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属鼠生肖运程

2018年马上结束,2019年即将来临。2019年,我们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时运呢

今天开始从十二大生肖鼠详细分享猪年对我们的影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二生肖中,属鼠的排第一位,所以,仍然是从属鼠的生肖运程开始。首先要知道:2019年是己亥流年,生肖属猪,天干己五行属土、地支亥太岁五行属水,是土与水齐来

又己亥从纳音论是平地木,太阳照子宫,加上己土岁干的贵人亦在子

再有一点就是桃花一样落在这个子的宫位上。

结合这些,可以推理出生肖属鼠的朋友在2019年总的运程如下:

工作事业财运方面,大旺财、事业上有贵人相助、机会多、易升职

可以这样说,在2019猪年里面,生肖属鼠的运势是最为强劲的,其好运指数甚高。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2019年里面有一颗最吉的星,即太阳刚好到了这个子的宫位上,

太阳为众星最吉之神,其力量最大、其好事最多,所到之处,光芒四射,最容易好事连连。

所以,单单因为这样一颗星,生肖属鼠的人在2019年里面的工作事业财运方面就十分如意了

比如会发财、有横财、有意外之财、收入增加、工资增加、生意有扩展或规模有突破的现象。

再加上这个子宫同时有天乙贵人加临,更加大利工作、大利事业,最容易获得上司、长辈的肯定或赏识,容易升职、提职,或重新获得好工作。

再加上三方里面有福德、天德、玉贵、月德星等,更加是喜上加喜

所以,生肖属鼠的朋友,在这一年里面值得期待。

这一年在工作事业财运上应该要有所为、要大胆积极进取,莫要犹豫。

感情婚姻方面,桃花入命、红鸾星动

生肖属鼠的朋友,在2019年是属于桃花入命的同时,又红鸾星动,

所以,这一年的异性缘会特别的强烈、会特别的好,可谓桃花很旺,

这个对于未婚的生肖又属鼠的男、女朋友来说,是好事,说明要有恋爱,要有实质的感情上的事

而对于已经恋爱的生肖属鼠的男、女朋友来说,则是大利结婚,

一定要在这一年结婚摆酒为宜,不适合再拖,如果拖下去,后面变数会很大

而对于已婚的生肖属鼠的男、女朋友来说,主要是可以理解为人缘好、处处都能如鱼得水

但是,桃花、咸池都出现在子的宫位上,

所以,仍是要小心一些烂桃花,注意第三者的出现,或感情婚姻上诱惑会比较的多,要谨慎面对和处理。

还有一点,这一年生肖属鼠的已婚朋友或恋爱中的朋友,也容易有怀孕的现象,要留意。

相对来说,生肖属鼠的男性朋友,在2019年里面更加要注意烂桃花,

而生肖属鼠的女性朋友,则在这一年里面人缘尤佳,稍有不同。

健康及小朋友学业

健康方面,因为有太阳星到,足以逢凶化吉,能化解一切神煞,

所以,从这个生肖的角度来说,生肖属鼠的朋友,在2019年里健康并无太大的问题。

只是小朋友及青年中年的人士,要注意一些皮肤不好、生疮或痔疮发作一类的小毛病就好。

虽然有年杀、劫杀、六害星到,所以,少去一些偏僻的地方。

小朋友学业方面,因为贵人双双驾到,属鼠的小朋友在2019年学习上会比较容易得到家长、长辈、老师的照顾、或额外的重视、肯定或帮助的,

虽然有卷舌,偶有一些口舌是非,不足以影响生活。

虽然成绩不一定进步非常的大,但学习的环境是有实质的变化的。

比如,如果要转学或转校等上,多贵人帮忙解决。

生肖属鼠的朋友如何提升自己在2019年的运势

其实,生肖属鼠的朋友在2019年里面运势如此之强劲,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式

如果一定要借助一些外在的环境增加运势,我个人认为在家里的东南或西南方位摆水是最有效的方法,

既能催旺财运,关键是也很利工作,比如工作上贵人多、机会多等等

是既能旺财,又能大利事业的,是最有效的方法。

生肖同样属鼠,但是,出生在不同年份的,其具体运程如下:

