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易效能G173班线下聚会20171112

2017年11月12日(周日)的下午2点,在位于北京望京博雅国际中心的斑马奶茶,我们易效能G173班的大家庭迎来了我们第一次的线下聚会,包含教练、同学们在内的16位伙伴们相聚一堂。

这是我们班级集体90天践行的第66天,我们一起走过了90天中2/3的里程,在线上班会、群内交流中彼此也逐渐熟识,线下的相聚也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近。共同践行之路中有喜悦、有幸福,也有困惑、有彷徨,在一起面对面关于学习、成长的交流讨论,也是一种相互的激励和能量的传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迟到的后果——平板支撑或俯卧撑

开场时大家边聊天热场,边等待晚到的同学。那同时先到场的同学们也商量出了迟到的后果,就是做3分钟的平板支撑。这也给我们的班会增加了很多的笑声和趣味性。那首先撞上枪口的就是李鑫教练,他也干脆爽快的配合受罚。

第一个迟到的李鑫教练

安安美女自告奋勇主动陪练李鑫一起做平板支撑,安安的勇气也博得了大家的喝彩。开始时规定3分钟,可惜两人开始时做了一二十秒也没人给计时,哈哈。

安安主动陪伴一起平板支撑
安安坚持不住,李鑫继续坚持

接下来出场的是董峻廷,帅哥二话不说,直接就上俯卧撑,动作非常标准,再加上运动的着装,一看就是平时保有好的运动习惯,一口气做了二十五、六个,也是相当捧了。

俯卧撑动作标准的董峻廷

现场不断还有后来者加入,郑杰珉老师进来后得知惩罚措施后,同样表示配合来做,但不知道能做多久,让我们都不由感叹高手云集啊,然后郑老师解释说只是自己对时长没概念而已。这次怀亮教练也主动陪练,两人一起坚持到了2分钟以后。

就连女士们也同样不可小觑,原本打算以蹲起来代替平板的郑荟教练,因为菊轩老师的带动,也一起来挑战平板支撑,精神可嘉。

菊轩老师和郑荟教练的平板支撑

郑荟教练做了一会儿坚持不住了,但也是尽了自己的全力。

坚持到底的菊轩老师

菊轩老师才是真正的技惊四座,在《桃花朵朵开》的歌声中,从头做到尾。事后我准确查了这首歌的时分3分30秒啊,菊轩老师真是全场当之无愧的冠军。

自我介绍与践行以来的优秀之处


常东慧

常东慧:专注了做事的目标感,印象笔记里面做了计划和总结,做人做到了内心的强大。

帅气的90后——梁贺

梁贺:拥有“下一步”的收获,让生活变得美好。

书书

书书:作息规律的收获,利用工具和理念,把零碎事件的管理,亲子理念的收获,反思的收获。

从承德赶来的孙大龙

大龙:1.践行了跑步,2.对于软件方面收集了事件,事情变得有序。

安安

安安:平衡了工作和生活,对于自身锻炼很好的应用。对于软件的应用让生活变得让自己很满意。

班长万璐

万璐:有了自己的现阶段的节奏,慢下来,对于全局的掌控有自己的收获。

董峻廷

董峻廷:践行了早起跑步,获得了分享的成就感,对目标有一个很好感受,收获了目标感。

郑杰珉

郑杰珉:固定了习惯的践行,透过印象笔记有了收获,问题是印象笔记。

天津而来的王振蓉

王振蓉:收获了软件的帮助,奇妙 思维 ,收集事件。

菊轩

菊轩:做了梦想版,对于时间有了规划,梦想版的事件基本都兑现。通过每日分享衍生了梦想版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欣艳:跑步践行的很好,新的习惯养成Keep每日健身,稳定了早睡早起的习惯,通过每天的检视得到了及时的觉察和修正,找到下一步的行动。

大咖教练们:

华北区总教练 马添翼


G173带班教练 王怀亮

怀亮教练:相信 喜悦 随顺 相信在一起是缘分,喜悦大家有结果,随顺一起面对未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王艺璇教练

王艺璇教练:感受到学员的状态,拥有了幸福的感受。

郑荟教练

郑荟教练:第一次复训更加掌握了软件,通过教会别人,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李鑫教练

李鑫教练:付出的多了让自己更加丰富,应用了点、问、搜学习软件。带动了他人跑步。

现场照片报道

先来感受一下我们现场火热的气氛吧!

色彩漂亮、种类丰富的水果
香浓可口的奶茶
美味的布丁

现场答疑环节

我们提交自己在践行过程中方方面面的问题,大致包括日历、OmniFoucs、印象笔记等软件使用中的问题、青蛙和蕃茄钟的使用、项目细分、八大关注、运动跑步等方面。在对这些问题分类汇总后得到现场大咖教练们面对面的答疑解惑。关于软件的使用,更是可以做到手把手的教授,这真是难得的机会。也非常感恩教练们的用心付出!


连班长都不知道的现场神秘环节

现场的神秘环节在班会的后程预告将于17:30开始,也吊足了我们的胃口,这可是连班长事先都不知道的安排哈。揭秘开始:由怀亮教练带来的八段锦的展示。我们之前都从怀亮教练的三个标签中了解到他是一位八段锦的爱好者,这次也终于有机会可以现场观其展示。

怀亮教练的八段锦展示

开始时,怀亮教练边做边给予讲解,小伙伴们围在一旁静静的仔细观看。

这是表达仰慕之情的视角

现场配的舒缓、流畅的音乐和怀亮教练的动作真是相得益彰啊,我们都随着音乐融入到怀亮教练八段锦的动作之中,静静观看。对面的东慧也一直在跟随着怀亮教练的动作一起练习。



          我们的大合影

    感谢一路走来,教练们的无私付出和不断引领,践行路上,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更加有序、高效、健康平衡的生活,还收获了这一群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优秀的伙伴同学。当你带着心愿去努力实现梦想的时候,就会吸引正向美好的人、事物来到你的生命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