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4.27单项冠军的秘诀

    无论什么工作,要想取得优秀,必然要付出努力。成功的人一定不是轻而易举就能成功的,成功的背后有我们体会不到的心酸,所以,忍住了寂寞享受了孤独,...

  • 4.26.关键时刻,管理者需要按下delete

    工作中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态度,心态最重要,做决定时,不能被情绪左右,才能快速下决定,提高工作效率,也会让员工信任。这就是所谓的在纠结的事情面前要...

  • 4.24-如何找到下属的信任密码

    彼此信任,是工作的前提,怎样才能让下属信任,文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制度奖惩透明化,就像店面中现在做的在群里公开加减分,这样会让每个人一目了然,不存...

  • 4.23,当鸡同鸭讲遭遇对牛弹琴

    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我们都应该站在同你线上,有共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互相尊重,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否则将难以沟通。

  • 4.20-过度追求高大上,是一种毒药

    工作中如果过分追求高大上,只管所做的事情是否体面而放弃了原有的价值。长期下去,会让自己变得不容易相处,偏离公司的原有目标,慢慢变得格格不入。...

  • 4.19-遇到办公室政治,该怎么办

    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原则,远离流言飞语,坚决不背后议论,资源共享,做到共好。

  • 4.18-办公室政治

    工作中一定要守原则本分,做到不议论他人,建造和谐的办公室氛围。

  • 4.17-管理者,不能总当救火队长

    管理者如果总当救火队长,就会出现治标不治本,出现问题虽能及时解决,但是没有人能够得到锻炼,也不会出现下一个解决问题的人。所以,管理者应该培养...

  • 4.16-跨部门沟通

    跨部门沟通一定要明确责任,梳理好流程,利益与绩效同步,跨部门沟通最重要的是部门之间要足够信任,目标价值观一致,就可进行有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