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北冥有鱼(186)乱伦

第二卷•第一百八十六章  乱伦

有鱼感觉自己仿佛坠入了深渊,无尽的痛感遍布全身,她痛得将指甲掐进了雕花床榻扶木中,在床沿上划出道道血痕。黑布紧紧蒙着她的眼睛,她的眼泪已经浸湿了黑布,嘴中只能微弱得发出“住手,住手……”

神者吸收了有鱼身上泰山府君的力量,像扔玩偶一样,将有鱼扔在了床榻上。

“哈哈,看来冥界养你花了不少心思,你身上正好有我需要的力量,我要你每天来供养我,在这里创造新的阴间地狱。”神者抹去嘴角的血渍笑道。

有鱼听不懂神者的话,她蜷缩在床榻上,口中念着:“夜寻,救我。”

神者听到有鱼还在念着苏夜寻,又死死掐着她脖子命令她:“你再说夜寻两个字,我就让你的痛苦再增一倍。”

神者说到做到,他将有鱼整个人都举了起来,企图再掐断她的脖子,反正她是不死身,他怎么虐杀她都能活过来。

就在神者残忍虐待有鱼时,身后传来一阵喝令声:“快放开她!”

神者回头看见他的地盘进来了一位血气方刚的少年,他手中持着锃亮的断魂刀,无数的纸人已经被断魂刀斩杀。

“又是冥界的人,怎么,我杀了鬼帝的女儿你心疼了?”神者对青阳笑道。

“她是我妹妹,你要是乱来,我就召唤我父王过来杀了你!”青阳取下系在腰间的追魂铃,威胁神者。

“原来你们是兄妹,就看你的本事救不救得了你妹妹。”神者伸手指向青阳,床榻上的纸屑幻化成飞禽,朝青阳攻击过去。

这些附着恶灵的纸鸟凶狠无比,见到活物就疯狂啄咬,青阳用断魂刀砍纸鸟,纸鸟砍成碎片,又被神者施法凝聚成新的纸鸟。神者身上有源源不断的灵力,他能及时给这些纸鸟补充阴气附上恶灵。

躺在床榻上的有鱼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她听到青阳赶来救她,青阳根本不是神者的对手,对青阳大声道:“青阳你快走!你打不过他的!”

“你叫我怎么走?叫这个变态杀了你吗?你死了的话,父王怎么办?女青阿姨怎么办?冥界怎么办?”青阳边打斗边对有鱼道。

神者不想放走青阳,他飞出床塌,施法打落断魂刀,同时掐住了青阳的脖子。

青阳以为见到了神者的庐山真面目,没想到他脸上还戴着半个面具,只能看到他裸露的半张脸,尽管只能看到部分面貌,青阳也能看出他秀美的脸庞,他嘴角边带着邪魅的微笑,竟还有一丝女子的媚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是谁?想对我做什么?你要动我一根毫毛,我父王、女青阿姨还有土伯必定杀了你!”青阳高傲道。

“好桀骜不驯的公子哥儿,看来鬼帝是比较疼你这个儿子,不过落入我阎无道手中的猎物,从来就没有放走的先例。”阎无道道。

“阎无道?”青阳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想起小时候女青给他讲恐怖故事,他总被阎无道的故事吓得一个人不敢睡觉,没想到他今天真的见到了那个故事主角阎无道。

“你认识我?”阎无道问青阳,“看来你们冥界还是时刻惦记着我。”

