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猪培根大战脏军团(1)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猪培根有个洋气的名字,其实他就是一只地地道道的中国猪,他的爸爸,爷爷,太爷爷……都是中国猪。那为啥叫这个名字?你听,猪奶奶又在叨叨了:

“我家根儿呀可是五代单传,这可是我们老培家的命根儿,你们要伤着他我可和你们没完!”

没错,他们这支猪家族就姓培。

培根觉得自己是东风城里最幸福的孩子,早上一睁眼,奶奶拿着烤得暖暖的衣服等着自己伸胳膊腿;一转身,爷爷手里热乎乎的牛奶送到了嘴边;一抬脚爸爸刷刷两下给他套上了鞋袜。可看见妈妈手里的牙膏牙刷培根不干了:

“你走开,我不刷牙,我不洗脸!”培根喊叫着还狠狠推了一下妈妈。奶奶连忙说,“好好好,咱们不刷牙,不洗脸,谁都不能惹我家培根不高兴。”培根得意的冲妈妈做了个鬼脸,慢悠悠的下了床去吃他最喜欢的呼噜呼噜包。

吃完早饭都快到中午了,培根想去找谁玩呢?小猴喜欢上蹿下跳,太累;小羊是个小女生就喜欢过家家,没劲;小熊太壮了,上一次推了小兔一下就差点被小熊揍,奶奶说小熊是坏孩子,不要和他玩......真无聊呀,培根最后决定还是在太阳底下睡个暖暖的午觉吧。

培根躺在家门口松软的土地上,舒服得直哼哼,突然觉得有点痒,像有许多小蚂蚁从腿上爬过。培根挠了一爪子,腿上立刻起了四条白道儿。他还觉得痒,就不停的挠,抓完大腿抓胳膊,抓完脖子抓肚皮,够不到的后背就在墙上使劲蹭。

抓呀抓,培根身上冒起了一团白雾,刚开始像冬天时嘴里呵出的白气,后来像爷爷吐出的烟圈。白雾越来越浓,最后门口的培根不见了,只留下一地的皮屑证明刚才躺在那里的真是培根。

培根去哪里了呢?原来他被脏军团给绑架了。

“报告大王,刚才攻打我方要塞的大魔头抓到了,他破坏了我军500万个碉堡,杀死了我们5000万个战士,请大王消灭他!”一个灰乎乎,圆乎乎,胖乎乎的怪物抓着培根说道。

培根吓坏了,他哆哆嗦嗦地说:“别、别杀我,我什么都没做,我、我一定在做梦。”

大王也长得胖乎乎的,穿着坚硬的黑色铠甲比灰乎乎大了好几倍。他看了看快要被吓哭的培根,说到:“这只小猪不能杀,我脏脏国难得遇到如此富饶的好地方,杀了他我们可再找不到这么好的宿主了。但是,他杀了我们那么多战士,一定要接受惩罚,我命令你押着他游街示众,以鼓舞我军士气!”

培根被五花大绑的推了出来,灰乎乎还很不服气,嘴里嘟囔着“不就是只小懒猪嘛,有啥了不起的,怎么就不能杀呢?”旁边一同押送培根的另一只小黑乎乎说:“兄弟,你还是太年轻,不了解大王称霸地球的愿望。你知不知道我们无数的弟兄从哪里来的?趁着押他游街我好好给你补补咱们脏脏国的历史。”

说话间出了最大的堡垒,他俩牵着培根来到一片黑乎乎的森林。这里的树真奇怪,只有直直的主干,没有枝桠,没有树叶。树根的地方往外渗着油油的东西,慢慢爬出来后居然是一个缩小版的灰乎乎。

“看到了吧,这是小猪的毛孔,我们的婴儿都是从他毛孔里出来的代谢物,等这些孩子沾上他蜕下的皮屑,飘来的灰尘,就又是一个新战士了。”

培根看着密密麻麻的小怪物觉得更痒痒,可是被五花大绑了,只好难受的扭来扭去。

灰乎乎他们可不理他,粗鲁的牵着他继续往前走。所到之处无数黑乎乎灰乎乎高喊着大王万岁,脏脏国必胜,吓得小猪又想哭。

“这是一周以上的老兵,盔甲刚成型,还比较虚弱。好在这只小猪从不洗澡,刚好帮我们升级。我们的盔甲越牢固我们越厉害。大王的盔甲可是积攒了三年污渍的神器,据说最厉害的武器也刺不穿。这么不爱洗澡的小猪上哪里找去,他要是再三年不洗澡我俩也能和大王一样厉害,到那时除了传说中的搓澡巾谁也奈何不了我们。”黑乎乎耐心的教育着灰乎乎。

“搓澡巾?妈妈有,我想起来了,妈妈每次洗澡都要用。扎人,一点都不舒服。”培根悄悄想道。

他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片大工地前,无数黑乎乎灰乎乎在地上又挖又刨,把好好的地面弄得坑坑洼洼。

灰乎乎说“这块皮肤要做我们的真菌训练基地吗?看上去准备的不错呀。”

“皮肤?真菌?”培根吓傻了。

“这里是小懒猪的脚丫子,最脏最潮湿,大王在这里培养真菌一定能培养出来最厉害的脚气,皮癣,到时候我们的战斗力就更强了,征服地球指日可待,哈哈哈哈…”

灰乎乎和脏乎乎得意的大笑起来,培根趁他们不注意转身就跑,一边跑一边大喊:“奶奶救命,妈妈救命,我不要当小脏猪……”

培根猛然坐起来了,他还在家门口那块松软的土地上,周围还飘着皮屑组成的白雾。培根拍拍胸口说:“吓死我了,原来是做梦呀。”

他正打算换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却突然看见白雾里灰乎乎和脏乎乎乘坐着最大的一块皮屑向他冲来,还喊着“抓住小懒猪,小懒猪别跑!”

“妈呀,不是做梦呀,脏脏兵追出来了!”培根赶紧往家跑,一边跑一边喊“妈妈、奶奶,我要洗澡,我要搓澡巾,我要洗澡!”

    未 完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培根自出生以来从来没跑得像今天一样快,一边跑一边大喊“奶奶,快快快,我要洗澡,我要洗澡。”培根的话在奶奶眼里就是神...
    行走的大蘑菇阅读 432评论 5 10
  • 过年啦过年啦!东风城里张灯结彩漂亮极了。你看广场的花灯映红了半边天,活灵活现的小狗灯像极了旺财的模样。小朋友拉着旺...
    行走的大蘑菇阅读 668评论 1 12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
  • 今天上午陪老妈看病,下午健身房跑步,晚上想想今天还没有断舍离,马上做,衣架和旁边的的布衣架,一看乱乱,又想想自己是...
    影子3623253阅读 2,877评论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