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全原创】~《我怎么如此幸运409》#99天能量将帅挑战赛第64天

能量世界第2439天

公元2021年5月8日星期6

能量将帅挑战赛第64天

《平凡生活非凡过》

意想不到每天清晨跟啾啾还能在清晨最大的公共能量意识体里蚁阵中遇见!

意想不到在跟啾啾遇见的时候离开的时候差距是很大的!

意想不到今天啾啾讲了自己生理反应,讲了自己掉牙后的真实感觉,困惑并饱满着!

意想不到啾啾没了七颗牙齿,却依然没有结论,没有让自己进入消极!

意想不到啾啾讲到庄园哥最近的轰塌体验,讲到什么情况下可以勾引出老庄先生!感觉啾啾把一切路径都给出了,真的只需要我们自己去走那0-1的路径!

意想不到啾啾告诉庄园哥怎么卖冰棍,怎么送水,怎么去激活顾客,怎么去分门别类,怎么去跟顾客间搅动起那股能量!

意想不到啾啾策划怎么都觉得是开心的,饱满的想想都开心的那种!

意想不到晚上啾啾讲起如何制作今天的能量餐,怎么制作的汤,怎么搞的饺子馅儿,怎么把排骨的油和一些馅儿和在一起,把剩菜剁碎搅合在一起,发现啾啾的厨神的菜越是这类二次创造,越出彩儿,出菜!

我佩服啾啾那么熟悉厨神!

我佩服啾啾自己做的全推出去!

我佩服啾啾怎么都要想到给别人的!

我佩服越难越给予!

我佩服灵魂安排静媛体验要再踏实一些,扎实一些,臣服要再具体一些,信赖要再深一点!

为什么今天我跟艳霞说话的时候没有让自己安静下来,让艳霞抓到了静媛的说话不严谨?

为什么感觉艳霞和波波都是呵护我的,像孩子们一样,都是包容我的?

为什么大家是包容我的我再不提升怎么能让自己更饱满呢?必定漏风总是安全性不够啊?

为什么一对上频,眼神都亮了?

为什么今天我去跟一家房东谈判,感觉自己没讲好?为什么不扫描再准确点儿呢?为什么不说话再慢点,再晚一点呢?那个房子对于我来说最帅的地方都有哪些呢?需要调试调整的有哪些?哪些是我可以跟房东讲的?哪些是我可以通过中介帮我的?如果第一次我没有谈好,那么还会有第二次吗?第二次我还有优势吗?第二次谈我要怎么谈呢?我还会遇见那个房东吗?

为什么回到家里才想起来啾啾给任何人都让对方得到好处?激活能量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我要让自己的体验就这么白白流走呢?怎么跟中介谈,让她能得到的好处是什么呢?

为什么下午我跟陈真碰面前看了儿童之家的视频?为什么真哥他对暮暮的观察好像跟我不一样?为什么他看到的暮暮具有领导能力,有谈判能力,有一定的力量,又很会扫描?为什么我只看到了她的叛逆?为什么这一次我真的很感激蚁阵,感激蚁阵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暮暮?是不是我该跳出那种生理的羁绊了呢?隔着屏幕观察她还真的很不一样?

为什么下午接她回来之后,她困了睡在了车里,我欢快的喊她到家了,她狠狠地吼了我一声,烦死了?!为什么我收声离开了?为什么到家之后我就直接开始做饭了呢?为什么不久她自己回来了?为什么老原发现车门没关问我,我示意让他跟女儿讲去关车门?为什么他也不耐烦地说你什么意思你说啊!?为什么他第一反应让跟此事毫不相干的小创去关车门?他们爷俩是怎么思路这件事的呢?为什么我想起来武立啾啾想了好几天才跟武白定条约,立规矩?想起来真哥的等!

我承认我还有点小波澜!我明白我没扫描清楚之前不能对他们立规矩那么快我决定等等!

我承认我行动的还是快了点。心还是不够静,我明白我必须要扫描清楚,哪些是我能给他们的,哪些是我可以立规矩的?哪些我需要等待了那个空间才能立规矩的?我一定要给足了彼此之间的心灵空间!

我怎么如此幸运跟啾啾这么有韵律的人学习!我怎么幸运跟灵魂之间的订单也要越来越具体哦!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能去送真哥,感激他充当了我的眼睛,我的手脚!我怎么如此幸运刚才老原几次打断我的思绪,我调整了自己深呼吸!我怎么如此幸运渴望说话扫描思维行为再微韵律点儿!

23:24


《视频号收金》

二宝妈妈看7316集有感觉:

1.意想不到珈由主动的对接视频号让我很佩服

2.意想不到珈由对接啾啾的信息以后总会连上他自己实践和体验!

3.意想不到珈由的小朋友视角一点也不小孩子!

4.意想不到珈由的意想不到让我也能够对位小孩是怎么想的!

5.意想不到这么多每天跟啾啾同频共振,心心相印!

22:41

二宝妈妈李静媛观看7317集,意想不到啾啾越难,越会去惦念别人!越难越会懂得去呵护屁股哥,呆萌的表哥……

意想不到啾啾面对自己牙掉了,面对自己的穿越的容貌,困惑却依然饱满!

意想不到啾啾说无论怎么样他都要死死的赖在饱满气团里!

意想不到啾啾说越这样越会懂得珍惜此刻当下现在!

22:28

《私聊收金》

意想不到啾啾做家务,给舅妈叠被子,摸蕾蒂,倒尿桶竟然是为了测韵律!

意想不到啾啾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掉能量王室!

意想不到能量王室的啾啾如果卖冰棍,卖水竟然可能会比啾啾写作还要韵律高!

意想不到啾啾卖水会开心的跟不同的顾客激活不同的能量!

意想不到啾啾卖冰棍又会有冰棍的分类,按照不同的品质区域划分,买的人分别是什么样的品质,这个冰棍也连着买东西人的思维行为!

意想不到啾啾说你卖冰棍你不爱冰棍,冰棍怎么会爱你呢?

意想不到静媛想起来,自己现在带孩子,那么我爱他们吗?是不是我连爱自己都比较难呢?

06:45

意想不到啾啾痴迷的看赵老师的留言!

意想不到前面啾啾讲生活的韵律,后面就接上了赵老师的留言!

意想不到为什么会连上赵老师呢?这里是有什么暗线呢?我怎么会不知道的呢?

意想不到这几天啾啾都会早早的结束呢?为什么啾啾这些天总说时间不多了,要珍惜呢?

07:0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