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5语音写作

210225语音写作

刚才找到老婆,想和他好好谈一谈关于儿子形象的问题。

我跟他说,我们两个人达成一个协议,不管当前的心情状态好不好?如果对方想跟你有话要说,那就耐心听他把话说完。

接着说到了儿子形象的问题,我跟他说,儿子那一代男女比例是不协调的,男的比女的大概是多了3000万,找老婆会是一个难题,作为父母,要提前的去看到这个事情,给他做好准备。找老婆除了能力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形象,形象要从小孩就开始抓起,虽然我们的父母,从来没教过我怎么穿衣打扮,护肤。但不意味着我们的小孩也要一直这样下去,这样是会影响到他的自信。这个是看脸的世界,别人看到你的形象就会给你打分。形象差的人,在别人眼里的价值感就低,那么就会影响到他的自信心,所以要开始培养孩子的形象,要让他自己在意形象,要教他怎么穿衣搭配,要叫他开始护肤,

说了一大通老婆并没有听进几句话,他反而开始跟我抱怨,说我前段时间不出去找工作,让他心里很担心。然后又说道,她这些年过得很苦,然后就说到这些年我不作为。

嗯,表达太不利索了,一个事情要想好久才能才能说出来,所以没关系,就像在练习万次余热跟一样,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天天这样练迟早表达能力就能够提升,从反过来讲呢,但是这个还是有必要去坚持的,那么讲到老婆呢,她一直跟我抱怨这抱怨,那,就跟我结婚开始就抱怨房子没买,然后呢,生活过的不好,然后呢为儿子担心,说儿子晚上老是睡不好觉,担心他的身体健康问题,然后说所有的问题其实都是因为我。因为我没有经营好这个家,我跟他说,嗯,他就说,然后说,这些年搬了多少次家,我跟他说,如果你还有能力,你去买几套房,那么我们也不需要老搬家,这话的意思是,当你过得不幸福的时候,难道就是因为别人吗?你自己不能努力吗?为什么这个责任就该男人去承担了,如果你一定觉得你的幸福要寄托在别人身上的话,那你在结婚的时候你就应该找个有钱人了,找个有好多套房子的人,你直接去享受就好了,我就是这样子的人呢,你觉得可以,就继续过下去,觉得不可以,那随时可以离婚,你不耽误你找更好的,老婆说要给儿子改姓,我说感谢没所谓你爱改就改,我又没有什么传宗接代的思想,他姓什么姓什么,你喜欢一个人待着她就一个人带着他。老婆的思想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我一开始想跟他好好说话,最终却是这么一个一地鸡毛的结果呢?因为他总是,他的语言里面总是喜欢指责我,抱怨我,这样是会让我很恼火的,我今天已经算是很克制了。怎么会这样呢?他觉得,他生活一切的不幸都是因为我,那你当初干嘛要找我呢?我就是这样的人,你找个能力更强的吗?何必要来勉强我了。说到买房子的事情,他说,又不是他买房子怎么样怎么样,我纠正了他,我说,你的工作不在于买房子,买房子这个决策到底对还是错,要几年以后才会知道,你最大的功劳是帮儿子进了公立学校读书,老婆立马就生气了,说我不考虑买房子是没有家庭责任感,我跟他说,你去了解一下,我们身边30岁到40岁的广州人,到底有多大比例?他在广州有房子,一套100万的房子,哪那么容易买得到呢?更何况你现在已经买了,付了首付马上进入月供了,还有什么好抱怨的?还有很多人一辈子在广州,外来人口在广州都没有办法买房子,你自己有没有这个买房子的能力?如果有,那就不需要来抱怨我了,如果没有,要不要思考一下自己?

我是来履行一下老婆的思想,他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还有他认为我又出了什么问题

。第1个他认为过去,我不作为,没有好好工作挣钱,还有瞎折腾,把家两套房子给卖掉了

。第2个他为儿子的健康担心,她担心儿子,没有办法健康的成长,没有办法正常的学习。

好像就这2:00吧,没有其他了,为他自己的健康担心吗?没必要,他好像不是太担心,儿子的健康问题,关于第1个问题,那是历史问题,我也没认为我是对的呀,但是现在,我已经改了,当初卖房子是错了,但不代表现在买房子是对的。这个话题不太想展开来,买房子是用来干啥住的,那就要考虑经济性啊,到底划不划算?这个钱,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去使用吗?搬个家的辛苦,暂时可以克服一下,其实,我很认可肖莱的观点,他说,在你人生最有生产力的那30年,不要去攻防,还要想办法去投资,从而获得财富自由,当你挣了钱之后,财富自由之后,你再来提升生活品质,为房子被房子绑架了一辈子。划算吗?被房子绑架了你最有生产力的30年,真的划算,最终不过得到的是一套房子哎,你还是要辛辛苦苦的工作,养老问题也不好解决

