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测| 最好的英语app

川大江安校区的春天是真的来了啊,玻璃杯CP的故事在每一个平台每一个地方都有踪迹可寻,顺手转在朋友圈里,妈妈会评论说“脱单守则”,闺蜜会说“好甜啊甜到齁”,喜欢的男生也会来一句“哈哈哈”,仿佛是一场由江安发起的狂欢,我们把所有的心思里的喜欢都暗暗赛尽力这个热点事件里。

在这样的氛围下,我却把时间贡献给了APP,认真的开始了一场【专门为你们】的软件测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力】

本次测评的APP包括:扇贝  朗易思听 TEDiSUB

三款APP的词汇量基本要求呈由少到多的要求量排序。

扇贝是语言初学者的基本配备款,形式是你听完之后要给原句子填空空,把听到的句子的空缺单词补起来,略微枯燥,较为简单,能够进行每天的定量打卡,对于惰性较大的朋友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适合群体:初级备战听力 自制力稍差 词汇量较小

朗易思听是我某一段时间很喜欢的一款APP了它比扇贝高级的一点在于它的综合性更强,新闻资讯、托福备考、新进教材。课程视频....分了很多栏目,实时性要更强一些。朗易思听还可以进行自己的资源下载,看到不错的课程就先下载下来之后再慢慢听。超级贴心的是中英对照,可以定时停播,还会整理本科的生词方便之后记录,所以真的是贴心了,所以大一有一段时间真的很喜欢。

适合群体:有一定词汇量 有听力基础 备考状态

最后是我最近的新替代品TEDISUB 说起来2017年已经算是我听TED的第4年了,我从高二接触TED,每天午休醒来班里面都在放TED,因为班主任听从了她之前的一个学生的建议,说这个TED非常好,所以午休醒来之后就从各种夜店嗨曲变成了TED,然后班主任发现大家睡得更香了,下午第一节课根本没法上。但是TED的确是个好东西,这个APP是我们在国内的替代品啊,我千挑万选,避开了不经常更新的和要花钱的,选定了这个APP,大家可以放心下载。

我是把它下载在我的PAD上了,周一周二的早上一般会听TED,它带有中文的翻译也有英文字幕,所以对我们的应试学习而言很有好处。它和朗易思听的贴心很相像了,但是TED更高明的一点是他们的资讯实时性以及分享内容的价值性,对于备战雅思托福的人而言算是不错的写作素材。这款APP更新的较及时,每条大概时长维持在7--10MIN。

适合人群:词汇量较好 可以接受7--10MIN的听力轰炸 备考白热化

听力方面是我自己最糟糕的版块,不及口语和阅读,即使这学期增加了更多的全英文课程也并没太大改进,这次重新测评了APP也希望鞭策自己加油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口语】

测评APP:趣配音 HELLOTALK

始终觉得口语还是尽量要多说多练,举个例子来说,我高中的时候口语熟练度还不错,到大学之后大一经常放羊,因为也没有太多机会去说,后来大二进了学院的涉外班,多了很多全英的课,授课是英语问问题回答问题全程都是英语,所以口语渐渐也恢复了一些,后来这学期的课又有牙买加、伊朗的朋友一起上,所以课程的英语覆盖度接近100%,至少说起来会很自然。也因而给大家推荐的APP不是太多,但是推荐的这两个都是真心推荐的啦。

趣配音

是一款很有趣的APP,大一的英语老师给我们推荐的这个APP我用过一段时间,属于配音模仿的APP,素材很多,更新也很及时,而且对于语速的提升很有帮助,因为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完成之后自己来一个一个听会觉得很有趣的哈哈。

不得不说我大一的英语老师真的是超赞的老师,给我们安利了很多English learning tips,还带我们一起给她之前美国的教授项目写东西之类的,获益良多,然而她已经去给博士们上课了,大二换了老师,六级成绩出来了,于是我就简单粗暴地选择免修了。

适合人群:口语不流利 词汇量小 线下缺少练习

HELLOTALK

这是我的新宠APP

这个APP很特别的一点就是,它是一个和老外直接交流的APP,根据你的语言需要它会给你匹配很多同样想了解中文的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你们可以发语音可以打字交流,然后对方会给你一些帮助和指导,从实用性上来说这款APP很好地起到了类似于实际和老外交流的作用。同类而APP其实挺多的,综合来看却是这款性价比最高,因为这个平台上的人大部分还是想要好好学习语言的,比起一些APP来说,少了很多广告和无聊的信息啊,给大家小小推荐一下我关注的英国大叔或者说爷爷i_am_ian,经常发语音出来是一个很和蔼的人。

适合人群:实用性要求 口语缺乏语感


最后 这一周是帮忙公众号写文章就直接把文字复制粘贴过来了 希望对你们有用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