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纹身师不为人知的秘密

01

你见过纹身师给女人的私处纹身吗?

我见过。

那是我在泰国寺庙里学刺符的第一年。

一个大着肚子,满脸惊恐的泰国女人找到阿赞师傅,跪求师傅替她打胎。

这种要求十分无礼且荒诞,阿赞师傅自然是严词拒绝,并建议女人有问题就去医院。

可女人却哭着说医院她早已去过,可每次只要一上手术台,她肚里的婴儿就会杀人!

一次是诊所医生,刚将手术钳探入,下一秒就发出一道极其凄厉的惨嚎声,接着就倒地抽搐,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撒手人寰。

一次是护士,给她做常规指检,也是手刚伸进去就开始惨叫,等手好不容易抽出来时已经只剩半个血淋淋的手掌,没一会儿人也断了气。

泰国法医方面给出的死因鉴定,二人死因均是摄入某种剧毒。

可具体是什么毒,连专家也给不出答案。

女人越说越激动,最后竟动了胎气竟当场就开始分娩。

身为师傅助手,我无奈充当起了接生婆。

谁知女人生下的竟然不是孩子,而是一窝五颜六色的蛇!

女人当场被吓晕,小蛇们也都不知去向。

直到醒来后才哭着告诉我们,原来她早就怀疑自己怀的是蛇子。

因为在怀孕之前,她的丈夫已经好几个月没回过家,而她又是个宅女很少出门,整日里唯一的玩伴儿就是一条宠物蟒蛇。

蟒蛇她已经养了许多年,感情十分好,就连睡觉蟒蛇都会缠在她身上,十分粘人。

女人一直没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有什么问题,直到某天晚上,迷迷糊糊间她做了一个满天星程度的梦。

醒来后女人甚至意犹未尽,可一低头却惊讶的发现,自己身上原本完好的睡衣竟被撕的破碎,一整个衣衫不整。

再转头一看床上,蟒蛇蜷缩起来睡的正香,床单上则满是它昨晚褪下来的蛇皮……

身体上不断传来的异样感让女人感到不安,所以自那天开始,她便把蟒蛇关进了笼子里再没放出来过。

本来女人以为事情已经过去,直到她的丈夫出差回来的当晚,她才再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程度。

小俩口本来是小别胜新婚,可一番缠绵后再醒来,女人却发现丈夫不见了!

找遍了家里,又看了监控,才发现丈夫原来是在睡梦中被蟒蛇活活勒死并吞进了腹中……

得知真相女人崩溃万分,想杀掉蟒蛇替夫报仇,可它却早已不知去向。

不过后来偶尔清晨醒来,总会在床单上发现几张完好的蛇皮,家里反锁的门窗也是大开……

阿赞师傅听到这里便知是蟒蛇成怪,再不干预女人迟早被它害死,思索良久后决定给她刺符。

刺符的图案是一只雄鹰图腾,蛇惧鹰,还入了师傅的法力,可以保护女人。

就是刺符的位置有些尴尬,必须得是女人私处,才能防止阴邪之气侵入。

而我身为师傅的助手,在这次刺符过程中也算被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好在,在刺符后的第三日,女人便带着蟒蛇的尸体来到寺庙,跪谢师傅救命之恩。

