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暗恋#

#双向暗恋#江山梗#报与抱梗#

1.

本应是国师所预知的那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一年,谁知敌军突犯,前线猝不及防,抵御不当,急需朝廷给予援助。

想着一直无仗可打的心思,上一位将军当初说要退位让贤便也同意了,再说…自己喜欢将军已经多年,当初若不是他自己强烈毛遂自荐,以死相逼,阻拦无果之下,根本不会同意。

现在在位的将军,是当初他提溜上来跟自己推荐的,据说是对他有救命之恩,且本事也不小。估摸着是可以上前线支援的,只是…

头疼的看着面前一大堆奏折,全是请求原将军再披战袍,重返战场的豪言壮语。

说得这么容易!搞得像是你们要上战场似得!

皇上气的狠拍了把桌子,吓得一边的太监瑟瑟发抖。

2.

“爷,皇上有旨,望将军携我方大军重返战场,一举拿下那帮贼子为我朝争光,您看…”

小太监细尖细尖的嗓音宛如一把锋利的刀子划在心尖尖上。

以前自己死脑筋,误以为对皇上的喜欢是玷污,吓得急急忙忙便逃的远远的,一走就是好几年。等想通了之后才寻了个机会跑回来,没想到…!他竟是真忍心让自己再走!

他真的怕了,这万一有个什么不测…

男人捂住脸深深的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

3.

将军又是原来战无不胜的将军了。

将军要去战场杀敌保卫国家了。

举国欢庆。

将军走的那天,穿着战袍,骑着高头大马,威风凛凛。接过面前男人递的所谓送行酒,仰头一饮而下。

手背一抹唇边残留的痕迹,咧嘴一笑高声喊到。

“喝了这酒,肯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啊哈哈哈!”

“那就好,可要平安归…平安带着他们归来,这可都是我朝精兵。”

将军依旧笑嘻嘻。

“臣领旨!”

4.

将军坐回了将军的位子,原先救过他的那个便宜将军也是毫无怨言,退而求其次做了个副将。前线条件不好,啥事基本自己动手,结果小副将在每天完成自己的职责之下,又主动包了将军的所有内务,将军整日里忙的前脚不沾后脚,也不怎么关注这些,偶尔看见了也会觉得不好意思,老脸一红,然后说声麻烦了。他对这个小副将也是很有好感外加感激的,要不然当初也不会提拔他,只不过…他想起那天给当时为他挡箭而流血不止的小副将紧急包扎伤口时,可能是觉着自己要一命呜呼了吧,硬是憋了一口气喊出了喜欢自己的话。结果到了现在…也谁都没提过了。

将军揉了揉后脑勺,想到了这些天小副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远在朝廷狠心让自己离开的皇上,这么一想,将军是死脑筋了一点,可也不是傻的,于是乐一声,心里便有了盘算。

5.

之后的日子里,两个人可谓是忙里偷着闲的互相骚扰,将军没谈过恋爱,但是开了窍后知道喜欢得主动,于是就一个劲儿的撩,还是瞎撩,也亏小副将正正经经的一个人,每次都能被闹个大红脸,然后一本正经的圆场子圆回去,他觉着会不会是将军在这苦兮兮的前线待久了待出毛病把自己当成皇上了吧,小副将心里苦极了,寻思着是不是该放弃这一段压根没可能的心思。

可还没等小副将寻思清楚,与敌军正面冲锋的日子来了。

战场上刀剑无眼,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将军长剑一挥便是最后几个人头落地,不等他笑出声,后背一阵大力袭来,他被扑的一个趔趄,心下一紧念到我命休矣,睁眼一看却竟是小副将那傻不愣登的脸,将军傻了。

小副将也傻了,他真的搞不懂自己了。不是说好要放弃,怎么着的又去给他挡剑了,上次挡箭这次挡剑,自己是不是真他妈贱啊…

幸好行刺的那人已身受重伤,力气不大,小副将被扎到了肩膀这,落了个轻伤。即使这样。将军吸溜下鼻子,眼眶也是红的不行。

“你眼红啥…我这不是没事,你不用有心里负担的,保护将军是我们的职责,应该做的,你不要太…”

“你同我在一起吧。”

“……在意的…”

小副将一句话没说完,被他吓的咬到自己舌头,眼泪花子瞬间冒了出来。将军以为他是喜极而泣,更是懊恼自己太他妈不是人,就不能直白点早点说,他肯定忍了太多苦,于是一激动,便捧了人脸蛋儿狠狠亲了上去,小副将觉得自己仿佛一下子活在梦里。

于是日后便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6.

朝廷收到前线的汇报,自将军走后便一病不起的皇上仿佛有如神助般,又好了。年纪大见多识广的老太医心里有数,只是摇摇头叹到,不过心病,哎。

将军那边还有后续之事处理,等回朝要不少日子,皇上等不及,便装作病还没好的样子带了几队人马,奔前线去了。这怕是他此生做过最疯狂的事情,真的,想再见见他。

皇上知道将军也喜欢自己,一直知道。所以这次想给将军一个惊喜,问了路直奔将军帐篷,让跟着自己的手下去通知其他人。

也是巧,将军正好在帐篷里吃小副将做的一些菜食尝尝味儿,见帘子被掀开还以为小副将回来了,结果却瞧见一身私服的皇上,眼前一愣,筷子都掉了一只。他不是没想过以后和皇上的关系,只是他不知道这男人竟然会跑到前线这里来,太过意外了。

7.

皇上将将军的动作看在眼里,他上前几步捂住将军要说话的嘴,还有些油,但是他不嫌弃。

皇上指着帐篷里打开的窗户示意将军看。

“瞧,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将军眉头一皱,自然而然又想起来皇上让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前往这地儿的事情,如今还这样说。于是不服气的吭了一声。

“是我打的,谢谢。”

皇上语塞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又无话可说,一时无言以对。

帐篷外的小副将已经站了好一会了,得知了皇上来了还已经进去了的时候,就不受控制的想个不停,他来干嘛?他们在里面做什么?将军是不是不要我了?难过极了。

一赌气冲了进去,大声喊了一声,“报!!!”

将军闻言转头反射性的向前走了几步张开手臂搂住了人。

“好好好,我抱我抱。”

小副将剩下要说的“皇上驾到”全部咽了回去,一想到皇上还在,待在将军怀里不敢动,又想到打压情敌的好机会啊,把头埋进将军怀里偷乐起来。

将军揉了揉小副将的脑袋瓜子,扭头劝皇上还是尽快回朝。

“此次皇上亲自前来慰问前线,士兵们肯定大受鼓舞,但国不可一日无君,还请陛下即刻启程。”

皇上看着这两人腻歪在一起,只觉得喉间一股腥甜上涌,垂眸咳嗽一声强压下去。

“此事…确实是朕太过鲁莽,也是众爱卿行事令朕太过满意,才特意赶过来看望众人,既然如此,那朕便先行回去。”

于是,皇上马不停蹄的来,又丝毫不停歇的走了。

皇上坐在马车上,手帕捂着嘴咳嗽个不停,手帕上殷红一片。皇上红着眼大怒,一脚踹在马车板上。

“驾车他娘的给朕稳点!再颠着朕让你好看!”

晏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