。如果他不想买房子,那么我们可以拿出多少钱来?大概30多万去投资,那这个本金就可以上到50万,投资个10年,轻轻松松到500万。

但是,他认为对的就对了,没有必要跟他对着干,买房子是他的一个执念,其实,你不会收拾家里,买房跟租房有什么区别?还不是一个狗窝,换了一个住的地方哎。

其实有一个问题就是当你不买房的时候,你也要花钱去租房,买房付的是月供。但是付了首付啊,等于我们花了几十万的首付的首付,这几十万,可以拿来投资而已,其他的你说月供吧,也不行,你还要租房子不一样吗?当然可以租便宜一点的房子,但是野蛮了,有儿子在的话你最少都要租两个房,两个房间,再怎么的也要2000多啊,2000块钱少不了,所以这个事情到底觉得对还是错,真的很难说。花了30了还是40了?不管吧,为了家庭的和谐,之后就是老婆买房了,付了这笔首付之后,以后就是月供了。还要经历两年的月供,2022年才能拿到房子,能拿到房子,不一定能出租啊,如果不能出租,到时候又要付月供又要付,其实现在也是在付了,没什么关系了,如果两个人都上班的话,这笔钱还是付得起,付的起就行了,我手上只要有钱在玩投资也就可以了,其实投资的钱不在于多,在于你再坚持,去在这个行业一直深入的去学习

,不说这个事了吧,其实我想跟老婆说哪几件事情呢?第1个关于儿子形象的问题,希望跟他达成一致,让儿子开始注意穿着打扮,注意护肤

,第2个呢想跟他说的是,不要为我找工作感到什么担心,现在急急忙忙的去上班到底对不对,还不知道,应该不会错应该不会错,因为你不上班不挣钱你马上就会面临经济压力,这不用说,但是我觉得我的重点不应该说在工作里面一直的一直都想要成长,深挖,深耕,没有必要,我的经历应该是在区块链投资里面,这块做好的话能够挣到更多的钱,李龙我看到李龙强,他从0~100万,2011年的居然才2月多就已经完成了,那说明在这一块认知,真的可以转化为财富,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该努力的去搞明白这些东西的地方,还有文价值稳定币,抓紧时间去搞明白,这个操作搞清楚,那不是就可以很快的,让自己的资产增值吗?这个都寄过了,那又得下一个周期,不过也没有必要着急吧,我觉得,在要建立自己的一个知识体系,那么字体就区块链的知识体系,把这个建立好就可以了,至于,这个体力活上班这个体力活迟早都不干,如果干好了这个之后,把自己的自制力提升之后以后就直接考了区块链投资吃饭就好了,那个收入会比这个高得多,那么我生命中的重心是什么?就是一个写作,写什么写的是7块钱知识,而不是写自己的生活经历,写生活经历只是锻炼一个表达能力,先去外面吃食,那不但锻炼了表达能力,还锻炼呢,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不要,所以每天要花一定的时间去学习,还要去实操

。畅想一下接下来的生活吧,1号之后会去一个地方上班,也是做这么简单的工作,8小时,然后每天有挺多的业余时间

,这个时间用来重来一次吧,想一下接下来的生活,1号开始,进入一家公司上班,这家公司是做的,小区的智能化施工,跟以前东莞那家差不多,比较轻松,每天8个小时,晚上有充足的业余时间,还有稳定的收入,这家公司最扯淡的一点就是工资要压40天,其他的倒没啥问题,如果能够稳定的做下来的话,这一年可以有稳定的收入,240块钱一天,包吃包住,那么240块钱,一个月应该不低于700块7000块钱,主要使用我的开支,5000块钱可以覆盖了,那我还可以,留下2000块钱来定投。

没有电脑,我给你插上。

那么重点是什么?第一点,这个工作要认真对待,一定要拿下来,拿下来之后他有一年的工期,可以在这里安安稳稳的,上班,不用老是搬来搬去的。把工作稳定之后,接下来就是业余时间的使用,干两件事情,第1个是每天要学一点计划量的知识,然后写一篇文章,关于写作有两点,第1个是写区块链的文章,第2个呢把自己每一天的生活经历用尽量简练的语句把它记录下来,就作为一个日记吧,不用写的太复杂,然后第3个的每一天要锻炼,跑步5公里,其实我发现跑步对我的作用好像不是很大,我更适合我的是负重练习,不知道是怎么互动法,反正要每一天使用的利器,要超出我体力极限的那种力气要非常用力,然后这一天晚上就会,业绩就会比较少,如果这样子,大尺度的使用力气的话,应该可以锻炼到我的前列腺,所以这个锻炼方法要好好去寻找,看有什么合适的锻炼方法要用力的,除此之外呢,还没找到之前,那就是跑步,跑步至少能够提升体质。

