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江澄】江澄攻略指南(九)妖丹到手

    服下清心丹,虽不至于完全免疫,魏无羡状态比以前也好了许多,至少他的神色不再痛苦。在他的带领下,你们终于走出阵法,你感叹,这就是主角的魅力吗,果然抱对了大腿啊。

    走出阵法,眼前的景象焕然一新,犹如世外桃源,遍地芳草,落英缤纷,道路尽头是一个洞穴。等等,洞穴,卧槽这是狐妖的老巢,环境不错。你反应过来还不忘吐槽一句,接着拉着魏无羡拔腿就跑。可惜晚了一步,两道身影一白一红,犹如鬼魅一般降落在你们面前。

    “呵呵,想跑,跑得掉吗?”白衣女子捂嘴轻笑,“姥姥的阵法可不是摆设,能来到这里的都不是等闲之辈,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去给姥姥补补身体嘛!”

    一旁红衣女子惊叹:“呦,好俊俏的小郎君!这模样姥姥肯定十分欢喜。至于这个丑八怪嘛,直接吃了便是。”俏郎君说的自然是魏无羡,至于丑八怪,说得当然是你。气死了,你承认,模样确是不如这两个狐狸精长得好看,但也不至于是丑八怪吧,若不是情景不合适,你定要与她们理论一番。

    但眼下嘛,还是想办法如何脱身吧。你二人渐渐与她们拉开距离,似是看出你们的意图,白衣女子不屑,“别白费力气了,你们是逃不掉的。”

    系统给的资料之说有一只千年大狐狸,这里两个肯定不是,但具体有多少年修为不可知,只能拼一拼,如今魏无羡不能近战,你又刚刚得到修为,莫说精通,熟练都成问题,最多只避远一些。

    魏无羡笛子已经横在嘴边,这里横死这么多人,不怕没有凶尸,打定主意,你与魏无羡同时后退,率先发动攻击,你先帮他抵挡一阵,待他退至稍安全的地方,引来凶尸与之缠斗,好助你脱身。你也不敢恋战,这一会儿身上已经有好几道伤口了,毕竟刚刚这一番拖延,你简直就是单方面挨打。

    笛声肃杀,传遍山林,想必江澄、蓝湛他们也能听见,只要辨认方向,他们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你一边在心里暗暗祈求两位大神速速赶来,一边使出浑身解数躲避攻击,被两狐打的满山乱窜。

    此时,凶尸已经慢慢靠近你们,原本两狐妖打你绰绰有余,现下倒是多了些障碍,攻击力一般,奈何数量颇多。见凶尸围攻狐妖,你长吁一口气,可算能歇歇了,嘶,伤口还真是疼,不过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你即刻赶到魏无羡身边,以防不测。

    眼见凶尸越来越多,狐妖暂时脱不开身,二妖对视一眼,看向你和魏无羡的方向,你暗道:糟了,瞬间拉着魏无羡躲开攻击,原来她们留下一个支撑一会儿,另一个直奔你二人,只要杀了魏无羡,凶尸之困便可化解。

    你自己尚能避开,现在又要留意魏无羡不能被打断,可谓难上加难,狐妖攻势猛烈,你们很快不敌。你受伤,魏无羡又因耗费太多心神,渐渐体力不支,实在跑不动了,你猛然发现,你们已经被逼到洞口附近,前有狐妖,后有大狐妖,难道你们就要这样凉了?

    追杀你们的是白狐,她冷笑道:“跑啊,怎么不跑了,本想留这个小子一命,现在看来不必了。”说罢一道凌厉攻击直奔你二人,你们此刻竟连躲避也无法做到,你只能尽可能地挡在魏无羡面前,如果他死了,阿澄会伤心的。

    你绝望地闭上眼睛,突然一阵琴声传来,是蓝湛吗!你们有救了!你睁开眼,面前一把剑没入土中,光芒大盛,替你们挡下了致命一击,是避尘!人未到,剑先至。你庆幸自己逃过一劫,转头想分享你的喜悦,却看见魏无羡已十分虚弱,啊,现在这具身体!

    “含光君!快来救魏无羡!”你大喊,话音刚落,两道身影来至旁边,蓝湛和江澄。蓝湛看到魏婴虚弱的样子,心疼不已,你麻溜跑到江澄身边,在蓝湛冰冷的目光扫向你之前简要交代了事情经过。

    两狐妖见你们又来了帮手,且是两个极品美男,势必要将你们,不对,是把除了你的三个美男搞到手,好献给那什么姥姥。可惜她们低估了三毒圣手和含光君的能力,刚出言调戏几句,便被江澄的紫电狠狠抽一鞭子,现在两人联手,解决她们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好吧,夸张了,其实还是费了一番功夫。

    狐妖一死,洞中突然泛起一阵诡异的红光,突然从中出现一道身影,待她站定,你看见那是一个面容妖冶的女子,身后还有八条尾巴,这位应该就是系统说的渡劫失败的千年狐了。

    女子看见地上一红一白两具狐尸,大怒:“鼠辈竟敢杀我狐孙,我定要你们血债血偿,方圆百里我已布下禁制,除非我死,否则你们一个都逃不了!”说罢,便探手抓向你们。蓝湛和江澄一起挡下攻击,又是你带着魏婴躲到安全区域,不是你贪生怕死,实在是你们真的帮不上什么忙,不如离得远一点让他们安心输出,相信他们一定会理解你的。(魏婴:呵呵,怕死不要带上我谢谢。)

    狐妖即使渡劫失败,实力也不可小觑,他们二人一时在狐妖手上竟讨不到半分便宜,她一出洞,便开了周围的禁制,除非杀了她,否则你们不可能逃出去,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你看着他们打的有些吃力,心急如焚,这一会儿,江澄身上也有了大大小小的伤口,你向系统求救,有没有什么办法打败狐妖,系统也无能为力,非但如此,还给你带来了一个噩耗,你的灵力只能维持半个时辰,半个时辰之后你便成了废人。

    眼看狐妖攻势越来越猛,他们二人渐渐落了下风,这可不行。突然,你想起狐妖说过这禁制与她一体,据你所知,一般禁制都会与本体有些联系,既然解不开,如果禁制遭受猛烈攻击的话,本体会不会也有影响呢?

    想到这,你尝试突破禁制,果然,狐妖攻击顿了一下,看向你们的方向,是有用的!你还剩半个时辰,凭你肯定破不了禁制,但是如果牵制一下,他们很有可能将狐妖击杀。

    狐妖看出你的意图,转而攻击你,刚刚恢复了些体力,你堪堪躲避这一击,告诉江澄你的意图。他和蓝湛拦住狐妖,而你全力攻击禁制制造干扰,局势渐渐好转,但是打斗范围却离你越来越近,看来她还是想先解决你。

    江澄和蓝湛死死护住你和魏无羡,狐妖始终没有机会下手,你们几人都已负伤,现在必须坚持,谁先坚持不住就只能死。狐妖渐渐有落败趋势,这时,她突然全力攻击江澄,你看见那一掌离江澄很近了,想也不想扑了上去,狐妖的利爪穿透了你的肩膀,同时她也挨了蓝湛一剑。

    江澄迅速反应配合蓝湛终于将她击杀,你痛到意识模糊,灵力时间也到了,你倒在地上一副垂死的模样,你看见江澄急急向你走来。江澄抱着你,想要立刻带你回去,你用尽全力吐出几个字:“妖……丹,狐妖的……妖丹……”一副不拿妖丹你就死不瞑目的样子。江澄劈开狐妖,取出妖丹,你终于安心地闭上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