女人还给我看了蟒蛇死时的监控画面,真是好大一条蛇,蛇身有碗口那么粗,长达二三十米,眼睛还冒着红光十分骇人,直奔熟睡的女人就往上缠。

可还没等它有所行动,一团有着雄鹰轮廓的白影就突然从女人身上飞出,尖利的喙爪直叨蟒蛇七寸。

蟒蛇看着厉害,可面对雄鹰的攻击却无丝毫还手之力,死时全身几乎没有一块好蛇皮。

看着监控画面里缓缓消散的雄鹰白影,我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泰国刺符的神奇。

此后更是潜心的跟着阿赞师傅学习历练,刻苦到就连女人事后邀请我去她家喝杯咖啡都没去……

第三年,我学成刺符本领归国,还带回了不少特殊的“原材料”。

其中有一样,就是用当初那条蟒蛇的蛇胆和生殖器炼化的,用做刺符原料可以强效增异性缘。

回国前我还用这材料免费帮男房东刺了一个狐仙五经符,那效果杠杠的,别说什么女神还是初恋都被通通拿下,就连路过的母狗都得对他抛个媚眼儿。

为了在回国后一炮打响我”泰国刺符大师“的名号,在各大平台发宣传广告时我还着重提到了这个成功的刺符案例,不出所料的招来了很多急需桃花的客户。

其中有一个女客户最急,在微信上咨询了没几句就直接跑来店里要纹身。

见到女客户的第一眼,我下意识的愣了几秒。

重量级“,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女客户差不多有俩百多斤,五官都挤在一起看不出美丑,头发和睡衣看上去都很久没洗,又邋遢又脏,迈着像大象一样笨重的步伐向我走来时,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体味也幽幽传入我的鼻腔。

走近了我才又看到,她脖子上还戴着一块佛牌,亚克力外包装,里面是一张九尾狐仙图。

假的,商业牌。

估计是听牌商忽悠说狐仙能招桃花买回来的。

同行是冤家,我并没有多嘴拆穿假佛牌,热情的邀请女客户在我对面坐下。

女客户刚一落坐,还没等我开口问话,就抢先开口道。

给我纹身,就纹那个能强效招异性缘的蛇尸油,而且我听说泰国刺符还能助人成愿,扭转命运,有这些功效的你也都给我纹上,我后天就要去跟富二代相亲,这可是我步入上流社会的最后机会,绝不能再错过!“

昂?

富……富二代?

估计是我诧异的神色太过明显,女人立刻不满的回瞪我一眼。

你这是什么表情?我告诉你,我祖上可是北京的,我这血统论起来还是格格呢,高贵的很,再加上我的大专学历和甜美的声音,配个有钱有颜的富二代那是绰绰有余!”

额,这女人……是有点自(奇)信(葩)在身上的。

但顾客就是上帝,再难伺候也得硬着头皮继续接待。

尤其是在她爽快付了订金后,我就更是麻溜儿的准备好了刺符所需要的原材料。

刺符图案是女人自己选中的人缘鸟,材料除了蛇尸油以外,还加入了孕妇和婴儿的骨灰。

孕妇和婴儿是母子,被残忍无耻出轨的丈夫生生活埋在野外,阿赞师傅路过时感应到二者的灵魂,后因同情孕妇的遭遇将她的骨灰挖出并进行佛法加持。

此后孕妇和婴儿的灵便附着在骨灰上,以助人成愿来积攒功德,好早日投胎。

女人听到要纹骨灰,上面还有灵时吓的一个激灵。

你要把鬼纹我身上?你想搞哪样?”

我忙解释说:“别误会,灵不是鬼,只是有一缕意识的死人魂而已。”

听到灵不是鬼,女人这才松了一口气,按我的指示躺在纹身床上。

我让助手先帮她清洁要刺符的部位,自己则拿着三柱香去了店里单独隔开的一个小房间。

在泰国,刺符前要先供奉法力无边的四面佛,这是规矩。

看到三柱香稳稳插在香炉里并燃尽一半时,我松了口气。

看来这刺符能纹,百无禁忌。

然而就在我磕完头,准备起身离开时,诡异的事情却突然发生……

我的耳边,突然响起了泰国寺庙里,独有的钟鸣声。

片刻后,当我已经开始着手为女人刺符时,耳边那震溃欲聋的钟鸣声已经只剩下一丁点儿尾音,久久不散。

这是来自四面佛的警告,警告我这次刺符或许会触犯禁忌。

但我思索良久后还是决定冒着风险继续给女人刺符。

毕竟我新店开张,轻易得罪不起客户。

泰国刺符要比一般纹身痛,用带有特殊材料的墨汁,伴随着法力一针一阵的刺入皮肤里。

我的法力不如从小就修炼的阿赞师傅深厚,但用的是阿赞师傅开过光的金针,对普通纹刺来说绰绰有余。

人缘鸟的图案不算复杂,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刺符就已完成。

在刺下最后一针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捏针的指尖仿佛被什么尖利的牙齿咬了一口一样,痛麻的感觉一瞬而过。

