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释放野性力量的练习,让你找到本具的天赋和自由

当她在内观,情绪释放,舞动,自由书写中尽情的做她自己,释放她过去的不可以,不敢,与心中的野性共舞后,她找到自己的力量和爱,并愿意和内在的自己和父母和解。

释放受伤压抑的情绪,

身体才会放松

△让身体放松起舞,最好的情绪释放之一

小悦(化名)是一名高三学生,家庭暴力中长大的女孩,瞒着父母和我约了两次个案,疗愈对上学的恐惧和抗拒,对父亲打骂的恨和母亲无视的厌恶。

第一次个案中,她说感觉自己在家人面前像战士一样,装强者,学习争名次,精神压抑紧绷,在外人面前强装笑脸,内在却很压抑,害怕大家发现真实的她,害怕被欺负。

关注身体呼吸时,她感受到肩膀沉重紧绷,看到原来是因害怕父亲酗酒和妈妈吵架时会把妈妈杀死,所以,她总是要把自己武装起来,不敢让自己示弱,强硬让自己变得强大,对抗父亲,保护妈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我引导她经历和父亲的对抗和面对她如放下对抗的恐惧,并让她大声的叫骂或哭泣,释放情绪后,再看到父母的真实和无助,她的肩膀开始放松了下来,内在的力量升起。

她认识到害怕妈妈被爸爸杀死其实是一个孩子的过度担忧,她承担了一个孩子无法承担的保护妈妈的重担,她愿意把担子放下,更多的关爱自己(个案后她告诉我她不再考虑多少名,而是在想怎样安抚自己的内在小孩,让自己开心。)。

过后她看到害怕被同学大声喝骂、欺负是对父亲与她互动的投射,我让她继续坚持用情绪释放法去面对疗愈。

内观+情绪释放是我在正文后28天舞动工坊中的内容之一。

放下内心的道德规范,

尽情舞动释放

△自由舞出平时渴望但又不敢尝试的动作,做任何想做的自己

隔了八天后,第二次个案主要是面她对上学的抗拒,拖延,焦虑。

她不喜欢老师的教学方式,很想照自己的方式去学习,但又畏惧老师是权威,更怕失去老师的赞赏。

她不敢在同学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不敢拒绝,总是装得像个老好人一样;害怕去饭堂吃饭,觉得大家都在盯着她。她喜欢尽情跳舞,但又怕被笑话,整个人很压抑。

引导她进入身体时,她看到自己很渴望到大自然去放松,但被父母囚禁在屋里,无力反抗的情景。

画面中数学老师变成了她妈妈(对老师的抗拒原来是对妈妈的抗拒的投射),妈妈对她的严厉压制和不保护让她感觉到非常的愤怒但又无力和不自信(在上次个案中已认识在外人面前不自信是因为妈妈不认可她,觉得她不够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时她感到手臂无力,脖子被紧紧的锁住,于是我告诉她,在内在发生任何的一切都是被允许的。她放下一切的道德规范,站起来用力的舞动,跺脚和挥动手臂等,边跳边叫,尽情释放被压制的一切和所有的阴暗面。

舞动释放后,她说浑身充满了力量,刚才的卡痛和无力感消失了,而且热得在大冬天的日子只穿一件背心,最后我引导她和内在小孩和解,拥抱。

与浪共舞,心即自由

△随浪起舞,自由喜乐

个案后,小悦告诉我,她开始对现实生活比较清楚,不想再活在幻想和手机里,愿意爱自己,为自己负责,并立刻行动起来面对现实,写作业准备上学。

在大量的自由书写中,她深深的感受到父母的不容易和他们内在可怜的内在缺爱的孩子,理解了父母的局限,很心疼父母。

小悦的内疚感也是需要释放的,我告诉她,做好自己,让父母承担他们的责任,爱自己,就是对父母最好的爱

当我们开始关注身体,疗愈已开始了一半,舞动释放加上自由绘画,自由书写等,是强有力的艺术疗愈工具。让我们一起释放心中的野性,活出本具的天赋和自由

爱上自己线上舞动深度疗愈艺术工坊

 ▼

第五期:3月24日-4月22日

 第一周 

海底轮:清理疗愈原生家庭经历的恐惧记忆、不安全感、无价值感等,与过去的人事和自己和解,清理身体上压抑的负面能量和疼痛,与身体连接,重启全新的生命能量,实践爱自己的行动。

