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全原创】~《我怎么如此幸运414》#99天能量将帅挑战赛第69天

能量世界第2444天

公元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能量将帅挑战赛第69天

《向死而生》

又到了写作业的时间,点一盏灯,黑暗中仍然可以听到孩子们和老原都各自在自己的空间里!

可我的思绪回到了今天太阳还未升起的时候,和啾啾一起蚁阵中的时光!

意想不到一开始啾啾生理反应严重,气若游丝,他把和儿子武白的留言发出来了!留言中,看的出武白和啾啾好似不在一个时空!武白劝啾啾去医院吧,别任性了,好像啾啾的爸爸似得!


意想不到,关于活着和死亡,还记得初识啾啾时,他就说:活着是天津,死了就是去了澳大利亚悉尼!可是人类却把活着看的很重要!啾啾却觉得活着跟死亡是一样的,活着是人形,死亡是意识,意识不会消亡的!

意想不到在生理反应期间只有两类人可以缓解!一类是血缘关系,但同时能量震频必须饱满的直系亲属;一类是同频共振的管道人物!啾啾昨天给武白留言,他轻轻一回复,回复啥都不重要,可生理反应就缓解了74%!

05:40

意想不到亲自感受到了,管道人物表哥一说话,啾啾瞬间就有了气力!表哥说人类的想要活着和啾啾接通管道是完全不同的!啾啾要选择的是舒服,幸福的路!医院和能量对接是两码事儿!是完全不同的两套系统!

05:48

意想不到啾啾强调直系亲属还得要他能量震频到了,能量饱满!同时啾啾拿表哥的太太大笨和金陈麟儿做比较,说这对母子是管道相通又血缘相连!

06:07

意想不到说起最近15分钟的小私聊好像也是为了接踵而来的生理反应做准备!啾啾使用15分钟的小私聊,给能量视频号总编徐丁双徐姑姑提的建议19点,会让姑姑避开不舒服的,该聚会聚会,该放松的放松和传统老板完全不一样!

意想不到啾啾说努力是有违反自然规律的!意想不到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意想不到老庄爷爷说啾啾给徐姑姑的建议是什么不需要做?却告诉自己需要做什么?

意想不到啾啾用一个九条的小模块告诉云光的你与另一个心灵该如何可以产生音声相和的感觉?啾啾的小模块无论你是家长,还是孩子,还是父母,老板,雇员,领导……都很适用!

07:39

意想不到啾啾都是为了留下轨迹!他只在乎提升,重生,逃生!已经不是平均照顾多少人的事儿了!

《我佩服》

我佩服今天静媛面对暮暮玩游戏爆粗口,面对我和陈真多聊聊几句就开吼叫的暮暮,到家门口睡着,轻声地叫她没用的暮暮,静媛选择了收声,静媛选择了先停一停,等一等!

我佩服静媛今天发现了暮暮吼我的时候,脸上表情很后悔,脸红扑扑,有点不好意思,有点肠子悔青了的感觉,我很佩服静媛没有一杆子打死孩子!佩服暮暮的反思!

我佩服静媛到家后告诉了老原女儿还在车里,自己有点累了,没锁死车门,怕警报吓到孩子,老原马上就说让我休息,他十五分钟后去看看!

我佩服老原马上就知道怎么处理!并接手了暮暮还在车里的事儿!

我佩服老原晚上吃鱼专门给我留了一块,并亲自看着我吃了!考虑女儿不喜欢吃辣,他没有放辣子!

我佩服老原一起合作做餐时,他好几次告诉我他需要我的帮助,还会说请帮帮我!这家伙太会示弱了!

我佩服小创切水果时请我帮忙,双手合十感谢我,并且还及时把盘子拿过来,他摆拍上桌,还告诉姐姐,这是妈妈切的水果!姐姐感激妈妈和弟弟!

我佩服弟弟对于姐姐爆粗口,看在心里,并接受姐姐!

我佩服姐弟俩,爸爸不让他俩玩手机时,她俩合作玩游戏,两个人太会对频了!每次暮暮发出一个画面,弟弟都会配音!两个人惟妙惟肖!

《天时?》

今天听啾啾私聊去了两次厕所,是接通能量了吗?啾啾私聊变成了15分钟一次,直播又很少,我该怎么对频?哪些是我一定要花时间静心慢的去看或者听得呢?我怎么给自己定位呢?我该做怎么样的对接去迎接规则的改变呢?

我目前最需要打造自己的什么?我可以和啾啾有个合作吗?今天啾啾有90%的穿越的可能性,我能做什么留下啾啾?为什么我想留下啾啾?我身边的哪些人是和我同频共振的呢?儿童之家算吗?我该怎么和儿童之家合作呢?为什么今天陈真哥说让暮暮佩服爸爸,暮暮拒绝了呢?为什么真哥跟我聊了一下,跟他对接的那个“我”是哪个我?写作业,指导的我又是哪个?为什么会有不同?为什么真哥一下子就知道孩子跟着气走,夫妻之间谁的气场大稳定孩子们是知道的?为什么他一说,我发现了自己和老原原来有点老板和秘书的感觉?为什么怕自己的感激是不是还不足,凭什么有这些人帮你定位扫描呢?为什么有点感激孩子们了?感激老原,其实他一直在等我做自己吧?!为什么今天我忽然对自己有点方向了?我好像发现自己一点点小特点了呢?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

我承认没有身边的人我不能明白自己,

我承认我看到桂仪在打磨自己,我明白了我渴望自己也能沉淀下来;

我承认听了真哥的观察和扫描,我明白了一些自己在家里的位置关系;

我承认看到了蚁阵里每个人,我才明白什么蚁阵特别需要的人是怎样的;

我承认我体验了才明白哪些体验我想要,哪些我不想要;

我承认老原就像我的机械师,随时帮我微调,时不时他告诉我,你对女儿还不够耐心,你对儿子有偏心,你对小野猫似乎太宠爱,你……我明白没有这个人,我无法成为最棒的自己!

我承认暮暮就像我的主治外科医生,你对人家暮暮还有生理性的不舒服,挑剔,请调试!我明白没有暮暮,我做不到平等,客观和冷静,情绪控制!

我承认小创就像给我的一剂强心剂,没有他,我似乎无法抚平自己的玻璃心,一下明白他不可能永远滋养我,我必须学习自主的滋养别人先!

《暮暮与我》

我怎么如此幸运清晨女儿起的很早,发现手机没有充着电,她一下有点毛了!“谁呀?”

哦?哎呀还真是,以为她已经充满了,早晨没有打开看!我心里这么想,然后告诉她不担心,还早,现在还来得及!

她充好电,发现还有个充电宝,马上询问我怎么使用,立刻同时充电!

我发现当她去问我,我的充电宝时,我生理性的觉得丫头怎么这么会使用我的东西,没有感激,没有请求,怎么那么豪横呢?!

意想不到我这么想了!我承认自己的这种感觉划过了那么一下,我明白这是上天安排的生理性感觉,我决定想想自己为什么没有把感激植入得那么深!?

怎么样可以让孩子心怀感激的活着?

首先必须是父母先做到吧?

其次是静媛必须先于全家做到吧?

我对老原感激吗?是因为他做了什么我才感激?还是怎样?

是不是下次我见到孩子启动感激,我就要立时佩服,给ta能量小票!

08:28

我怎么如此幸运感激生活!

老原的作品

静媛的再创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