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的《天天》之道

大张伟喊话罗志祥 "李敏镐"加盟天天"X-兄弟"啦啦啦


                     《天天向上》航空餐大比拼 大张伟喊话罗志祥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云霄之战”,世界知名航空公司男神女神们现场火力全开,比拼最强航空餐。饕鬄盛宴引大张伟垂涎不已,脑洞大开,喊话“小猪”罗志祥。更有酷似李敏镐的“最帅海关”龚旭首次“回娘家”空降“X-兄弟”,高颜值圈粉无数!

除此之外,节目还请来了曾在《天天向上》走红的“最帅海关”龚旭担任本期的“X-兄弟”。撞脸李敏镐的他现场凭借高颜值和逗比性格实力圈粉,不少女粉丝直呼“想为他过一辈子安检”。


网曝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 网友期待与大张伟同台


     自四月《天天向上》全新改版,正式加入“天天兄弟”的大张伟常被拿来和欧弟比较,网曝是接替了欧弟的角色。5月24日,博主“芒果妈妈”通过微博爆料称,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在本周现身何炅的新节目《透鲜滴星期天》,或与大张伟同台:“芒妈打探到的消息,节目组有意邀请新老‘天天兄弟’加盟,这是要欧弟和大张伟同台的节奏么?”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两人同台,并猜测会有什么样的火花。据悉,近日大张伟被曝与经纪人已领证后,欧弟却凭借“秒删微博”成功抢热度登上热搜第一,有些网友纷纷质疑欧弟在暗讽大张伟,而有些网友却希望两个人可以同台。

                                                                 元芳,你怎么看

    天天向上:大张伟这个活宝


     曾经组建“花儿乐队”成名的大张伟,近几年因其嘴贫、各种段子和模仿秀,参加了《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等综艺真人秀节目,成为综艺新主持的焦点人物。日前,大张伟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专访中的大张伟一改往日搞笑耍贫的风格,深度剖析自己的内心和困惑。尤其是谈及加入“天天兄弟”时,表示十分佩服汪涵的主持,在与汪涵的互动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呢。

“拒绝深刻,才是真的深刻”

一天的工作,终于接近尾声,真正接受采访时已接近午夜。一向带给大众年轻活力的大张伟,褪去镜头和观众的掌声,终于露出了一丝疲惫。大张伟自小在北京南城胡同里长大,15岁出道,作为一名歌手少年成名,如今到了而立之年,经历的起起落落或许要比很多人一辈子都多。从音乐人到搞笑艺人,大张伟总是处在舆论的漩涡之中,这样经历使大张伟从来不把自己当作什么“高端人士”,反而对那些自诩高端、有格调的东西也较为抵触。

采访中,大张伟更是坦言,十分佩服《天天向上》舞台上的汪涵:“涵哥的主持风格比较成熟,他特别关心那些风土民情,关心别人的生活方式。这一点我比不了,我觉得我特别没有耐心听别人的生活。”像被醍醐灌顶了一样,一向能说会道的他,也忽然领悟到“沉默是金”的道理,开始思考自己的说话方式。“理想就是一股劲儿”近些年,真人秀、综艺节目霸屏,而音乐产业却有些萧条。而歌手出道的大张伟内心仍有着一股热情,他希望赶上中国音乐行业再次腾飞的时候,再去做一些很好的音乐作品,让大家被他的音乐所感染,得到快乐。大张伟说:“理想就是一股劲儿,必须铆着劲儿一直去做。”

大张伟认为自己不是一个能够逆流而上的人,只能随遇而安。如今,娱乐圈已不再是一个歌手只需用歌曲证明自己、演员只需用表演来证明自己的时代,在这一场狂欢里,滔滔不绝、自带幽默感的大张伟既像恰逢其时,却又感觉或许真的是生错了年代。

然而,无论是歌手或是综艺主持,只要得到大家认可和喜欢,走哪条路都是无可厚非的。相信未来的大张伟,不管是在《天天向上》的卖力主持,还是和汪涵的火花四溅,在让观众们开心欢愉的同时,也会为自己的音乐事业带来更多契机。

事业顺风顺水,人气旺,爱情呢??

5月19日,有媒体爆料歌手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的恋情,称二人两年前就已低调领证,但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今日凌晨,大张伟微博发文,称:“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大张伟说:“我内心最大的痛苦总来自于莫名的孤独。这世上无论亿万富翁还是穷光蛋,或者谁,唯一共同需要的就是两个字:温暖。我的音乐始终热闹,那是我方式能给大家的温暖。”他进一步说:“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你能幸福快乐,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终于找到那个温暖的幸福了。”“结不结婚我们依然爱你。”

又是乌龙,但是,小编也是希望大张伟幸福的呦 。


                                                                                                               (360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

                                                                                                                                    编辑:不二小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大张伟被爆出恋情,与其经纪人交往多年并且领证两年,再次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而他一改往常无厘头,工作室替为回应...
    Young汪杨阅读 3,804评论 19 32
  • 暑假去火锅店做兼职,店里面有一个男孩特别受欢迎,因为幽默,是一个隐藏的段子手,特别招女服务员喜欢。有一个刚来不到一...
    姜念白阅读 339评论 0 0
  • 我们因为心里有疑惑、有不解,心里才会萌生十万个为什么。 那么,在双方满意的情况下,如何提问才能获得自己需要的答案呢...
    大小简阅读 293评论 1 1
  • 下午的时候,朋友叫我出去看电影,我二话没说,果断跑过去。心中还在盘算,如果我做公交车,路上可能会堵车,还得需要等,...
    陈效林阅读 288评论 0 0
  • 对于大学同学来说,周一早上有课大概在起床那刻都是拖拖拉拉的吧,在闹钟醒来那时刻总想要是早上没课那该多好,...
    peonyT阅读 1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