“我父王马上就到了,不夜城城主也在附近,你还不放了我跟有鱼?”青阳道。

“好啊,我就要看他们亲眼看到你们兄妹俩是怎么做了大逆不道的事。”阎无道想到了折磨有鱼的办法。

阎无道将青阳一同抓到床榻,青阳与有鱼睡在了床上,床上长出坚硬的红丝,缚住了青阳的四肢,他根本扯不断红丝。

“死变态,你想干什么?”青阳怒视阎无道。

“我想到一个有趣的方法,看着你们兄妹乱伦。你不是想出去吗?等你跟你妹妹一起行过周公之礼,我就放你们出去。”阎无道笑得合不拢嘴。

“呸!你个老变态竟然喜欢看这种下作的事,有鱼是我妹妹,我绝不会对她做那种事的。”青阳怒骂阎无道。

“这可由不得你,我就不信你对女人不感兴趣。”说完,阎无道将旁边的有鱼剥去了衣服,一件件故意扔到青阳的脸上。

青阳硬是闭上眼睛不去看。

“你妹妹的身子可比她脸蛋漂亮多了,雪白的肌肤,坚挺的双乳,修长的玉腿,你不看一眼吗?”阎无道用挑逗的语句去诱惑青阳。

青阳就是不为所动,他时刻提醒自己,旁边睡着的人是自己的妹妹,他绝不能对有鱼做出禽兽不如的行为。

阎无道变本加厉将有鱼翻了个身,让有鱼赤身裸体扑在了青阳身上。

“老变态,你干什么?有鱼,你想压死我啊。”青阳看到有鱼开始不淡定了。

有鱼感觉到青阳的心噗通噗通跳得厉害,对青阳道:“青阳,你不许看我!”

“谁想看你啊,是你压在我身上的,大姐。”青阳嘴上说着不在意,但他内心像小鹿乱撞,毕竟他是生平第一次这么仔细看到女人的身体,女人的身体真像一朵充满诱惑的罂粟花,惹得青阳想看又不敢看。

阎无道见青阳与有鱼毫无动静,他看得还不过瘾,他命纸人端来了催情散,扒开有鱼的嘴一点点灌进去。

灌完整瓶催情散,阎无道解开了青阳跟有鱼身上的红丝,对他们笑道:“你妹妹被我喂了催情散,若是没有男人跟她交合的话,她就会难受至死。你还不救你妹妹吗?”

“阎无道你好狠毒,你会断子绝孙的。”青阳诅咒阎无道。

“随你怎么说,你好好享受你妹妹的身体吧。”阎无道想离开床榻让青阳跟有鱼好好交合。

有鱼脸色微红,呼吸加快,她身上的催情散快要发作。青阳提醒有鱼:“有鱼,你可不要乱来。”

有鱼极力忍住,但她道行浅仍克制不住催情散的药性,她的意识逐渐模糊起来,把眼前的青阳当做了苏夜寻:“夜寻,就算人跟妖不能行房又怎么样,我爱你,我多想我们有个孩子。”

“有鱼,我不是你的情郎苏夜寻,我是你哥哥青阳!你不能把我当做他,我一点也不像他,你睁大眼睛看清楚!”青阳摇晃有鱼的身体,“快把衣服都穿上。”青阳蒙上眼睛,赶紧把衣服递给有鱼。

有鱼一把甩掉衣服,扑进青阳的怀里,哭着道:“夜寻,你要了我吧,就算我会感染妖气我也绝不会后悔。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

青阳从有鱼的话里得知有鱼跟苏夜寻还不是正式夫妻,看来苏夜寻真是正人君子,为了有鱼的安危没有图一时之乐伤害有鱼。

“为什么是我先找到你?要是苏夜寻先找到你,你俩正好遂了你的愿。”青阳追悔莫及,他是有原则的人,尽管他跟有鱼没有血缘关系,但名义上都是鬼帝的子女,乱伦的事他青阳坚决不做。

青阳推开有鱼从床上下来,在催情散作用下的有鱼力大无比,她又一把揪住了青阳的脖颈不让他离开,边亲青阳脸边对他道:“夜寻,你不爱我了吗?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为了你我死都愿意,不要离开我。”

“你真是够了,看你平时一本正经,怎么到了床上这么不害臊?”青阳使劲骂醒有鱼,“还有你不能再把我当做苏夜寻,我是我,他是他!”

