,那种感动,对小生命真真实实的存在的感觉,这几个月来前前后后所有经历的一切,在我心里起伏跌宕,如梦幻一般。

我感动无比,又感恩无比!感恩上苍对我如此怜悯,不再让我受身体之苦,却让我分步走,一次次地从心里上身体上做好准备,来迎接这个天意宝宝的到来!

这是一种怎样的缘分,这是一种怎样的恩赐!这是一种怎样的历练!

生命的大礼!

gawa收到了三宝的名字“源来”,我们都很感动。大女儿“启源”~开启源头的爱与智慧。

二儿子“家源”~回家,便是在源头。

三宝“源来”~再次清醒地从源头而来,菩萨行。

这恰恰是我内心修行的三个阶段啊~~

如此圆满!恩典!

生命的现象,苦多乐少,而隐藏在苦乐背后的,永远都是生命对我们无尽的宽容与爱~~~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苦尝不够,继续受苦。

一次又一次的面对机会的来临,只要逃避,现实总会抓你回来,继续面对。直至完全臣服,接受一切结果。

此时,生命的礼物便真正向你打开,为你的勇气,为你的爱,为你的重生!

曾经的提示

今日突然回忆起,去年我和gawa与“喜觉亮活社区”筹委会的家人们一起沟通社区发展进程时,便几次在内在视野里看到我抱着一个小婴儿。

今年三月虚惊一场后,gawa收到我十月份左右怀孕的信息。

虽然有些当时自己的头脑无法接受的信息,会被自己美化解释这只是一种寓意,同时更警惕这种可能性的发生。却不想其中隐含的恐惧紧张未能第一时间去面对,其中传递的礼物未能第一时间去解包。导致后续如此多的“被迫体验”!

这也让我对整体的指引更深地臣服,以及愿意更大程度地信任与跟随!

五年前,我去北京,请Tony奶奶给我做了一次生命蓝图的解读,当时Tony奶奶用了三分之二的时间跟我讲生养孩子的好处,还说她有六个孩子,成就了她这一生的修行。

今天我才更深刻地体会到整体早已别有用心地提示了啊。

很多信息,真的要经历了,才能真正体会到生命安排的完美与绝对的爱!

而这七年来,我大部分的恐惧,控制,都是在孕,生,养儿上逐渐放下的啊~~

生命对我不薄,借我的业力,来成全我更大的圆满,打开更大的爱~~

生命的蜕变!

经过这大半年的经历,我对生命比以往更敬重,对无常比以往更臣服,对整体的指引更信任,对在有限的生命里做好整体服务众生的管道更认真而放松,对每一天每一刻带着对死亡的醒觉,对生命赐予的修行的机会更珍惜,对每一个来到生命中相遇偶遇的灵魂,更能产生本是一家的一体之爱~~~

当我跟父母坦白了这次怀孕的前前后后,包括之前所有的怀孕堕胎的经历,父母从头到尾仔细地听完,能尽最大可能地理解,让我特别特别感动!感恩!

心里的流动,肩膀的松弛,感觉整个人放松开心畅通了。

虽然今日家人们仍会有担忧的余波以比较强烈的方式袭来,让我一时之间情绪上受到比较大的冲击。然而他们担忧背后的出发点:“因为爱我”,是我唯一会始终留在心底的东西。

所有经历的真正目的

整体曾经提醒过我:我所有的经历,都是为了让我尝尽众生之苦,受尽众生之惑,方能唤醒我内在深处本然的爱,慈悲,与智慧之光!

如此,我才有可能以我一直以来的心愿服务众生:“愿我以每个众生最容易接受触动的方式来协助他的觉醒!”

我是一个不听话,不走寻常路的“逆反”的孩子,用我姐姐的话“总是让父母操心担心,是自私,是大不孝!”

我自己无论在婚姻上,生育上,工作上,生活方式上,都如此不同常理,一次又一次地给家人们被迫受罪,洗礼的机会。

我曾经无比愧疚,如今依然要对所有关心我们,为我们担心的家人朋友们说声:“非常非常抱歉!让你们跟着受苦了!”我完全能体会到你们的爱,以及爱里的恐惧。

而我到目前为止的智慧,只会回应爱,无法认同和跟随恐惧。这便是我选择的路。我也愿意为自己的选择承担一切的果。

在我内心深处,越来越深切地体会到:人所有的苦来自于有一个既定的“安全目的”,而凡是让自己不安全的,到不了目的的,到了害怕失去的,都将引发苦。

而苦的根源却是无明之惑。颠倒梦想,把梦当真,把苦当乐,把无常当恒常去追求和维持,把时刻变化的我当固定不变的我去维护保护…

可是,拨开所有的苦,惑,恐惧,控制的面纱之后,唯一留下的,真实的,只有爱~~

noya愿望

愿我真实的经历能唤起更多人对生命的尊重和爱!

对看似逆境与过不去的坎,能升起面对的勇气!

对生命真正爱我们的方式打开更多接纳的可能性!

对生命觉醒升起更坚定的决心与愿望!

深深祝福所有所有的相遇~~

noya愿借知识星球“喜觉生活道共修场”,及系列荔枝微课,个案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真实的生命故事,传递整体的爱与智慧,让我们每一位“走散迷失”的孩子,再次汇聚到一起,迎着光的指引,彼此温暖,彼此鼓励,彼此提醒,协同而归!

欢迎转载,分享给有需要的人!一颗星星点亮更多星星!感恩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空庭得秋草垂珠, 白花金甲映翠湖。 夜雨三日几分寒, 阶前落叶老藤枯。 农乡秋夜静无限, 陌上小径踪迹无。 (清风...
    清风明月冯耀杰阅读 352评论 0 3
  • 被爱因斯坦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概念“复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语,熟悉是因为经常听到,陌生是因...
    如雾如电阅读 227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一条来自大中国某一个校园的一条蛇,我身长一米多,体型也不算大,穿着也还算低调啦。毕竟我的好多小伙伴不仅...
    我想有把剑阅读 183评论 1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