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里的阳光【写绘】——启明星们的快乐周末

题记:这是小星星们第一次的生活写绘,批改的时候觉得更有意思,希望这一周的国庆节之旅能出现更多有意思的故事,用图画,用文字记录我们曾经的故事……

快乐就是和小伙伴一起游戏

鸣:我和深在体育场打篮球,玩得很开心,我们感觉小朋友们一块玩会更开心。我们邀请达一块打篮球,这时我们感觉到很饿,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吃饭,然后我邀请他们俩人去我们家玩,我感觉很开心

简单   真实

星期六我和哥哥在读书、写字。星期日,我和哥哥还有妈妈在家看电视、吃着美味的零食,有时还给我和哥哥讲故事。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妈妈到小公园里去玩双杠,玩了之后,我和妈妈回家了。回到家之后我看了同学给我的艾玛涂色书。到晚上,书看完了,然后洗澡睡觉。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梦到了太阳公公和美丽的云彩,还有一位美丽的小姑娘王瑞宁,这个星期天我好快乐!

《疯狂音乐会》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特别蓝。李景硕邀请我和妈妈、妹妹去他家做客。到了李景硕家,他很热情,给我们准备了巧克力、酸奶,我很开心。妹妹我们三个做游戏,我最喜欢玩拼积木。然后,我们举行周末联欢,每个人都需要表演一个节目,我妈妈当了主持人,不过,她也要表演节目。

最后我们五个人一起表演,我是指挥家,我拿着指挥棒,摇头晃脑,跟着节奏疯狂地指挥大家。李景硕是架子鼓高手,他一边敲鼓,一边歌唱,景硕妈妈拿着两个水瓶,摇来摇去,很迷人!我妈妈拿着快板,打着快乐的节拍,邢梓盟是沙锤演奏高手,她摇着沙锤,两个头发辫甩来甩去。

疯狂的音乐会快乐的结束了,我和景硕约好,下一周末,来我家做客。

处处都是学习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在小区散步,我看到了许多大树,但是我不知道它们的名字。我问爸爸“这些事什么树?”爸爸让我自己认上面的牌子写的名字。于是,我就开始一个一个地认读这些树的名字,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认识了紫薇、广玉兰、梅花、香樟树、大叶女贞、红叶石楠,下次我还会认得更多植物的名字。

《海底世界》

星期天,爸爸带我到博物馆,姐姐也想去,妹妹也想一起去,好开心啊!哇,博物馆动物好多啊!有大象、猴子、兔子,还有蝴蝶呢。人也好多,人山人海的。姐姐想去的地方是城堡,她想看白雪公主索菲亚。姐姐妹妹兴奋极了。该去哥哥去的地方了——海底迪士尼乐园,有金鱼、螃蟹、乌龟呢。博物馆好好玩啊!

涌源《我真快乐》

爸爸领着我们回老家。我们走了一会儿就到家了,奶奶在家门口欢迎我们回来。我跑回家就打开电视看动画片,看我的《铠甲勇士》。我姐姐让我去买一些零食回来,我就去小卖部买了辣条、棒棒糖、巧克力。然后,我就回家了,我和姐姐开开心心的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很快乐。我刚拿到手机妈妈就叫我回家(回城里边的家)。我们就开着车回家了,我在车上玩着手机,不一会儿的功夫,爸爸我们就到家了。然后,我就敲敲门,姥姥给我们开开门,我们换上拖鞋就进屋了,一天的生活过得真快乐。

线条好流畅

一天,我妈妈和顺顺妈妈带我们去汤姆大叔买了汉堡和鸡米花,妈妈和顺顺妈妈去隔壁饭店买了可乐和两份套餐。我把汉堡让妈妈吃了一口,我们继续吃呀吃,我们喝了两瓶可乐,好好喝呀!最后我们回家了特意留了一个给我们的家人。

洁:想象力真丰富!!!

