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你们!

今天的兴趣班快下课时,一年级的恩悦在旁边说:“今天他们画的画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画!”

贝贝今天用各种恐怖元素创作了一个黑暗城市,她的素材创作与提取的能力让我称奇,这真的已经是一个小设计师的节奏了。她在本期后半段开始进入了素描学习,也是非常认真,很短时间里就能很好地运用线条,对形体的认识也远超同龄人。如果你有什么不容闪失的任务,交给她,一定可以放心,她的发挥总是非常稳定的好状态。新的开始希望你可以有更多精彩的表现,而不仅仅是稳定。让画面更有趣有意味吧……让它们成为你的新课题,加油!

加恩今天评价自己的画说只是中等水平,表示还能画的更好。确实!加恩画作的状态跟她作画的状态成正比,如果她哪一次连聊天也顾不上了,那一定会出好画,而她最大的变化是不会轻易喊叫“不会画”了,反倒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为这个状态感恩,要知道“不怕”可是很多大师开篇时也做不到的哦。非常可贵!

韩其言对素描真可算是痴迷,在最早的儿童画里他就总想运用素描的表现手法,到了真的开始学习素描,他果然显露了对形体的很好的把握。不过因为用线方法有习惯性的偏差,所以画面的效果本来还可以更理想。在他的构图中你经常会看见大场面,相信等技法的问题进一步解决,他会画出气势磅礴的大画。

说到大画,欣宜也是一个画大画的人,她可以用色彩很好地营造出一种氛围,哪怕是些很简单的形体,但她就有能力借着这些简单形体把你带入场景,让你感受到她的心境和情绪。而且在做线描写生时,她最能去感知观察对象的特质,感受力非常好!她在进入素描的学习中可能会有点受挫,因为素描需要对物体的空间形态有所认知了才好进行,可能她还在儿童平面的表现状态中,所以对欣宜说:“辛苦了!”,我们不急,下学期再来!

桃萱,只要你交给她一张纸一支笔,她就能慢悠悠地给你画出各式瑰丽的图案,工整又有女孩特有的纤细柔美,如果把它们制作成布料,用作室内的装饰,一定非常有味道。希望素描的进一步学习可以让你的技法更丰富,可以把你心中对美的期待和理解更好地表达出来。

果果,是个小文艺,她的画中如果没有情节,那可以非常肯定,她是在应付。她一定要用画笔讲她的故事,讲她的心情,讲她的情绪。目前她更擅长的似乎是文字,那是因为对图形的了解不够文字的多,但积累到一定的时候,二者也许就能很好的搭配,一如她从小就接触的绘本,正是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的。期待看见果果绘本系列!

如果说谁最不紧不慢,那敬芝一定首选。今天她能准时画完一整幅画,实在让我惊讶。关键是今天她的画面有很多的遮挡关系,构图相比之前的平面摆放复杂的多,色彩也理解的很到位,把远处的马、牛、树处理成了灰色,近处的则是彩色,看得出来这姑娘平时是非常用心的在观察,自己总结出了色彩的透视关系。(由此也想提醒家长们别给孩子灌太多,要留给孩子发呆的时间,那个时间里,孩子是在真正地观察和思考。)

小鱼的车系列,如果他愿意花时间,那一定会震撼到你。他对车的造型了解的越来越多,各种车型,各种角度……到后来,他已经可以在画面上组装自己想要的房车了。可惜我总感觉他的十分力常常只用了五六分,也许我的调动性不够?其实就用这个课题,我们还可以继续深挖,还有更精彩的内容哦!喜欢你法式漫画的那种调调,期待!

韩承恩接近期末才加入,但也能看见他的很多进步。这是个思维和行动都很快的孩子,进入这个慢慢画画的团体中,他也开始慢下来。从最初拿了笔就像有狗在后面追的状态开始仔细去体会他笔下的风景,用合适的笔触来涂色,有些画甚至让我惊叹。让我们一同期待你的更丰富表达!

班上最小的恩上宝贝,个子不小,能力不小,很多时候都能把画面处理的很完整,还常常有些动人的小细节。在她最爱的公主系列中,你可以看见她对人物比例渐渐有了更好的把握,人物的造型越来越丰富,场景设计也更完整了……就在她沉迷的公主系列中,她成长起来,再去画其它题材,她也总能大气地构图,合适地造型,细致地描绘。想当画家的她如今又想当摔跤运动员了,那就当个会摔跤的画家吧,个人觉得好过当个会画画的摔跤运动员。疼!

最后祝福我的孩子们,愿你们在神的爱中身心灵都健康成长,一起长成耶稣基督的身量,讨人的喜欢,也讨神的喜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