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牛2019年的运程

大家晚上好,今天分享的是十二大生肖中排名第二的生肖,生肖牛在2019年猪年的运程

那生肖牛有什么特征呢?

属牛的人有威严,很有魄力,生命力顽强,十分善于处理危机。总能够在危机时保持冷静的头脑,临危不惧

属牛的人通常下很固执,不圆滑,不知道关心别人。但他们诚实,不做则和坚实的原则,虽朋友不多,但都是知心朋友

一般属牛的人不很擅长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但他们一般比较外向,在生活中都表现很热情。

属牛的人不是很幽默,但他们都很务实,喜欢用事实说话

属牛的人在为人处世时都比较小心谨慎。

以上是对属牛的人性格特征简单总结,时间有限,没具体来展开来分享。不知属牛的朋友认可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生肖牛在2019年运势究竟如何呢?

生肖属牛,对应的十二地支是丑,本身五行属土,而化气五行也为土,暗藏土金水,旺于夏天以及农历三月、十二月。

和子六合、和未六冲、和巳酉三合,而2019年为己亥流年,牛与猪之间没有冲或合的关系。

根据这些,可以推出生肖属牛的人在2019年总的运程如下:

工作事业财运方面,有变动、变化,适合走动中求财,有学习、增值的机会,用钱地方多

我相信有很多写生肖运程的人,会把生肖属牛的朋友在2019年的运程写的很一般,甚至不那么理想。

但是,我个人认为,生肖属牛的朋友在2019年运程还不错的,属于小吉。

这里面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有一个子丑合,得太阳六合照,

所以,这一年生肖属牛的人其运势属于由差开始过渡到好,开始能见到一些好事的年份比如进小财、工作上有小提升、事业上有小突破,这都是因为生肖属牛的朋友刚刚从狗年过来,而将要有一个变化的年份。

因此,生肖属牛的朋友这一年应当要务实一些,以小目标为重,稳中有进就可以了。

不论是工作事业还是财运方面,

因为有驿马星到,所以,会面临一些变动、变化,也最适合多走动,越走动越利于求财,就是说要动起来这个财才会好、才会比较的理想。

又因为三方里面有文昌星,所以,有学习、增值、利考试的机会。

然而,因为有岁破、大耗星,所以,生肖属牛的朋友这一年尽管会得财,但是用钱的地方多、花费大,

在得财的同时最好多置办一些物业或实业,才较为有利,不然,总是要莫明其妙的用钱。

又生肖属牛的朋友,这一年最忌和人合作、合伙,

也最忌借钱给人,无论是多好的项目、多好的机会,一定不要参与、千万不要参与。

感情婚姻方面,要注意一些感情纠纷、外来的干扰因素、多角关系

其实,不论是红鸾、天喜,还是桃花星,在2019年里面都没有到丑宫的,何解生肖属牛的人要注意感情纠纷、多角关系呢?

个人是这样看的,就是在2019年是己亥流年,而己是土、丑也是土,亥是水,就形成了典型的比劫夺财的格局组合

所以,因为这样,感情上就一定要注意一些外来的干扰因素,比较容易卷入到一些三角的感情关系当中去,这是要很注意的。

再加上桃花到子,也是六合丑宫,这个也是有一定的影响,

虽然未必会实质影响婚姻,但也很容易带来无穷无尽的烦恼,也容易因此影响事业、工作、财运的,所以,要特别小心

而还有一点,已经在恋爱的生肖属牛的朋友,这一年要赶紧结婚、赶紧摆酒,不能拖,一拖就容易散、就会遇到阻力、就容易因为矛盾、口舌、风波而分开的

原因在于三方里面有三个破碎煞,这个煞一般对人没有什么影响,但却是偏偏对于已经在恋爱的,又还没有结婚的恋人是影响最大的,

很容易因为一些很小的事,甚至微不足道的事就意气用事、就闹分手,

所以,这个是一定要注意的。还没有恋爱的属牛的朋友,应该要耐心等待感情,不能急,因为一急就容易有烂桃花。

健康及小朋友学业方面,小毛病多、有孝服,老人健康要很注意,大利学业、成绩会有进步。

属牛的朋友在2019年本身主要是注意一些小毛病,这主要是因为病符星在2019年里面是到这个丑宫的,病符星是最容易带来疾病的,

所以,在2019年健康上要注意,但看着本身没有什么大的毛病

比如肠胃、皮肤、气血,女性妇科类的毛病比较注意一下。

但是,这一年老人长辈的健康要额外重视、要多提醒、要多关心、要多陪伴,为什么呢?