(一)1948年出生的鼠,门庭显赫、旺极一时,但须防急病、走动多

1948年出生的生肖属鼠的人,是属于戊子年,纳音来说属火,天干属土、地支属水,

这个与2019年的己亥年是同样的结构,也同样天干是土、地支是水,属于土与土比旺、水与水比旺,

再加上子宫本身今年就太阳吉星高照,喜事重重。


同时,这个戊土与巳相通,巳又有驿马星到,大吉,可谓旺极一时、门庭显赫,

比如家里好事多,有置业、结婚、添人口、进宅等等的好事,值得期待。

加上这个纳音火也是得太岁相生,好事接连而来的。

唯有病符旁到,巳为岁破,所以,须防一些急病,特别是血压心脏一类,

因为巳又是驿马,似乎走动亦多。

此外,有大耗星,这一天花费大、用钱地方多,但多为好事、喜事而花费大。

(二)1960年出生的鼠,大利事业、贵人多,唯防桃花、是非、意外

1960年出生的生肖属鼠的人,是属于庚子年,纳音来说属土,天干属金、地支属水,

与2019年己亥年是形成天干相生、地支比旺的组合,土金相生、水又比旺

说明很多事情在意料之中就能实现,喜事、好事多,或者说很多事情会自然而成,甚至不劳而获

也容易有一些横财、意外之财等等

加上申宫里面有天德、福备、福星贵人,辰里面又有月德星等,十分吉利,

所以,大利事业,或很旺子女的事业财运,或是子女的事业财运上有升职、收入增加、生意成功的好事,

遇事贵人多,左右逢源,满堂吉庆。

唯申与子合、又红鸾、桃花、咸池星动,一定要防烂桃花,切莫相信枯木逢春。

又有劫杀、六害星,偏僻的地方尽量少去或不去,

也偶有一些口舌是非,仍需提防意外

(三)1972年出生的鼠,事业强旺、易升职、财运亦佳,随心所欲,但健康多毛病

1972年出生的生肖属鼠的人,是属于壬子年,纳音来说属木,天干属水、地支属水,

与2019年己亥年是形成天干相克、地支比旺的组合,

因此,这一年出生的朋友在2019年里面工作事业上会特别的忙碌,

凡事亲力亲为、停不下来,一个事情接一个事情,但多为好事而忙碌。

因为有三台、金匮、将星等汇合,

所以,最容易升职,或事业规模更上一层楼,

也容易有置业等等的好事,比如车子、房子等等,可谓随心所欲。

但是,有三刑、白虎、五鬼、阳刃等凶星加临,

也要防止一些外伤,健康上要比较小心,

也容易有因为身体的原因挨痛、手术的现象。

(四)1984年出生的鼠,利学业考试,大利工作,有暗财、外财,容易有置业等喜事

1984年出生的生肖属鼠的人,是属于甲子年,纳音来说属金,天干属木、地支属水,

与2019年己亥年是形成天干相合、地支比旺的组合,从

这个来推断,人缘好、也容易得到一些上司、长辈的赏识、肯定或提携,工作事业上的机会多,多把握好。

此外,因为有国印、太阴、岁合星到,

也大利学业、考试的,比如工作事业上的考试、面试等等,比较容易成功。

同时,因为寅宫三合午宫里面是禄神星到,所以,也容易有暗财、外财

加上有天喜星汇聚,最容易有置业,比如买房、买车等等的现象。

唯金克木,关节、手脚的小毛病多,稍注意即可。

(五)1996年出生的鼠,走动特别多,工作事业变动大,但利考试、学习

1996年出生的生肖属鼠的人,是属于丙子年,纳音来说属水,天干属火、地支属水,

与2019年己亥年是形成天干相生、地支比旺的组合,

从这个来看,因为是火土相生、又地支比旺,再加上巳宫里面的三方有文昌星,

因此,特别有利考试、学习的,适当多参加一些工作或和工作、学习上有关的考试,通过机率大。


加上巳宫里面是驿马星动,这一年走动会很多,即使在一个地方,也是走动频繁的。

再者,因为巳亥相冲,所以,工作事业上变动大。

感情上虽然红鸾星动,但巳亥冲,桃花又来干扰,举棋不定,烂桃花多,或感情上有变故,小心为情所伤。

(六)2008年出生的鼠,旺父母、利学业,但体质弱、小病多,有远行

2008年出生的生肖属鼠的人,是属于丙子年,纳音来说属火,天干属土、地支属水,

与2019年己亥流年是形成天干比旺、地支比旺的上佳组合,

因此,从这个来看,是很旺父母的,比如父母工作事业上有好事,家里进财,或置业,搬家等等,这些都是好事

加上酉宫里面有文昌星到

所以,也是很利学业的,比如成绩有突破,名次有提升等等,或是思维特别的活跃、开朗。

唯丑里面有病符星到,体质相对在这一年会差一些,或多些小毛病,问题不大,

又容易有远行、出远门的机会等等。又酉里面有天狗、吊客,老人长辈方面的健康是要非常注意。

总的来说,生肖属鼠的朋友在2019年的运程是非常强劲的,

是十二生肖中运势最好的其中一个

特别是生肖属鼠,又出生在农历二月、三月、午月、七月,或出生在卯时、辰时、午时或申时的朋友,

其运势会更加的明显。

好 今晚生肖鼠在2019年的运势分享完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