。说一下地方吧,说一下这几天的想法,关于区块链方面的想法,看到李龙强,他的从0~100万的计划,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对我的冲击力是很大的,两个月从零就挣到了100万了,那说明,7块钱这里边真的是藏着财富,但怎么去挖掘它,就是要学习,他不就是通过认知变现的吗?他是从0开始的,顶多就是开始弄到了七八万块钱,那么,我还能说我没有本金吗?我现在的本金比她更多呀,机会错过了吗?没错过现在还是牛市啊,还是,然后我差的是什么?差的就是学习知识,没有他这样的知识,没有去跟着他去学习,没有他这样的认知,所以呢,没有赚到这样的钱,所以接下来在区块链里面我不用学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我就跟着李龙强和他说的那个王大勇还有谁他们的一些看法,把他们的文章死死的去,全部都去阅读一遍,然后找出他们的看法,他们认可的哪几个币现在是有价值的,开始同桌不要啥都看,啥都看,脑子里反而会乱,会乱的就没有行动力了,然后,拿自己手上的主流币来换换头,今天明天正好有三天时间,现在还是熊市,抓紧时间把它锁了,把他的现在所推荐的适合进厂的那些病,赶紧的搞明白之后赶紧换号,换好之后就上班去了,然后等着他走了,其实不需要去经常操作的,包括李龙强他也没有经常去操作,就玩一下流洞去挖矿,可以去玩,拿点钱5000块钱1万块钱去玩一下5000块钱就可以了,这也是值得的

。你写作是个好东西,也写作,可以这样漫无目的的,每天去讲一个小时,讲过1万次就行了,抢购了之后呢,每一天就这样,没有必要去整理,没有必要去去改错别字,太费时间了,如果费那么多的时间的话,你就很难坚持下去,所以对我来说,现在只能干一件事情,就是语言写作,其他的不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叫什么视频好还是别想了,没有那么多精力,好好上班,再加上,每天坚持与一些做就好了,1万字怎么讲得到1万字,讲了这么多5000字还不到呢,那就继续再讲,讲什么呢?王大友的7辆马车,要好好看一看到底是些什么,那些古典知识,放着以后再来看吧,反正都已经整理在那里了,其实,不是看的越多越好,是要看深入看进去,你也不可能一遍就能够搞到多少明白,这些知识内化通过两方面第1个实际操作,第2个你去讲,给别人听,把别人讲明白了你就明白了,天天看你也只能看个大概,所以没有必要太紧张,想要坚持与日更的关键是什么?语言写作的关键是什么?如果你想要做1万次,还是5000字,可以先试一下1万字能不能写,不能写成降低5000字,把你的家庭,亲子,还有你的知识体系,还有你的工作,每天每天去梳理。啊,至少,他不一定能够练习你的写作能力,但是练习了表达能力,练习的演讲能力,这是一定的,这样会比写作能力更好,写作跟写作其实就是你脑子有东西啊,这教练脑子里有东西能够表达出来,能够精确的用文字表达出来,所以用语音写作,就好好用脑子用手来写作,就坚持这个方式,一个月才18块钱成本,有什么关系呢?所以要不要买那个麦克风没什么关系,我都拿着个手机不一样啊,好像不拿这个手机也可以试一下,不就几十块钱吗?不然这个手机就直接录音,然后你什么姿势都可以,不用拿着个手机,那也是挺好的呀,可以尝试一下的,今天有些什么什么什么事情讲一讲,今天在工作上有什么收获讲一讲,今天家里有什么事情讲一下,然后今天又学到些什么?讲一下,今天的笔试情况讲一讲1万个字,其实我很不爱看历史了,的饭制热跟太累了,然后主题300,没有意思,但是重要的不是看给别人看,重要的是自己去做这件事情,甚至于你真的没什么可讲的,就读一篇文章吧,在读的过程中,你多少也能够吸收一些啊,反正总之有很多的方法,今天就这么多吧,今天的收入还不够,好好整理一下今天什么目标整理一下,李荣强的还有王大友的一些东西,提炼出来,就到此结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