 第二周 

脐轮:释放与爱人在两性关系上的阻碍和不快乐的记忆,学会做自己的父母和爱人,重遇快乐、自由、散发无穷魅力的自己,成为爱的磁石。

 第三周 

太阳神经丛:解除无法独立自信做自己的魔咒,练习心想事成的密码,找到并转换过去的限制性信念,学习无条件的接纳自己,找回自己的力量,做真实、充满自信的自己

 第四周 

心轮:打开心能原谅,爱的能量通道,感恩爱,成为撒播爱和美的使者

四周课程时间安排

内观+能量释放+书写+舞动+绘画[观,说,写,跳,画]

上课形式:QQ群

每周日到下周六:主题音频指引和作业布置,微信群互动(30多个音视频)

每周六晚:集体视频共修 [时间为19:30-21:00],四节视频课,一节微课

其他是每天的行动打卡

爱上自己能量舞蹈工作坊

注:本工作坊仅限女性参与

时间:3月24日-4月22日

原价:1888元

特惠价:1288元

分享价:1188元(分享朋友圈截图)

老学员复训:499元

价格会逐期恢复到原价

当你让自己的心自由,你的人生便可以自由

工作坊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请添加探索君微信号:tansuojuna。

扫一扫,添加探索君微信号↓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报名缴费后学费不退,老师会在开课两天前邀大家进群,一旦课程开始,请你以坚定的决心,做自己爱的陪伴者。

也不接受任何中途退出的申请,若有特殊情况(严重生病或其他突发情况,可商议如何延续下期),请为自己做成熟的决定后再报名,期待与你共舞,绘画,共享爱。

爱上自己自由艺术疗愈课是以身体的四脉轮为载体,舞动为主线,将七脉轮能量特性融入艺术疗愈的课程,有30多个音视+视频+四周的视频共修(可保存在家长期练习),课程期间提供微信群疑问解答陪伴。

在课程里,你可以学习到自由舞动,自由绘画,自由书写,自由释放情绪的心法,当我们让自己自由,我们外在的一切就会喜悦流动,邀请你,一起在自由艺术里流动,坚持练习,找到爱上自己的力量,开启自身本具有的神性能量。

带领老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曾经历过忧郁症、恐惧症等,也经历过深刻的爱情伤痛和身体疼痛,不断往内追寻和学习而获得自我疗愈,看到生命的真相,了悟到爱自己,活出自由是一世的修行,了悟自己的人生使命,发愿成为一名身心灵舞导师助己助人,分享并与大家一起迈向心的自由之路,舞出独一无二的美丽人生。

