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七次课堂回顾2017.12.03

今天绘画课进入第七节课了,小朋友的进步是越来越突显,量的积累达到质变的飞跃。有这么耐心,又懂得鼓励孩子的美女老师,孩子们快乐的成长。今天Leo小朋友请假了,他没来好像少点啥呢?希望下次看到Leo哦。

可爱的小朋友们好开心

外教说:Today students colored the animal project and some kids managed to sketch out self portraits. English words: Portrait,Face,Head,Nose,Eyes,Eyelashes,Eyebrows,Mouth,Ears,Teeth ,Neck,Hair 。

今天孩子们画得动物,画得快孩子们开始画自己的肖像了,学习了单词。

Nancy was a little slower than the rest of the students. She worked on the background for her rabbit picture. Nancy is very organized and pays great attention to details. Today she showed some very creative ideas, she put her rabbit on a swing, I really enjoy seeing her imagination blossom. Nancy begun coloring, but didn't manage to finish the work yet, so well continue next class.

Nancy比其他小朋友画得慢一些,她这节课专注画兔子的背景,她构造整个画非常好,也比较注重细节,今天她也展现了她是很有创意的,想象兔子站在秋千板上,我非常喜欢看到她的想象力打开了,她已经开始涂颜色了,但还没完成,下节课会继续完成哦。

Nancy 的作品

Ivy worked on coloring today, she used lots of beautiful colors. I like how she combines the colors and how seriously she takes the entire process. Ivy`s work turned out very bright and lively. She is very attentive to details and does excellent job every class.

Ivy今天课堂上主要是给动物的画涂上颜色了,用了非常漂亮的颜色,我喜欢她颜色的搭配,她整个绘画过程都非常认真。她的画很亮丽和生动,也很注重细节,每次课她的表现都非常棒。

Ivy的作品

Jason improves every class. He follows directions well, he seems more focused and serious about his work. Coloring is also getting better! The final result looked great, Jason didn't rush to finish it, he paid good attention to every part of his work. Jason started self portrait project already, I love his sketch, he drew well all facial feautures, I especially like how he drew nose.

Jason,每节课进步都很快,他会跟着指导走,他现在更专注了他的作品,颜色涂的也越来越好,最终的作品看上去就非常棒,也没那么着急完成作品了,对作品的每一部分都很专注了,他今天开始画自肖像了,我喜欢他画的,五官画的很棒,我特喜欢他画的鼻子部分。

Jason’s 作品

Johnny started the class a little distructed. But after giving him some treats, we managed to put him in a working mood [Laugh] he can do very well when he's motivated. Johnny seems to like darker colors, so you can see a lot of green and blue in his work. Johnny is more interested in expressing stories in his art than improving techniques. But we have just started and I already saw a good progress today.

Johnny,一开始在课堂上有点不集中,后来给他好吃的,让他情绪稳定,可以专注绘画了,当他有目标时,做得非常好。他比较喜欢深一些颜色,所以他的画看上去都是蓝色和绿色,他让画体现他的故事比提高绘画技能更感兴趣,但从他开始到今天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Johnny’s 作品

Kids today showed good working spirit. I see they start opening their imagination even more!

今天孩子们都展现的非常好,我看到他们开始更好的打开想象力了。

Homework: draw all your favorite things in the squares. Color then using your favorite colors. We will use this for the background for self portrait next class.

今天的家庭作业: 在方格里画你最喜欢的东西。给他们涂上你最喜欢的颜色,我们将在下节课作为自肖像的背景哦。

作业


作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