女人也在这时回过头来问我是不是已经刺符完成,说她感觉刺符处突然凉凉的,就好像有什么神秘力量注入到里面一样,令她全身舒畅,就连刚刚针扎过的痛感都感觉不到了。

我觉得女人这是心理作用,又或是孕妇和婴儿的灵提前与她形成心灵感应,在帮她减轻痛感。

刺符完成后,女人对着镜子看了看纹身,对效果很是满意,爽快的付了尾款。

临走前我递给她一张纸条,上面写了刺符后四条绝对不能犯的禁忌。

第一:绝对不能吃蛇肉。

第二:不可纵欲过度

这俩条是为了避免触怒蛇灵。

第三:不可破坏别人家庭。

第四:不可随意堕胎。

这俩条是为了避免触怒孕妇和婴儿的灵。

女人看着四条禁忌,连连点头说好,跟我互换联系方式后高兴的离开了店里。

而这时,我耳边的钟鸣声已经完全消失。

同时,看着街对面正盯着女人背影张望个不停,眼里明显表现出兴趣的男店主,我不禁再次感慨刺符的神奇,效果真是立竿见影。

就是希望女人千万是个听劝的主,别去触碰禁忌。

我为古人担忧的情绪只持续了一小会儿,因为很快就有新客上门,忙起来后马上将杂念抛诸脑后。

这时候沉浸在赚钱喜悦中的我还不知道,就是刚刚这顺利又完美的处女单,竟让我差点就英年惨死。

那是女人刺符完的第三天。

我晚上刚忙完拿起手机,就看到她发来的好几条微信消息。

其中有一张合照,是她跟一个帅哥的,背景是酒店,俩人坐在床上穿着浴巾腻歪的靠在一起。

嗯……我要怎么形容这张照片呢,一个油腻的胖女和一个有腹肌的帅哥?

下面还有文字解释,说男人就是她昨天相亲的富二代,对她一见钟情,给她买了很多奢侈品,然后俩人逛街逛累了就来了酒店。

她还说男人明显很满意她,昨晚缠她缠的特别紧,就跟蛇缠人一样,一夜都没停,可把她给累坏了。

我看到”蛇缠人“这个字眼,本能的觉得不太舒服,刚想告诫女人千万别纵欲过度,微信页面却突然弹出女人发来的语音电话。

刚按下接听键,听筒里就传出女人惊恐的叫声。

喂,纹身师傅,你能来一趟天堂酒店吗……我男朋友他……他好像是怀孕了,马上就要生出来了!“

男人怀孕?!

我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还以为是女人在恶搞,兴许是在玩激情中给人打电话的什么游戏。

可下一秒,我看到了微信上女人发来的一条视频。

视频中,刚刚照片上那个帅气的男人正在酒店的大床上翻滚着,嘴巴里不间断发出和表情一样痛苦的呻吟声。

最最关键的是,男人这时的肚子涨的几乎有一个皮球那么大,活脱脱就像一个快要生产的孕妇!

我的老天爷,这是什么鬼!

你男朋友那是什么情况?不对劲就快打120啊!“

不……他这样子不能打120!“

女人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把男人送医院的提议。

而她接下来补充的一句话,更是让我瞬间寒毛耸立!

纹身师傅,我男朋友这肚子只有你能解决,因为他是触犯了纹身禁忌才变成这样的啊!“

闻听此言,我惊的差点连手中的刺符金针都扔出去。

把房间号发给我,我马上就去!“

惊慌中,我第一时间跑出店打了辆车,直奔天堂酒店。

到了酒店,前台按照女人在电话中的指示给了我张房卡。

尽管在前往房间的路上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真当打开房门的那一刻,里面的旷古难遇的场景,还是吓的我差点掉头就跑!

只见诺大的酒店地板上,竟爬满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大小不一的蛇!

