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模仿你的脸?而我只想模仿你的包

盘点那些年明星背过的同款包包,总有一款可以俘虏你的心

总觉得自己抓不住时尚?现在明星同款脸都那么多了,明星同款包包还不get起来?

这几款最火爆的明星包包,让你时尚感爆棚~


【 Chloe 小猪包 】

Chloe来自法国巴黎,近年来,秋冬榜首的Chloe Drew Bag稳居不下,也因为谐音得来“小猪包”的美名。


新式的马鞍造型令包身线条圆润,加以包顶端的两个金属环设计像极了小猪的耳朵,又萌又优雅的让人爱不释手。不知不觉中成为明星们的新宠。


杨幂、高圆圆、周冬雨纷纷都背上了小猪包

从图上就可以看出,小猪包不仅外形好看,颜色也很多,春夏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背浅色系的,秋冬的时候我们可以换上深色系的,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背的时尚单品,难怪那么多女明星对它都是爱不释手~

推荐单品



推荐理由:小巧包设计

既能做斜挎包,又能单肩背

,让你和享受轻盈时尚,大容量的基本款简约造型,好不好用?你试了就知道~

Celine豆腐包】

很多人问我,今年最流行的一款包包是哪个?我会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当然是celine豆腐包。


CELINE品牌风格浓烈,洒脱独立,让女性时刻挥洒自如、彰显温柔魅力,精致的品牌形象出资女性之手,转为女性打造,精湛高质的技艺成就堪称完美的CELINE巴黎经典时装。


谁说在聚会上面只有bling bling de 才能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个?CELINE的这款

豆腐包简洁大气,风格浓烈,更能展现女人独立,优雅的一面。


推荐理由:潮到爆炸的豆腐包包。一看就是喜欢简约风的亲们会爱的包,焦糖色复古优雅,关键还很耐看,可单肩可斜跨,潮人街拍的时髦点睛单品。

【MK—一款给杨幂穿火的包包】

Michael Kors是设计师Michael Kors自己的同名品牌


MK的包包,款式大多比较大方,适合作为通勤包,可以将您的钥匙,平板电脑和钱夹放入其中,既可以优雅手提,又可以轻松斜跨。


MK的这款包包在大幂幂背了之后就火了,看来我们的时尚女王不仅在穿衣服上面是行家,选包上面也是不落人后啊。

这不,小花旦杨紫也背了同款的粉色包包。

杨紫穿白色粗线毛衣,搭配粉色包包,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少女气息。


我们在第一张图上面看到,这款包包是有五种颜色的。

不同的颜色在不同的场合,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味道哦~~

推荐单品


推荐理由:这款包包是通勤的一个款式,轮廓比较分明,不仅在日常,上班的时候也可以背,包包的容量比较大,女生的化妆品、手机、平板电脑,夏天的时候放个小阳伞都是可以的,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实用的包包。

【Chole Faya手袋】

Chole Faya 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本机最in手袋,继Drew小猪包之后又一款爆红产品


Chole Faya系列较为常见的三个尺寸分别是:Medium中号,Small小号和Mini迷你。比起小猪包的圆润,Chole

Faya则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不少女明星们对它都是趋之若鹜。


收纳功能一流、上镜指数爆表,高圆圆,江一燕纷纷背着它出街,周冬雨更是背着它征战巴黎,当年的邻家妹妹秒变街头潮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ron 是一个可以用来根据时间、日期、月份、星期的组合来调度对重复任务的执行的守护进程。cron 假定系统持续运...
    第八区阅读 280评论 0 1
  • 9号:晚上涛儿自己洗澡,空间我便去练琴了!十分钟后我走进浴室看见他还在那儿玩儿呢,便提醒他好抓紧洗澡了,涛儿说在做...
    侯圈圈阅读 2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