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提问

李雪薇:

PRESSone的目标是创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内容交易及分发网络:

利用区块链经济、确权信息和交易历史的链上存证、可灵活自定义的轻合约、分布式存储机制等,推动交易模式的革新,改变现有的数字内容生产/授权/分发/销售方式。

借助新型的信任机制、组织形式和驱动模式,重塑内容生产者/传播者/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创建可跨越多种共识的应用层协议(PRS协议)。通过组合不同共识、公链、去中心存储和中心化云存储等资源,构建一套透明、高效、平等的开放架构,允许任何人基于PRS协议与开放的数据去创建应用,探索自己的商业模式,发展创新。

PRS项目的价值在于:

利用生成内容数字签名和交易历史(授权记录)的链上存证,解决内容生产者的作品确权问题。

使用可编码可自动结算的智能合约来创建和执行交易,让创作者重掌定价权,同时降低消费者的完成内容付费和授权购买的门槛。

引入可灵活拓展可自定义合约模板,以容纳各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例如,创作能力不足的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对内容的传播、分销、引用、衍生、重组,来获得收益分成

霍炬 CTO 

科技和互联网领域多年开发、架构和团队管理经验。经历包括创立国内最早的企业搜索云计算供应商Ginkgotek;盛大创新院高级研究员;以独立顾问身份为纽约时报中文网、FTchinese 等国际化媒体集团提供技术咨询等。

同时,他也是中文著名的科技领域写作者,其早期的blog和目前的微信订阅号《歪理邪说》都有巨大影响力。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开始提问了哦

henry zhang:

pressOne不是基于ethereum吗?

王 浡:

一直在想pressone和mixin的关系。pressone以mixin network分布式账本作为底层经济系统,那么两者的耦合度是强耦合还是弱耦合?prs上的dapp需要自己考虑占用多少mixin network上的网络资源吗?还是pressone API已经封装好了,dapp不需要考虑底层mixin network经济系统的事情?如果API已经封装好了,那么以DPOS为共识的pressone,其网络节点就必须要考虑需要占用多少mixin network网络资源的问题了。无论是Dapp还是网络节点,必有一方要考虑mixin network网络资源占用问题。请问具体是怎么考虑的?

henry zhang:

pressOne是公链吗?采用什么共识协议?

zheng chengwen:

问题: prs目前是以太坊代币,有天会转换成其他链的代币吗?比如,转换成eos上的代币?

Q:

这种直播没设定红包么

李 志强:

开发者需要做哪些准备,才能基于pressone协议上做开发?

区块人生:

数字内容的交易只支持prs吗?如果用数字货币作为结算货币,具体到推广是否会有门槛和其他要考虑的因素?

zheng chengwen:

pressone的dapp目前只能看订阅文章和上传图片这些简单,接下来这个app大致还能做些什么呢?主要想问下这个app的产品规划

Shihao Shen:

现在一些商业模式相对成熟的数字内容交易网站,比如网络文学,图片交易,接入PRS网络对他们有吸引力吗?

李雪薇:

https://bbs.onedev.club/topic/10/

jun chen:

prs有在准备上更多的大交易所吗

Daniel:

为什么用mixin做底层?不用其他公链?

ba la:

prs 募集的eos存在什么地方谁监管

zheng chengwen:

我看现在出现了一个prsdigg,这个好像是直接调用pressone内容做的。我想问的问题是,从技术层面来讲,能不能只调用部分的内容?比如说我是想做一个英语内容dapp,能否只用调用英语相关的内容?

jun chen:

prs流动性好差

Shihao Shen:

PRS token升值逻辑有哪些支撑?

ba la:

目前来说我们prs有没有考虑过回购做市值管理

jun chen:

prs网络需要搭建一些类似以太坊那样的验证结点吗

还是只需要mixin的结点就行了

节点

是通过抵押一定量的prs来搭建节点吗

李雪薇:

谢谢霍炬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

如果有问题可以到prs社群提问哦

zheng chengwen:

谢谢霍炬老师的精彩分享

wang cai:

谢谢霍炬老师分享

Q:

我觉得qube已经不用做了,因为mt已经把它要做的,全落实完了

楼 某:

都是跌了100倍的币,做直播压力很大啊

falseplanet jia:

P1根本不用市值管理,和XIN一样,甚至比XIN还霸气,流通量只有不到总量的10%,大头在后面呢

Q:

8月份都发完了。现在才来要,是钱花完了吧

夜夜 Wong:

从投资上考虑,这对币价是个限制因素,属于利空啊。。。

朝晋 王:

说反话呢,意思不要买

falseplanet jia:

千人千面,按照自己最舒服的方式解释吧。我最希望P1和XIN的流通量翻个几倍。

尤 田:

不好意思,可能账户资产太多,发的一篮子加进去没有知觉

b1运营是阿斗:

prs怎么来big one群里直播啊

这也太杂乱了吧!交易所不应该做交易所该做的事吗

就这1000来个人也不放过

lee lesley:

b1支持 pix空投吗?怎么公告还没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