星期天,天气凉快的很。我们去亲戚家(外婆的妹妹家)。他们家养了羊、狗(两只,其中一只是马路上捡来的)、鹅,我抱了抱小羊,小羊身上可暖和了,然后我们又去爬山了,山上有大野狼(想象的),要是真的碰上就完蛋了。我爬到山顶上,我看到天空上很大的一块云,像小鸟一样。小鸟乱飞,因为它们在忙着盖房子呢。山上的树叶和小草有些变黄了,大概是因为秋天来了。小朋友们要多穿些衣服,等待冬天的到来。

简单幸福的生活

周末我去上钢琴课,复习了上节课学的,又学了新的。我的钢琴老师是王老师。

我又换书包了,我换了一个拉杆箱书包。我正在整理书包呢!

我在读长文挑战的时候妈妈在我身边辅导。

我在玩芭比娃娃的时候,妈妈在整理我们的柜子。我们家柜子里面的衣服可多了。

孩子心思细腻,看着很享受

妈妈带我去嘉悦三楼儿童乐园玩蹦蹦床,玩得很开心。

我们还玩了荡秋千,荡得很高,我想我是荡秋千荡的最高的人。

我又玩了滑滑梯,坐在上面“嗖”的一声就滑下去了,滑到下面的球球和积木上。

玩累了我又喝了几口水,然后我又玩了。

我还玩了旋转淘气堡,这是我最喜欢玩的玩具。

我又堆了一座城堡,漂亮极了。

然后,妈妈说,我很勇敢,玩得很好,就奖励我,给我钱让我去买饼干。

我吃完饼干,喝了水,我们就回家了。

连环画献上~

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们去武汉,我们正要坐高铁,我们很开心。

在高铁上,爸爸给我们介绍了高铁上的卫生间、餐厅、茶水间。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武汉,刚到站,妈妈去了卫生间。

接着我们又乘坐了地铁,我和哥哥都有了自己的票,我们感觉一下长大了,兴奋极了。

我们来到了黄鹤楼,我们爬到了楼顶,风好大,我们看到了长江大桥。

然后,我们又坐地铁穿过长江,来到了汉口江滩。

沙滩上有好多好多沙子,我和哥哥开心的玩了起来。

到了晚上,我们又一起去吃了饺子。

我们来到了宾馆,累的倒下就想睡着了,哥哥打的呼噜最猛了,吵的我过了一会儿才睡着。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科技馆。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拿到票,里面的人太多了。

接着,我们又坐着轮渡来到江的另一边。

然后,我们又来到武汉有名的小吃街,我们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

爸爸还给我们买了冰凉的雪糕。

接着,我们又乘坐地铁来到高铁站。

我们去取了票,乘坐高铁准备回家了。

在高铁上,我累得睡着了,一会儿妈妈就喊我到站了,要下车了,我们找到自己的车,爸爸开着车,我们开心的回家了。

两天的行程太快了了,期待下次的旅行。

《武汉之旅》带我们也游一圈~

今天爸爸早早的开车带着我们去许昌东站,因为我们要乘坐高铁去武汉。

到了东站,爸爸把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场。

爸爸把车停好以后就带着我们上楼到售票大厅。

在售票大厅,爸爸去取我们在网上定好的票。

这时,时间还早,我们就坐在大厅里等待着。

不一会儿,广播通知我们可以检票,进站了。

我们检好票来到了站台,等待着我们乘坐的高铁的到来。

不一会儿,高铁就来了,我们乘坐着高铁出发了。

经过两个小时的行程,我们来到了武汉,我们下了车。

在车站里,我们又准备去乘坐地铁。

我们下了楼梯去坐地铁。

我们买了票,进了站台等待着地铁。

接着,我们来到了黄鹤楼,我们登上了最顶层,看到了长江大桥。

然后,爸爸买票我们又坐了高铁穿过长江来到了江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开心的度过了这个假期,期待我们的下次旅行。

啥也不说了,你细看吧!