这些蛇周身带血,在地板上划出一条条可怖蜿蜒的血线。

而在血线的尽头……正是它们的”母亲“——

那个在视频里惨嚎不断的富二代。

此时,他正静静的躺在床上,四角朝天,双目圆瞪的对着天花板。

而他刚刚还涨大的肚皮,这时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的是裸露在外的各种脏器官,以及偶尔还会从他敞开的肚子里爬出爬进的几条小蛇……

纹身师傅,是你吗?我在浴室里不敢出去,你快救救我……“

这邪性又恐怖的一幕吓的我双腿发软,直到紧闭的浴室门里突然传出女人的求救声,我才反应过来,赶紧拨打了119和110。

富二代流了这么多血肯定是没救了,当务之急是得处理这些蛇,以及让我和女人这俩个案发现场的目击者摆脱嫌疑。

在接受警方调查前,我让女人跟我统一口径,除了二人的恋爱过程,其余的问什么都一概说不知道。

警方起初自然不信我俩与富二代的死无关,可当法医鉴定结果出来,说富二代的死因是因为他生前好吃生的蛇肉,尤其是已怀孕的母蛇,导致体内蛇卵堆积,才致悲剧的发生。

这样的说法虽然牵强,甚至不可思议,但警方最终还是没找到更多的证据,只能是在将我和女人拘押24小时后放人。

也是在拘押过程中,我才知道女人名叫周倩。

而富二代的真正死因,有很大可能是因为他在死亡当晚,带周倩去郊外的一处农家乐,吃过生蛇肉的野味。

我当时就劝他不要吃来着,因为那种吃法很残忍,是趁蛇母活着的时候把她尾巴和卵都取出来吃……而且吃时候还要让还有一口气的蛇母看着,太瘆人了,还好我一口都没碰。“

一出警局的门,周倩就赶紧跟我强调说她没吃一口蛇肉。

可刺符不到一天就害出了人命,我还是有些担忧,便建议周倩洗去刺符,我可以免费为她纹一个同功效但是禁忌少的刺符。

周倩一听要洗刺符,立马把眼睛又是一瞪。

我才不洗呢,我又没犯禁忌,这刺符可灵的很,我三天就瘦了十斤!哪个男人见了我都要多看几眼,我以后保证不跟吃蛇肉的男人来往不就行了。“

周倩留下刺符的态度坚决,我也不好再勉强。

跟她分开后,我想来想去还是心中不安,便给阿赞师傅打去长途电话想要告知他这边的情况。

可电话是师傅助手接的,他告诉我师傅去了深山修行,得几个月后才能回来。

不过助手在听完富二代的死后告诉我,或许他的死并非是因为刺符,有可能是他长期吃蛇卵遭到了蛇母的报复也说不定,让我不必过分担忧,只要刺符的主人没吃蛇肉就没事。

助手的这番话算是给我吃了定心丸,对富二代的死在没了其他顾虑。

接下来的日子里,因为几次给客户的刺符都起了神效,我”泰国刺符师“的名号也算打了出去,店里几乎天天爆满,常常忙到半夜才能睡。

周倩在这段日子里也按照回访约定天天跟我汇报她的情况。

她也是一再表示刺符真的很神奇,因为她几乎每天晚上都能梦到一条蟒蛇在缠着她,第二天她的身体就跟蜕了一层皮一样,会掉满床的白屑,体重和容貌也会有很大改变。

就是那个孕妇和婴儿好像和她不太来电,梦里经常是站在离她很远的地方看着她和蛇纠缠,从来不肯走近,也不与她有任何交流,许愿也没有任何回应。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反正蛇灵功效挺好就行。

她还说最近又开始相亲了,这次好上的富二代比上次的还有钱,几天时间就给她又买房又买车。

蛇灵刺符有这样的神奇功效并不奇怪,孕妇和婴儿的灵也不是每次都与刺符者有感应更不奇怪,所以我每次客气的回复祝你好运。

再之后周倩跟我的联系就少了起来,不过我经常能看到她朋友圈晒不同的男友和豪车,以及她越来越苗条精致的身材和脸蛋,简直与当初那个其貌不扬的胖妞判若俩人。

我有时还会在评论下提醒她几句遵守禁忌,可她基本不回复,后来估计是觉得我烦还给我直接屏蔽了。

起初我还跑微信上问过她几句近况,不过她从不回复。

后来店里越来越忙,再加上原材料不够用我还去泰国出差了一个月,国内的手机还一直关机,就更是直接断了联系。

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再担心女人了,因为回国后的刺符无论用多么阴邪的原材料都未出过差错,周倩这边除了头次的富二代事件更是消停。

但这世上的事从来就是阴差阳错,意外,偏偏就发生在周倩联系不上我的这一个月里。

回国当天,我国内的手机才刚开机,就差点被多到爆炸的微信消息和未接电话挤爆。

还有 51%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