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四章男人不能说不行

可下到点上车了  哪是他领我逛啊  是我领他逛  一说花钱他就说时间不赶趟了  郁闷死我了  太抠了  还包工程的呢  没我师傅这层关系  哥早就撤退了  不管咋滴我得去看看啊  回去好能说个123啊  买的还不是挨着的坐  你说闹心不闹心  我只能打开电子书了  去看萧炎的表演  (斗破苍穹)没工夫搭理他  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他告诉我他坐一宿  我就想不明白了  他咋坐的???叔啊你咋坐的?

啊  我回家了  从白城来的 

我只能勉强接受了

大侄啊一会儿我一个哥们儿来接咱们  还有他的小朋友

啊  挺有面啊叔

哈哈臭小子  还行吧

我在心里早就竖起中指了  你就装逼吧  接着装

一出站  又蒙蔽了  这是啥啊  还不如公主领火车站呢  这工程应该不小  应该改造一下  突然就有个老头过来了

来了兄弟  可冻死我了 

国叔说恩来了  这破车太慢了  我给介绍一下  这是我大侄  过来看看

啊  好好好  年轻就是好啊你好小伙子

这是你王叔  我滴老大哥  这关系杠杠滴

你好王叔  还握了个手  没等我反应过来呢  又串出一个小伙子

你好哥  我叫吴凯 

你好 

又来一个  你好哥  我叫吴静

又冒出一个 你好哥我叫王爽

这是啥啊  我蒙了  这是啥项目啊  这么年轻化 

王叔说还是年轻人啊  熟悉的快  我们都老了

我觉得我挺能说的啊  这一刻我成哑巴了

吴凯在我前面  哥你坐车累不

还行

吴静在我旁边说  哥你是哪的

四平

王爽说哥你多大了

25

王爽说哥你眼毛真长

吴静说真是啊

无语O__O"…

吴凯说哥眼睛也大

更无语

王爽说哥都不好意思了 

全是汗  第一感觉哈尔滨也没那么冷……

王爽说哥还会抽烟呢

吴静说哥你抽烟真帅

我要崩溃了……

回头一看那俩老不死离我至少500米 就看着我笑

我说等一会儿吧 

他们三一口同声说  不用

气氛一下就尴尬了

王爽说我能找到家  我带回去

回家???又蒙蔽了?不是单位吗?不是施工现场吗?

我说我去买盒烟  其实我就想等那俩老不死的跟上  太尴尬了  心里问号太多

从超市出来  这两个老不死得终于跟上来了 

国叔说大侄饿了吧  我心里乐了

不饿叔

你不饿我都饿了  去吃点东西吧

让你放我鸽子  饿蒙你  一天都没吃了  这顿瞎溜 

王叔说走吧走吧  大侄来了必须吃点好的

我只能勉为其难的跟着去了  狗肉馆??  卧槽  这也叫吃点好的  没吃过吗  就不能吃点当地特色  初来乍到咱也不好意思说啊  进屋王叔第一句话  我就蒙蔽了 

在你家六个人吃饭多少钱?

卧槽了  如果是你  你什么心情

找个地方坐下了  大侄吃点啥  点

我啥都行  叔你来吧  更郁闷的是王叔又说话了

来盘尖椒干豆腐 

我这个心啊  这个窝火啊  来狗肉馆吃尖椒干豆腐  服了  咋整挺着呗

孩子你们吃啥?吴凯更配合

醋溜菠菜  带花生米的

我想哭了  真的  我在想  来的是狗肉馆嘛?

