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月复盘

本月我感到最幸福的瞬间是:

^O^  与老公出门散步,呼吸久违新鲜空气,听鸟鸣与风声,感觉连空气都是甜味的,感恩一切!

️^O^  与老公探讨一起看过的书籍和电影乃至畅谈着未来。

^O^  给92岁老妈洗澡,剪手脚指甲,给她按摩与她聊天合影。


本⽉最值得纪念的事情是什么?

☞背诵至十五章了。

☞今日头条上发表一篇关于练习金刚功600多天感悟,被50多人关注同时得了3元钱。

☞临摹长场雄作品多幅了,简单头像可以直接画不用铅笔打稿。

☞还没过小年,家里活干的差不多了,就剩油烟机与炉灶了。

☞月初时到公证处签字放弃父母二套房,分别给了二个哥哥们。


下月我需要改进的3个点

*拥有正念,并且在有了想法后立即行动毫不拖延。

*想法预设太多而实践却飘浮。

*凡事别懒,要执行与行动。

*对于未发生的不去想,扫清头脑杂念,专注当下。

*不去管别人的事,照顾好自己与家庭最重要。

本月我是否更加健康?

练习金刚功600多天我身体好转情况:

2022年,五月开始练习金刚功。

八月开始练习长寿功。

过去因贫血严重,导致日常无力疲乏,开始接触金刚功。

现在我一整天忙碌,竟然不累。

1、一天里:

早做金刚功五遍十开合跳30下。

上午出门散步5仟,中午自己蒸一锅包子。

傍晚三十分钟长寿功。

能量满满,一整天也没有感到累与疲乏。

以前的我能完成一项就不错了,已累,只能躺沙发。

2、手指冬天早起会感到发木发胀,现在不会了。

3、睡眠改善,中午午睡一小时,晚上还可以一夜睡到天亮。过去不敢午睡的。

4、舌苔变健康,舌下青筋转淡消失。

5、左侧太阳穴疼困扰我很常时间,现在不疼了。

6、指甲月牙长出来了。

7、上背发凉好了。

8、一天保证能排便二次。

9、情绪高涨,心情好。

10、时常怀有感恩心,与家人关系变得更和睦。

没有改善的地方:

1、膝盖受凉,依然会疼。

2、体重增加,减不下去,无所谓了,身体好比啥都强。

3、指甲依然薄脆,容易断裂。

4、左侧肩膀因受凉开始变疼痛。

5、双侧小腿肚晚上睡觉依然会感到发寒发凉。


一月老公状况:

一月修牙换了15颗烤瓷牙7仟多,换牙期间连续只吃软烂饭,遭了二个多星期罪,等牙换好了后,却吃不了以往大鱼大肉,说吃了肚子胀和难受,以清淡饮食为主,坏事变好事呀!

这个月又涨工资了,很高兴。

又迷上直播卖货董宇辉,分别在那个平台下单了酱牛肉、芋头、黄花鱼肠、哈尔滨红肠、桂圆、柿饼、还别说都挺好的。

月底天变暖了,开启了二人每日散步,三仟步开始,一点点增加。

变得越来越平和,心态稳定,对我更好了,凡事商量着来,今中午领我去喝喜欢的羊汤和吃羊肉串。

可能内心深处还多少担心过年后复查情况吧!

下巴处起个小包,吃东西肚子还老想上厕所。

晚上起夜排尿没那么多次了,可能吃了金匮地黄丸缘故吧!

保佑保佑他年后复查一切都正常!感恩!


一月看了哪些电影与书籍综艺

《三大队》中国

《不眠》英剧第二季

《流人》英剧第三季

《冰雪暴》美剧第五季

《孤注一掷》大陆

内容:缅北炸骗事件真实还原揭露。

《再见,李可乐》大陆

内容:高中女孩由父亲陪去滑雪,却发生事故,父亲离世,留下母女两人和父亲生前经营串串店,一个叫可乐小狗到来,打破母女俩生活,发觉竟然是死去父亲变成拉不拉多犬陪伴她成长的故事。

《十二次的失败》印度

内容:一个印度特偏僻小村落小伙,凭意力与顽强斗志考上所谓国家警务公职高官,从而改写其命运。

《完美的日子》日本

内容:一个每日扫公共厕所工作老男人,精神世界自给自足,还有一颗发现美的眼晴,日复一日的重复,他依然心存感恩,知足而享受!

《怪物》日本

内容:两个小男孩纯洁友谊而引起连串误会与错判。

《涉过愤怒的海》大陆

内容:女儿在日本期间死亡,父亲展开生死追凶。

《狗神》美国

内容:从小被父亲关入狗笼,并在与父亲一次冲突中枪走火子弹打墙强入脊椎,在孤儿院里长大,完成大学成为学士,毕业后长期与狗为伴,狗即是他的全部也是家人,训练狗们去偷取富人珠宝钱财,也用狗们去帮助被欺负的人,而惹恼黑恶势力,从而展开复仇……

《寻找金钟勋》韩国

内容:孔佑被辞退后开了一个为人寻找初恋的工作室,因帮助女孩全秀晶寻找初恋而相遇相识,而彼此擦出了爱情火花……

《无价之宝》大陆张译

内容:离婚去追债,却被委托照顾欠债人六岁女儿,从此相依为命,放弃自我,把孩子抚养长大,却为女孩惹上官司,判刑六年,出狱后又伤残,儿时你养我,你老了,我来养你感人故事。

《河边的错误》大陆

内容:乡镇上接连几个人被杀,在寻找凶手中,而刑侦队长却陷入疯魔。真亦亦假,假亦亦真。

《热烈》大陆

内容:因主演王一博酷爱跳舞,得到机会,克服一切阻难,只为能登上舞台,成为真正舞者故事。

《花月杀手》美国

内容:一些美国男人以与印第安族女人结婚为目的,并婚后为了得到她们巨额遗产与财富,而产生杀戮。

纪录片:

航拍中国第二季

综艺:

《王牌对王牌》第八季

《今晚开放麦》第二季

书籍:

《玉观音》、《理智与情感》、《绝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