 四周的投入,你将收获 

1. 身体的自由灵动,自由舞动,自由绘画的自信能量和能力

2. 和自己友爱相处的能力

3. 自我疗愈、自我支持的能量方法,自我力量的回归

4. 重启身体自愈能量

5. 身心灵的全方位疗愈和提升

6. 爱己,爱人,被爱的能量支持

7.舞出全新、独一无二的魅力自我,深深的接纳和爱上自己

四周时间,心灵舞蹈为主线,让我们和自己在一起

帮助我们看到并释放压抑自身体上的各种情绪和负面能量记忆

唤醒启动我们生命本具的美好和所有的正向能量

当我们带着爱去舞动,和自己和所有的人事和解是,所有的记忆和能量都将化为我们全新的能量和动力

每天练习把心收回自己身上,层层清理爱的路上的障碍,以行动来和自己快乐的恋爱

我们都值得被深深的,无条件的爱着

适用人群

1.希望了解自身,看到真相,学会爱自己,自我疗愈,提高自己的灵性觉知的女性

2.在情感上缺乏爱的支持,无法独立,无法自由展现性感与魅力自信,渴望活出灵动,性感,自信美的女性

3.在成长过程中,被父母意志主导,失去“自我”,不敢自由表达,情感情绪压抑,无法与自己,与痛或恐惧共处,想重新获得身心自由,自我力量的女性

4.肢体僵硬,过于固守原则,缺乏生命活力和喜悦,渴望身体,生命流动的女性

5.参加过许多身心灵课程学习,但依然无法真实落地的女性

6.所有希望绽放内在本具的美好,活出自由的艺术天性,喜悦人生的女性

第四期爱上自己舞动学员分享

在之前学习中,整个练习过程内心会逐渐平和,安稳,有力。但是一遇外境不符合自我要求时,前几次还可以平和,反复几次不如己愿依然会爆发脾气。

昨天,就在昨天,我真是不发脾气了,不管对方怎么的生气,怎么的抱怨,我依然笑容可掬,还会调侃。情绪也没起伏,开心

在家族能量呈现这一块,明显感觉左右两边代表母亲和父亲的轻重不一,母亲家族从小就在父亲那里断绝,所以刚开始不怎么能感觉到背后整个家族

随着老师引导,慢慢呈现母亲和母亲的父母,母亲也由远及近的浮现在我身后,从未有过的清晰感让我真实感知到母亲曾经的存在,也让我的生命紧密的跟母亲联系在了一起。

来到父亲这边家族,出现很多哀怨,死亡,抱怨,愤怒的情绪,让右边身体沉重。随着光,音乐,老师的指引,身体融入在这一片安全的笼罩里,慢慢能量的聚集,让身体释放掉所有负面的能量之后,感知到身体的强大无惧。

今天和每周见一次的伙伴碰面,她说我近来状态越来越好,好像散发着光芒

阮老师的功课,帮助我每一次情绪出现的时候,能陪伴着情绪,身体感受在一起,用绘画,舞动的方式帮助释放和转化情绪,身体内在越来越通畅,现在气息的感受越来越像身体末端延伸。喜悦由内在生发。。。

绘画不用大脑,用直觉的方式,这样少了许多犹豫和纠结

我以前也画不了画的。昨天的方法下来觉得很流畅。

从周一开始每天用一些时间跟着老师的音视频引导做观想、舞动、释放,感觉在一点儿一点儿地重生

当我看到自己的命运,也看到了妈妈的命运,对妈妈深深的爱被唤醒。脑海里浮现前几天功课中的我背负巨石的画面,我忽地一下子直起身来,巨石成了纸片

从来不会画画的我,没想到我竟然能画出这样的画,平生第一次!对镜起舞,我用了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做背景音乐,这是送给自己的歌

我感觉到内心的力量增强了很多。以前做功课时一触动伤痛就会哭,现在不哭了

以前我走路很快,像要飞起来一样。现在走路慢了,感觉脚步很踏实地踩在大地上。

在高能量转化中,看到自己在无数光圈包围中跳舞。因为过去的错误,我一直自责,批判自己,潜意识中看到前面是一条充满阳光的平坦大道。我对自己说,放下,往前走,一直往前,是一片平坦,一片光明。

做自己冥想的最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内心是一片繁华似锦,小时候的我,各个时期的我,一起在梦幻花世界里跳舞。

在心探索上看到老师的课程就一直期待能加入学习,在每天练习中,很多次被感动流泪,慢慢感觉到内在的力量和爱在加强,舞动和冥想是每天必做的功课,也想一直一直坚持下去,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昨晚的高能量转化十绘画疗愈后,头部昨晚到今天都很轻松,碰到一些事,想起老师的引导,不象以前那么容易就掉进情绪的黑洞里

有情绪和恐惧焦虑,做一遍让身体自由,一遍情绪释放法与身体连接,感气舒服好多,这两个功课我刚开始做时感觉不明显,现在喜欢上了,真的很受益

老师的课一大半都过去了,我的恐惧感少了很多,感觉内在有一点力量了

昨晚自由舞动共修后,感觉很多的恐惧真的被释放了,心里轻松,愉悦,而且从前经常身心分离的情况也没怎么出现。

我终于明白老师在视频说的,我愿意放你走的感觉了。很感动,我也愿意释放这些紧绷,愿意放下这些自我保护,如果它不愿意走,我愿意和它好好地在一起,很感动,我长大了,我愿意放开这些保护了,谢谢老师。

阮斐一对一能量疗愈个案预约:

1.特定主题疗愈

¥1500/次

(时间:120分钟)

2.套餐组合疗愈

¥5500元/4次

(共计480分钟,两个月内完成,根据进度情况给出功课指引。)

个案咨询预约方式:

心探索君:tansuojuna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扫一扫,添加探索君微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