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专刊——喜欢一个人,说些什么话让对方也喜欢你呢


扫描上图二维码,加入好玩的【简书交友】社群。


十一月真是个悲伤的月份,北风呼啸而来,太阳变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冷。穷苦的单身狗还要在双十一被接连暴击——东西打折了还是辣么贵,频频收到好人卡。

说的主页君也要入戏了…先来在篇首给大家安利一个好玩的情书活动,人人都可拿奖励。

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

你还记得青涩年纪收到的第一封情书吗?给你情书的人或许早已消失不见,但你永远也不会忘记打开情书时的那一份心跳。上一次收到情书又是什么时候?或许现在的爱情像快餐——欢喜时微信刷屏、电话煲粥,吵架时取关、拉黑,但是慢慢写的情书却从来不会过时。

点击阅读全文


接下来安利一下本期周刊的头条,诶,不对,主页君你也在虐狗?!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说些什么话让对方也喜欢你呢

作者:道长是名思维贩子

你现在有没有喜欢一个人?

当然不一定都是朝思暮想。可能只是一些微小的感受,你一看到TA的照片,就感到温暖;偶尔能聊上几句,就顿觉心安;见面时,心底欢喜。

有一句话这么说,“无论再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你也会在脑海里拐几道弯,逆着顺着也想到她哪儿去。”大概就是这样的感受吧。

点击阅读全文


继续虐狗,来看看简书知名水火CP的云南之旅。


简约 ▏南诏故地:你看风景,我看你

作者:焱公子

九月,我的水火搭档水姑娘在微信上对我说,她要去大理采风。大理的银器小镇、千年古村、苍山洱海,令她魂牵梦萦。旋即,她开始小心地问作为云南人的我,究竟怎样安排路线合适。

我乐了。大名鼎鼎的文学院院长水青衣,说话何曾这么小心过?

点击阅读全文


活动期间,【简书交友】暂时由【怦然心动】替代,查看更多情书点击【简书交友 】专题,因为活动参与远超预期,一时无法看完所有的参赛文章,所以上榜本期日报不代表活动评分。


01然岁:要有多幸运,才能被你喜欢


说实话,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该如何写这封情书给你。

不应该啊,明明在别人面前,我总是口齿伶俐、能言善辩。

怎么到了你面前,我就支支吾吾,手足无措了?

我的朋友都言之凿凿,说我一定是喜欢你。

我听了那样的话,涨红了脸。我想否认,但却不知道如何反驳。

点击阅读全文



02共央君:老娘等你很久了 


不擅长说很动人的情话,也不会做很感人的事情,只是有点天真地奢望,你会为我做这些我做不到的事。

我希望,你不要太帅气,长成我喜欢的模样就行了。

毕竟,我有点屌丝。

太帅的你,我会hold不住。

点击阅读全文



03心碎纸人:我迷路了,等你捡我回家




04朝歌晚丽:这样的我,在等一个你


我等了你很久了。

那是多么漫长的时间呢,久到,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相信爱情,甚至,自己有可能孤独终老。

我也生气过,生气你为什么那么久还不来,甚至我会有点儿恨你,你为什么要迷路让我等那么久。可是,就在你出现的那一瞬间,所有的不好的情绪都烟消云散。

我尘封的心,在遇见你的片刻,有了不一样的悸动。

点击阅读全文



05刘荔枝:相信我,我的心比我的长相好


我懒惰又怕寂寞,凡是能够依赖亲密的人,绝不愿意自己独自去完成。可是后来我没有了可以依赖的人,因为人类天生就有的摇摆不定,总让我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能够谈得上亲密,我不确定,你是不是那个能够包容我的人,所以,我宁可起初就不拥有,之后也就没有什么能够算是辜负。

我温柔又不够耐性,凡是喜爱上了你,就想让你拥有无限的温暖,就像冬日里的暖茶,喝一口能有馥郁的清香,就像夏日的空调,靠近我就能有阵阵清凉。可是,后来我却不知道应该把这样的温柔对谁展开,有太多人只是路过我,路过的速度快到,我还没有来得及温柔。所以,我的耐心也渐渐失去了。

点击阅读全文



06似舞|因为你在,所以我来


当暖暖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银杏叶,丝丝缕缕地洒下,空气中有初秋的凉意。

迎面而来的你,穿着白衬衫,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暖化我的晨。

我想像过很多种和你见面的样子,或许很唯美,或许很匆忙。

但一切的想象力,都不及初次见到你,你道的那一句:“我到了”。

点击阅读全文



07梁为初:我很慢热,但我保温




08内内内内内马尔: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又等你


每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都是必然的,他们可能会停留一段时间,然后出现在下一个人的生命中。这样周而复始,但是有一个人的出现,或早或晚,影响着你的一生,他们会帮助你更快的到达彼岸,这个结果可能是极好的,也有可能是极坏的。如果命运是条孤独的河流,那么谁会成为你的摆渡人。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

每一个人闯入你的世界,无论他是匆匆的路人,还是陪伴你一段时间就消失的过客,还是能够和你一起走过余生的人,我相信,他们都是幸运的。我们都明白,世界上的相遇都会有他的意义。

点击阅读全文



09搬来的救兵: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个萌萌哒


我想起这些年我们不离不弃的爱情,想起这些年我们穿越世界的旅行,想起这些平凡日子里你的容颜,如今我们面对着面,我提笔为你写情书,你低头为我整衣裳, 然后我把手伸向你,跟你的手触碰到一起,轻轻的摩擦,发出爱情野蛮生长的声音。

最美的爱情是什么模样?我想,或许就是我们现在的样子。

点击阅读全文



10经柳园而下:而明天,明天相隔天涯


你生在暮色里,

你被黑暗缠绕的躯体上,

有一双如宝石般明亮的眼睛。

我望向你,尔后走近你,

沉浸在你海洋般深邃的眼里,

我脉脉含情,你冷凝如冰。

点击阅读全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成山阅读 101评论 0 0
  • 答辩完就算毕业,抽完最后一根烟就算毕业。 这床不知道还能躺几天,四年一转眼就过完,室友还坐在自己位子上,最后一面就...
    迷惘的双眼皮阅读 126评论 0 0
  • 第11章 你怎么随身携带创口贴? 苏沁优雅的翻看着卷宗,一边查看有没有遗漏的纸张,一边了解一些案情,苏沁对民事案...
    天与海的爱恋阅读 24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