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九次课课堂回顾2017.12.17

因有事未能全程跟课,听说小朋友都表现非常棒,已经完全适应美女老师的课堂,每次Ivy都是第一个到课堂,老师也总是早早到,Ivy非常喜欢这老师,来了就直奔老师聊天去了,交谈中看出老师对她也是钟爱有加。其他小朋友也陆续到了。Leo生病了未能来,祝愿他早日好起来,一起绘画。

Today students did space project. They used oil pastels to draw planets and stars around the paper, mixing colors and performing simple shapes. For the background we used dark watercolor paint to make it look like real space.

今天小朋友画得星球作品,他们用油蜡笔画了星体和星球,混搭颜色画了一些简单的形状,我们用了深色水彩笔设计了背景,让画看起来逼真。

小朋友认识绘画

Jason drew good shapes around the paper. Filled them with lots of colors. His planets looked unique and beautiful. Background he painted in a rush. I had to point out on some spots that he missed, and he quickly corrected and painted everything very well. Jason started working on spaceships and rocket designs, bringing lots of imagination and story into his artwork.

Jason在画板上画了一些形状,涂上的颜色,他画的星球很奇特也很美丽。他涂背景时有些着急,在我的指导下他很快就纠正了,其他画得也不错,他开始画宇宙飞船和火箭设计了,在他的画中有很多想象和故事。

Jason星体作品

Johnny seemed to like this topic, he is curious about space. He drew lots of planets around the paper. He didn't want to use too many colors, he drew lots of blue planets, since he likes the color. Johnny was rushing a little, but I'm glad he stayed entertained by the topic.  His background looks good, but needs some finishing next class.

Johhny好像很喜欢这个主题,他对太空充满了好奇,在纸板上他画了很多的星体,因为他喜欢涂颜色,他绘画时会有点着急,但我很开心的是他很喜欢这个主题,他星体背景看上去画得不错,还需要下节课继续完成。

Johnny的星体作品

Nancy worked on her self portrait. We focused on learning new ways of drawing facial features. Nancy learns fast and always willing to discover new things. She added some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on the background, drew a big volcano on the back. Nancy always works very hard in the classroom and does high quality work!

Nancy 继续完成上节课的肖像画,我们主要集中画面部特征,Nancy学习的特别快,总是会发现一些新事物,她在背景上加了非常有趣的细节,画了一个大火山,在班上Nancy总是很努力绘画,当然画得质量也是杠杠滴。

Nancy绘画肖像画

Ivy finished her portrait, she picked colors carefully and colored all the small details. Then she started working on her space project. Ivy drew lots of beautiful planets. She blended colors very well. I also love how she arranged planets around the paper. Ivy also started painting and will continue next class.

Ivy完成了她的肖像画,她仔细搭配颜色,涂颜色也是非常注重所有小细节。然后她就开始她星体的作品了,Ivy画了许多漂亮的星体,在搭配颜色上也非常棒,我很喜欢她在画板上设计的星体,下节课继续涂颜色。

Ivy的肖像画

Homework: cut out all the shapes and arrange whatever shapes you like into a spaceship or a rocket. Color it and add details.

家庭作业: 将下面的形状剪下来,折叠成你喜欢的太空飞船或火箭,涂上颜色再加一些细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 :1360119275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