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赏1⃣️1⃣️4⃣️ 老街庙会

      最近几天我的心情一直在云端,就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有爱我的爸妈,疼我的妹妹,贴心的老公,可爱的娃娃,下班前,我在群里说,今天上班不累,可以带大家去老街逛逛,下班回家,老爸提议说去市区吃,我觉得也特别好,心情美美的出发了。

    最近我特别愿意和老妈在一起,觉得老妈越来越可爱了,带她一起出门,她会一直喊着没钱,让我付钱时,拍个小马屁,我付了钱心情也美美的……看到我喜欢的衣服,我说买不起,像销售一样让我一定要买,甚至还说回家给你报销,当然是不可能报销的……带她一起刮痧,看她心情美美的,就觉得自己办了一张很值得的卡……和她在一起零压力,可以像好朋友一样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也不怕说错,老妈心大,即使说错了话,也不会放心上。今天晚饭老爸也在,想起以前的每一次出门有老爸的晚饭,一路上我都在不停的思考,老爸会喜欢哪家饭店呢?他会不会又吃的不满意呢?和爸爸在一起,不知为什么就怕他会不满意……临出门时,看老爸嚼着止疼药,心里还想着今天一定处处体谅着他,今天晚上一定会愉快的。

    从停车场出来后,我想到了一家饭馆,心想老爸一定会喜欢,路过公厕时,我准备去上厕所,对老爸说,饭店就在这边右拐,你先带他们去吧,他也不回答我,推着辰宝往厕所去,我大声的叫他,在前面呀,他很凶的回过头来,说他也要上厕所……我心里就有些郁闷,上厕所把辰宝推进去干嘛呢?为啥要凶我呢?

      如愿安稳的吃上了晚饭,上菜的速度和口感都很好,晚饭时因为某些观点起了争执,但整个过程还是愉快的,其实,在我心里,我一直很敬佩也很感恩老爸,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不太懂老爸的处事方法,可能是我还不够厉害,没有学到精髓。

      吃了一个多小时,辰宝坐不住了,弟弟也有些坐不住了,我让辰宝再等等,其实我也希望老爸和韬哥能喝快些,外面这么热闹,两个孩子哪能坐的住呀!

    最后辰宝先坐不住了,拉着阿姨去看喷泉了,老妈也带着弟弟下去看庙会了,韬哥和老爸在我的催促中,一饮而尽,在饭店门口,我当时想叫着大家一起逛庙会,可是老妈一直接不到电话,老爸当时来了句,一会会都等不起了吗?非要先走!其实我心里想说,老妈他们没有错,我们其实吃了很久,我们本该吃快些,庙会是主场。

    这个夜晚对辰宝来说是美好的,我们陪着他几乎玩遍了所有的项目,最后他想玩碰碰车时,老爸说他太困了太累了,我能理解,可是辰宝又大哭起来,我想辰宝可能也知道,今天不玩,下次还要很久……拗不过娃,韬哥还是陪他玩了,我们几个在外面看的也很开心。

    回家的路上,老妈和韬哥还有高桦带着两娃挤在后面,我在开车,老爸坐在副驾驶,因为哥哥和弟弟玩的太嗨,一路上还很兴奋,一直在叫,老爸几次说,不要吵……其实我想说,老爸,你的姿势是最舒适的,到店里老爸下去取他车时,我问老妈,你们为啥要把副驾驶座放的这么后面,三个人不挤的慌吗?老妈笑笑,我想老妈挤的心甘情愿。

    有一次,我开玩笑的对老爸说,其实我那次说的特别认真,我说,你多活几年,活个一百岁,等你去了,我也差不多可以去了,一辈子都能活在你的翅膀下,我对老爸是出奇的依恋,心里一直觉得没有我爸干不成的事。

      这样依恋的一个人,却让我觉得在一起出门有点累,我想心情会传染,老爸肯定也觉得和我在一起很累,在我眼里,爸爸好像总在考虑自己,或许在爸爸眼里,我也特别自私,不为他考虑,他睡前给我发了条微信说我刚才那句话太伤人了,而我今晚说了太多话,我就一直在想,哪句话呢?问他,他没回,估计他已经睡着了,老爸的目的是让我反思➕失眠吗……

      我想呀想,想呀想,我越来越明白:好好珍惜身边人就要从一点一滴擦掉自己的自私开始……

      我希望明天能和老爸深入的谈一谈,我们该怎么生活的更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久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朋友圈一个旅行社的朋友发的广告,报了水族馆一日游,原本以为一切都天衣无缝,掐指...
    coca_gao阅读 112评论 0 1
  • 01:那个应该叫一声老爸的男人 生父去的早,从小没了爸爸,也忘了叫老爸是怎样一种幸福感觉。 生父去世两年后,妈妈带...
    渝夫2016阅读 3,848评论 4 7
  • 这是一个系列文章,用于记录我学习python的笔记。 基础语法 编码 默认情况下,Python 3 源码文件以ut...
    Jaesoon阅读 352评论 0 1
  • 最爱的歌曲播到凌晨两点钟, 在细想, 不知这世间失眠的人儿, 是否皆闯入了他人的梦, 因在别人的梦里游荡着嬉笑着,...
    褪色呢阅读 241评论 0 0
  • 慧黎的手机又跳出讯息提醒,刚刚森信传来的那则。慧黎瞄了一眼,不理会,转头看向春音。 “妳最近还好吗?听说那次动了手...
    季子弘阅读 1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