宁:今天早上六点,妈妈就叫我们起床,说一起去买饭,我们很兴奋,因为我们平时都做饭,于是很快起床了。

我们飞速的洗刷完毕,我没穿好外套就出门了。

刚出门,就下起了小雨,妈妈赶紧撑开了雨伞。

我们走到桥上,发现河里的水,近处水的颜色深,远处有明亮的小圈圈。

我们走到公园里,看到人行道上,像山连山的一幅画,抬头一看。发现了原因——有树的地方,雨水没淋湿,没树的地方地面都湿了。我忽然想到一首诗:树是会移动的大伞,伞是不会动的小树。过了一条马路,我们来到对面有很多运动器材的游园,弟弟很想玩吊环,妈妈就帮他抓住了吊环。

开心的玩过后,我们去早餐店买饭。这时,雨停了。

买完早餐,我们很高兴的回家了,我觉得今天早上好开心,既做了运动又欣赏到了美景。

故事源于生活

我和爷爷、奶奶上楼剥玉米,我们三个分工明确。爷爷拿着螺丝刀虫冲玉米,奶奶把玉米两头不好吃的部分剥掉,我把中间的玉米一会功夫就剥完了,一上午的时间我剥了一盆金灿灿的玉米粒,爷爷表扬我,我的小手非常能干。今天上午我很开心。

中午我们一家六口人在吃火锅,爷爷买了丸子、香菇、金针菇,我吃着特别好吃,我最喜欢吃金针菇,一下子吃了一碗,今天的火锅太好吃了,我们一家其乐融融,我感觉非常幸福。

这也是一幅完美作品

星期六上午,妈妈带我去了游乐园,我玩了滑滑梯,又玩了蹦蹦床。好饿啊,我说:“妈妈,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中午,妈妈和爸爸带我去吃了很好吃的饸烙面,吃的好饱啊。妈妈看了看时间,该去弹琴了。

我走进了琴房,拿出我的练琴书,坐下来唱着歌,快乐的弹琴。到了4点钟,该去跳舞了。

舞蹈老师教我们跳《我是小小服装师》,我们还练了基本功,小腰、大腰,还有前滚翻,还有横叉,好累好累啊!下课了,我们喝了喝水,舞蹈老师说再练一个小时就该放学了。放学了,妈妈来接我了,一天结束了。

故事就在这里

今天我邀请燕子阿姨、邢家福、邢梓盟来我家做客,我给他们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有巧克力、柿子、鲜奶、鸡蛋。我们一起吃,又一起玩拼装,邢家福很喜欢。我和妹妹我俩在妈妈的房间玩的是卖娃娃,我来卖,盟盟买,可开心了!阿姨说,我家的毛绒玩具好多呀!我们每个人又表演了一个节目!妈妈猜谜语,景硕顶盘子,燕子阿姨表演快板。妹妹表演拉丁舞。邢家福表演架子鼓。最后我们每个人颁奖了!每人一个小奖品!最后,我们全体表演一个音乐大狂欢——鸭梨大。这时,我是指挥家,手里嘴里都咬着笔(指挥棒),大家都玩疯了。太嗨了!结束后,燕子阿姨带我们一起去东区吃鱼!太美味了!今天真是太美了!

今天早上,我妈妈和我一起做了两个土豆饼!我和妈妈洗土豆,切土豆,拍土豆,我帮妈妈把土豆放在盘子里拍成泥了。我妈妈开始给我煎土豆饼!第一个出锅了,又金又黄的土豆饼真好吃!可是我家少了番茄酱,不过也挺好吃的!妈妈今天说,我是他的小帮手!

我和妈妈一起去见了一位阿姨,回来的路上,电话响了,是送快递的。我和妈妈又一起去接快递了,结果,我一看是我订的《艾玛》系列整套书回来了。哎,我好高兴呀!不过还有一个快递没有回来呢?我上楼把书都细心的摆在书架上,我在计划,每天晚上,准备讲几本呢?这个周末,好事太多啦!很开心的周末!


你要你愿意,故事就存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不知不觉,带着生命中甩不掉的“拖油瓶”磕磕绊绊中,我已经成了一个七岁孩子的妈妈了,偶然回首,感慨万千,有欢...
    福到自来阅读 259评论 1 2
  • 旧文一篇。选修博弈论后所作。 杀人偿命耶!天经地义否? ——用经济博弈论来探讨同态复仇背后的逻辑 中国有句自古流传...
    子沵阅读 2,587评论 17 7
  • 10月3号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收拾了一下家里卫生,女儿帮忙照看弟弟,还帮着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擦床...
    楚亦菲妈妈阅读 220评论 0 0
  • 来自良辰乐(http://www.jianshu.com/p/3a3bf236e85e) 这些库的 TL;DR 列...
    CoderJohnhao阅读 4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