王叔更逗  我老想吃尖椒干豆腐了  多长时间没吃了 

我在想这是啥项目  豆腐渣工程吗?把这帮人造这样

国叔还装呢  吃哪玩意儿干啥  来个狗肉汤炖豆腐 

王叔说我就馋这口了

吴凯说就想吃这个  狗肉太腻了  丫头们减肥呢

我心想你们就装逼吧  可劲装……我更能装逼  对对对  吃点清淡的挺好 

那俩丫头说话没噎死我

难怪哥身材那么好  那么会保养

王爽说可不咋滴  我都嫉妒了

全桌人都笑了

我他妈的要哭了  是我想保持身材吗  是他妈的胖不起来  怨我啊  这是在夸我吗  都快夸吐露皮了  太无奈了

国叔说来个手撕大腿 

这个还像点样

王叔更有才  来个小腿就行了  太腻了  没人吃

卧槽  没人吃  谁还敢吃  老板都无奈了  郁闷不

国叔说老哥喝点呗 

那必须滴

大侄也来点 

不来叔  我喝不了酒  明天还有事呢

王爽说  没事哥少喝点  回去就休息了我陪你喝点

我又蒙蔽了  女的要酒喝  绝对不能喝  能喝死你  何况我还没量

吴凯说喝点哥我陪你

不行兄弟  真喝不了

王叔说咋滴大侄不给面啊  我们家美女从来不喝酒  你来了要跟你喝点你不给面啊

卧槽老奸巨猾  完了  逼上梁山啊

不行叔  真不能喝  我胃不好

啥玩意儿啊  男人不能说不行  整就完了

卧槽一句话就怼肺管子上了  来吧叔整

东北最有名的北大仓来两瓶 

不好意思没有 

桃核

这个有

来两瓶

王叔说不行  来一个就够了 

我说王叔你不是说男人不能说不行吗 

国叔说咋了老哥  整就完了 

酒上来了  二两的杯都满上了  菜还没上来呢  我就把杯端起来了  两位叔叔兄弟老妹  我呢初来匝道  请多多关照  以后不能少麻烦大家  今天我借花献佛  敬大家一杯  我干了你们随意

全部蒙蔽了  都闭嘴了 气氛一下尴尬了

王叔说了  大侄不急不急  菜还没上来呢  这么喝可不行

王叔你不是说男人不能说不行嘛  来大侄在敬你一个 

不行不行  菜还没上来呢

不给面王叔  我干了 老家没招了 陪我干了一个 

不行不行不能这么喝大侄  都说你胃不好

吴凯说哥欢迎你来  兄弟敬你一个  吴凯喝一小口  我也喝了一小口

吴凯说哥你不给兄弟面子  到兄弟这没干啊 

兄弟你这玩笑有点大  你在喝两个  你说咋喝就咋喝 

呵呵不行不行 哥咱慢慢喝

王叔说了男人不能说不行  看来你不是男人

哥我还是学生  不算男人

行  兄弟你够狠  哥去趟洗手间  进去我就扣出来了  这帮逼要灌我啊  出来以后  我说我买盒烟去

国叔说我这有

抽你那烟不习惯

吴静说哥你不买完了吗

啊  一盒不够  我在打个电话

国叔说我去吧  你抽啥烟

不用不用我去就行了

王爽说哥我跟你去吧

不用老妹我能找到 我又丢不了 出去我就去药店了  来三瓶like  拧开我就全干了  小样呢来吧  等我回去菜都上来了  狗肉就那几块  尖椒干豆腐  醋溜菠菜  狗肉豆腐汤  尼玛的真够可以的  刚坐下  王爽就说了

哥你来了大家可高兴了  咱俩喝一个呗 

老妹你说咋喝

喝一小口就行

没问题  酒劲有点上来了  这也都不对我口啊  服务员  来个啪黄瓜  多放醋  心热啊

国叔哈哈乐啊  大侄有量啊  都这么敬你  国叔不能敬了  咱大家一起喝一个吧  慢慢喝不急  吃点菜 

老不死的算你有良心  没等我想完呢

吴静说了  哥都敬你了  也不差老妹了  老妹不会喝酒就拿饮料敬你吧

啊  没事喝就完了  服务员来瓶宏宝莱 

老妹说我这有哥

够吗老妹

够了哥

啊  那我喝  我也拿宏宝莱敬你老妹  你们高兴我也高兴  小逼仔子  跟哥玩  你还有点嫩

酒的风波就这么过去了  也没要酒了  我说王叔你说男人不能说不行  我这一听  都不是男人啊

哈哈不怕你笑话大侄  你王叔我真不是个男人  特别怕我家你婶  喝多了收拾我  真收拾

那行咱就这些酒不多了喝

这回都说行了  你看吧  都男人了吧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月14日,环城一小组织了全校师生到黑龙潭公园开展了主题为“黑龙潭探秘”的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黑龙潭是有名的道教圣...
    孔方姊阅读 404评论 0 1
  • 清晨六点,阳光正好,明媚却不刺眼。 散步,想你,读书,写字。 抱歉,把想你写在第二位,是因为羞涩。 时光变得柔软,...
    许我晴天阅读 177评论 2 0
  • 四年前,大三刚结束的那个暑假,我放弃温州土豪同乡的家教邀请,然后在重庆大学城里新开的一家商城里,帮一位老师经营服装...
    老醋322阅读 753评论 4 2
  • 我有一位朋友,很是健忘,他脑袋里像有一台随时待命的割草机,随时清理着记忆,只留下和生存相关的技能。 很多时候,我和...
    与乱阅读 155评论 0 0
  • 这堂课的作业拖了两天,因为那天听完课看到作业整个人都有点懵,摘录三篇好的文章的开头,三篇好的文章的结尾,感觉就在这...
    南木楠941阅读 3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