无论青阳怎么说,有鱼都听不进去一句话,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脸色红的像山上烂漫的映山红,浑身滚烫如火炉,一贴到男人身上,再冰冷的心都会被融化掉。

青阳毕竟是男人,而且还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轻男人,被有鱼调情一番后,他心也蠢蠢欲动,返身将有鱼推倒到了床上,对有鱼道:“你就这么急不可耐?有鱼,你只要说一句,你喜欢的人是我,不是苏夜寻,那我就满足你这次。”

情迷意乱的有鱼哪能分辨得清眼前人到底是谁,玉指轻轻划过青阳半裸的胸膛,抿着嘴唇轻笑道:“夜寻,你又在说什么胡话了,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青阳好不容易想上有鱼一次的念头瞬间被浇灭,他才不想他的第一次是被当做别人的影子进行,有鱼被阎无道整成这样,必须找到解药消去催情散的药性。

青阳保持理智思索挣脱的方法,他看到帷幕外面的阎无道,心生一计,拉开帷幕对阎无道道:“阎无道你太狠了,让我承受比乱伦更大的痛苦,我平生就对女人不感兴趣,你还要我被女人上?”

青阳为了摆脱困境豁出去了,居然承认自己有龙阳之好,但他没有料到,阎无道竟是真的有断袖之癖。

阎无道一听青阳受不了主动献身的有鱼,眼神一下子发了光,放下手中的酒杯,问青阳:“难不成你喜欢男人?”

“嘘,你小声点,不要把我喜欢男人说得那么大声。”青阳装的有模有样。

“那你今晚就跟我一起睡吧。”阎无道脱口而出。

青阳还没意识到阎无道是真的喜欢男人,他摆起了架子:“你解了有鱼的催情散,我就跟你睡一晚。”

“小事一桩。”阎无道吸起有鱼,施法吸出了她体内的催情散。

看到有鱼不再胡言乱语,青阳放下了心,阎无道解决完了有鱼,他要青阳兑现承诺。青阳立马死不认账:“阎无道你听错了吧,我怎么可能喜欢男人?你还是再折几个纸人陪你睡吧。”

说着,青阳抱起有鱼跳下床,想逃离此地。

阎无道是认真的,他一生阅男人无数,像青阳这样风流不羁的少年他还是第一次碰到,他喜欢青阳年轻的身体,喜欢青阳爽朗又豪气的性格,如果苏夜寻像一轮明月清冷脱俗,那青阳就像星星天真可爱,阎无道竟也不自觉得将他们二人比较起来。

“你今晚必须留下来陪我!”阎无道命令青阳。

“老变态,你真喜欢男人?别开玩笑了,我青阳是堂堂七尺男儿,是绝对不会跟男人睡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原来在冥界之外,还真有喜欢男人的男人存在。”青阳道。

阎无道被青阳激怒,青阳竟敢戏弄他,心中耻辱之心升起,他一发怒,倒在地上的墓碑都竖了起来,躺在地底下的腐尸与白骨破土而出,变成一个个狰狞的鬼怪挡住了青阳跟有鱼的道路。

青阳施法取来断魂刀,准备迎战这些恶鬼,他是冥界的鬼差,他的断魂刀不是吃素的,这次他要给阎无道一点颜色瞧瞧。


【未完待续,盗文必究】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剧透,慎入! 这是目前想到的《北冥有鱼》的人物,大致是这样的设定,可能后期会修改一些,加粗字为几个主要人物。 仙界...
    明月怀阅读 5,756评论 13 30
  • 第二卷•第一百八十五章 绑架 有鱼跟苏夜寻、青阳一起赶往冥界,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三人已经一天没吃过东西。有鱼让苏夜...
    明月怀阅读 626评论 6 23
  • 第二卷•第一百八十四章 东皋 一个巨浪打过,青阳与有鱼被海水冲散。青阳被海水呛了几口,喉咙里火辣辣的,没想到这海水...
    明月怀阅读 750评论 8 22
  • 第二卷•第一百六十四章 分手 青阳用追魂铃召唤鬼帝,可是过了很久,鬼帝仍没出现,青阳着急,鬼帝在搞什么鬼,他也不管...
    明月怀阅读 700评论 19 33
  • 信步梨园在清晨,花悦枝头柳...
    孤独觉者阅读 19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