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眼中的海峰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刀客.杭州.F32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①专业

凡是听过海峰老师课程的伙伴,相信都跟我一样的体验:资深培训师,性格分析界的标杆;DISC双证班的运营模式,也已成为当下各培训班模仿的对象。

②温暖

试问现在哪个培训社群最火爆?非DISC双证班社群莫属。DISC国际双证班社群是一个非常温暖的社群,因为有海峰老师自上而下的带领,从海峰老师的红包发放可以看得出来[偷笑]

③助人

在DISC双证班社群,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海峰老师的能量,我感受尤其深。因为为双证班做了一些海报,海峰老师找了各种机会增加我的曝光量和链接各类大咖,让我自己也有了一点小小的能量。

在双证班,大家都习惯性的积极去参与和奉献,因为在双证班一直流行一个理念:不承诺回报,但一定超出期望。


2、王敏娜.杭州.F58

图片发自简书App

【Minna心中的海峰老师】

暖:有一手削苹果绝技的海峰老师,好想有这样一个细心的老公。

爱:海峰老师的课堂,不经意闯进来的伙伴,会以为进了传销组织,woosh的力量巨大。

萌:肉肉哒萌萌哒的表情包,看到即有好心情(✪✪)


3、丁玥绮.杭州.F73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玥绮眼中的海峰老师:

1.第一眼印象:萌- Kung Fu Panda,可爱的阳光大男孩;

2.第一次课上见本人:语速超快,授课内容信息量大,烧脑烧脑;

3.之后的日子里:海峰老师的太太上辈子一定拯救过宇宙吧,一个超高智商的萌萌哒的男人


4、许扬锋.杭州.F73

图片发自简书App

5、艾嘉.上海.F76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海峰老师】

他是一个睿智,风趣,帅气,可爱的大男孩。

第一次接触到他,就觉得他很有智慧。然后课程上非常的精彩,总是。惊喜连连,除了课程本身的内容,更多的是让我感受到暖心的话。

海峰老师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老师,因为我苦苦寻觅了几年,去解决,我和先生的亲密关系,我在这个路途上。不断的寻找,但一直都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直到遇上了DISC的课,遇到了海峰老师,在课程结束之后呢,海峰老师的一句话,点醒了我。

他说:你要有能力去照顾你生命中重要的人![机智][拥抱][爱心]

那我在想,生命中重要的人。那我是不是有足够去珍惜她,去包容他,去关注到他。然后还是一直我再去要求他为我去做些什么,就是这样一句话,它彻底的典型了,我让我去反思,让我去改变。

感恩生命中自己明智的一次选择,解决了人生最大的问题!

感恩生命中自己明智的一次选择,解决了人生最大的问题!

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多一份对他人的理解与包容!

要有能力去照顾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6、黄文静.杭州.F58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海峰老师

是一个超级大暖男,我记得去年有一次我去上海复训头一天晚上很晚才睡,第二天就错过了高铁,然后各种出错失误。大概废了4张车票吧!甚至想不去算了。然后发了一个朋友圈,结果我竟然收到了海峰老师的暖心红包!真的太惊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汪盼盼.杭州.F58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高人士[奸笑])

①智商高:上课信息量大,思维转的快,随机应变能力超强

②情商高:花式撒狗粮,天天不重样;更重要的是每个学员,无论男女老少,都很喜欢他

③财商高:带领大家赚回学费,成为灯塔。财务自由, 指日可待


8、李婕.杭州.F31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暖心:世界上最暖的套路就是海峰老师的套路,总是满满的周到和用心

霸道总裁:繁琐的问题,总是能一眼看到本质问题,那小小的一问,总是深击心灵深处。霸道而又震颤的能量啊~还好,他总会秒变回暖心大叔~所以,DISC不是几句话的事儿,是门修炼。


9、刘峰.杭州.F44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海峰老师

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我眼中的海峰老师,因为用任何语言来形容,对海峰老师都是一种限制,在我截止目前接触的所有人中,海峰老师真的是一个拥有“大爱”的人。他思考问题的角度永远那么独到,深入!他对人性的把握,无人能及!本以为这就是海峰老师的全部,结果通过越来越多的接触,发现生活中的海峰老师,是一个把家庭经营的让男生“妒忌”,让女生“羡慕”的人。

所以都是咖,海峰老师在我心中是一位很鲜活,很生活的人。他在用生命影响着每一个生命!

认识海峰老师

结识DISC社群

缘于2017年2月19日的沙龙

一场发人深省的线下沙龙会


进入DISC社群

成为其中一份子

是一件特别开心喜悦的事情


因为对于发展

对于人生…

这里有

与我们从小到大

完全不一样的观念…


曾经

困惑、迷茫过

但始终记得

海峰老师身上

传递的那份爱与包容


懂比爱更重要

凡事必有四种解决方法


DISC社群有着一群极具成长型心态的终身学习者,在这里我们会看到很多大咖,但是我们不羡慕,因为我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照亮别人的灯塔。


一切的遇见

都是生命的礼物

感恩生命中遇到海峰老师

感恩生命中遇到群里各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海峰老师新书签售会

倒计时 2天!

VIP席位只剩下5个

普通门票只剩下10个

速速下手!呼朋唤友地一起来!

❗ 从今晚开始,

一切分享移至【活动群】

(报名成功的都会被拉进该群)

所有报名成功的伙伴将获赠

李海峰老师亲授的【DISC】基础视频课!

疑问解答:

VIP席位=

最前几排座位+额外神秘礼物

额外好消息 

有些伙伴发消息说实在来不了现场,感到非常遗憾。

没关系,

我们新增了【购书票】 ,

❤ 将现场李海峰老师【签名新书】以及【现场礼物】一并寄给您!

❤ 还能跟普通/VIP门票一样获得【价值1499元的线上课程】!李海峰老师福利大放送!

太惊喜了,有没有!

报名请联系杭州站召集人丁玥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