因为除了病符星到,还有天狗、吊客汇聚,这个最容易带来孝服,

所以,不能不注意,要多提醒老人家注意肺部、呼吸道、血压、心脏类的毛病,

化解这个的方法可以在家里的东北方位挂六个铜钱,有一定的作用。

此外,因为有大耗、岁破,似乎要为家里人的健康有一定的花费、支出等等

因此,与其被动,不如主动上作一些保障也是可以的,或有这方面的计划、准备,也不是坏事。

而生肖属牛的小朋友,在这一年里面倒是很利于学习、学业的,因为2019年的文昌星能照到丑宫,

所以,学业会有进步,或成绩提升比较快,有一些科目表现比较出色,利于参加一些比赛,

或容易在比赛中获奖,并且,能得到一些老师的关注、重视,或长辈的额外照顾等等。

所以,生肖属牛的朋友,这一年学习上是有明显的提升的,也特别利考试。

生肖属牛的朋友如何增强自己在2019年的运势呢

方法有几个:

可以平时随身带六个铜钱,或在家里的东北方位挂六个铜钱,以化解这个病符星的影响;

可以在东北方位摆一个黄色的台灯或落地灯,晚上多开或一直开着;

小朋友的卧室或书桌可以摆放在东南方位,有利学业。

同样生肖属牛,但出生在不同年份的,其具体在2019年的运势如下:

(一)1949年出生的牛,注意健康,利子女工作事业

1949年出生的己丑年属牛的人,纳音属火,与2019年的己亥流年形成木火相生,是木生火为之生出,加上病符星到,又有岁破星、大耗星,

因此,要比较注意健康,健康上不能大意的,比如一些肠胃、血压、心脏类的毛病要特别注意,小毛病会比较的多,忌爬高、登高等等,也要小心摔伤或碰伤。

比如,不要太近一些护栏等等,要防一些意外的惊险的事。

唯这一年出生的老人,在2019年是旺子女的,

比如子女中有人会置业、搬家、工作升迁、好的调动、子孙中有人升学考到好学校等等

是旺子孙、旺家庭的,只是自身的健康要比较注意

(二)1961年出生的牛,重点关注老人健康,忌投资

1961年出生的辛丑年属牛的人,纳音属土,与2019年的己亥流年形成木土相克,是木来克土

从这方面来说,会有一些好事的,比如子女中有一些好事,或是子女中有人有喜事,进财,得财等等。

但是,因为辛与酉通,有天狗、吊客到,

所以,重点要注意老人健康,防孝服运,这个要多提醒老人家注意健康的。

另外,因为有大耗、岁破星等到,最忌投资,也忌借钱给人,财上宜进不宜出,最忌头脑发热而致有钱财上的损失,这个是一定要注意的。

(三)1973年出生的牛,利事业、旺财,但走动多,工作事业有变动

1973年出生的癸丑年属牛的人,纳音属木,与2019年己亥流年形成木与木比旺,这个比旺之意本身就有旺财的作用,

比如很多事情比较容易成功,或很多事情有转机,遇到事情比较多朋友或贵人帮助等等。

再加上这个癸与子是互为通根禄神的,子宫在2019年是太阳吉星高照,十分吉利,所以,足以化解一切神煞。

因此,1973年的属牛的朋友在2019年里面是能大旺事业、贵人多、机会多、际遇好,

也能很旺财的,但工作事业上调动或变动多,走动很多的。

但要注意一些烂桃花的,要注意一些诱惑

这一年得财的同时,应该适合多置业,反而很合适。

(四)1985年出生的牛,易升职、有好的工作机会,但也要防小人,有虚惊 1985年出生的乙丑年属牛的人,纳音属金,与2019年己亥流年形成金与木交战

单从这个来说,就要注意一些虚惊的事,再加上本身这个乙与卯相通的三方里面有白虎、阳刃到,也最容易有惊险的事,或挨痛或受伤的事

所以,开车等是要额外注意的。

但同时,卯里面有三台、金匮、将星到位,这是大利工作的,

比如工作事业上容易升职、有一些好的工作机会,

比较容易得到上司或长辈的认可或赏识的,并且,收入增加明显。

但也是因为三方里面有一个三刑星到,所以,也还是要注意一些小人是非的,

但总的运势不俗,会有好的表现。

而因为天狗吊客到,也是卯的对宫,

所以,同样要很注意老人健康,多注重老人健康。

(五)1997年出生的牛,有桃花,但感情反复,得财又花费大,利考试、多学习的机会

1997年出生的丁丑年属牛的人,纳音属水,与2019年己亥流年形成水去生木的现象,

这个来说,是为生出,代表用钱的地方多、花费大,或耗费的精力会比较的多,事情会比较的多,忙碌

因为文昌星到,所以,比较有利考试,

可以多积极参加一些比如工作上、职称上、学业上的考试,会有好的收获。

又因为丁与午火相通,午为禄神星到,所以,在这一年里似乎会有一些意外之财,或横财的,可以留意

桃花又到子宫正对面,加上天喜星,所以,会有桃花,恋爱的事,

然而,感情起伏太大,难以稳定,要用心处理好。

(六)2009年出生的牛,旺父母、家里进财、学习有进步、思维活跃,但是老人健康要特别注意

2009年出生的己丑年属牛的人,纳音属火,与2019年己亥流年形成木来生火的现象,是生入

所以,这个代表家里会进财,得财,或父母工作事业上有好事。

加上己与午互为通根禄神,而午宫在2019年里是禄神星到,禄神主财,加上戌宫有天喜,

所以,看着很旺父母,或父母事业工作上有好事,财上有好事,或家里有置业等等的好事

同时,这一年因为文昌星到,

所以,这一年思维会特别的活跃,学习上会有进步的,成绩会有提升的。吉。

但是,因为酉宫里面有天狗、吊客星到,所以,这一年老人长辈的健康要很注意。

总的来说,生肖属牛的朋友,在这一年里面重点关注健康方面的问题,

其中以老人家的健康最要注意、最要引起重视。

今晚生肖牛在2019年的运程分享结束

明晚分享生肖虎在2019年的运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