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成就事件100件,助你展望2022

前言:

今天,2021年的最后一天,

过去的一年圆满落幕

后天,2022年新年第一天,

我们一起迎来新篇章

这一年过得很快,如石川啄木所说:像一块石头顺着坡滚下来似的,我到达了今天的日子。

在这年岁之交,可能满怀怅然,但又满心期待。

已知的过去似乎还有遗憾,而未知的未来又会创造更多惊喜。

现在再翻看过去一年的笔记/备忘录/朋友圈,当时设立的目标、制定的计划,有的已经实现了,有的还正在进行,有的还没来得及启动。

过去的一年,也许是一次老师的夸奖,也许是友人对你声音变好听的赞美,也许是在职场表达中潜移默化地自信,也许是中了第一本书,也许是成为了签约主播,也许是你的第一篇文章发表拿了稿费,也许是你有了自己的团队开始有了副业收入,也许你学习了很多东西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这些都是我们选择坚持的理由,享受过程带来的蜕变。

不管2021年的成与败,对于未来,我们都有更多的期许。

亲爱的朋友们,2022年你们的愿望是什么呢?

新年,新征程

今年还来不及启动、未达成的愿望我们一起在2022年全力以赴。

引子:

2021年12月29日在雪梅老师的百事可乐群里老师直播自己这一年的成就事件,鼓励我们每一个人写出自己的成就事件。

首先我们要明白,成就事件是什么,具体的事情有突破,有问题,有挑战。成就就是突破之后有结果,有感觉,一定要体现 出突破。成就事件不等于成就感觉,一定要挖掘出内在的核心资源。

为什么要写成就事件,价值在哪里?很多人都对自己不满意,缺乏发自内心的相信。因为这个世界山大多数人都不承认自己有成就。人性本就如此。以为内心有一个成长的原动力,每个人都渴望成长,年底的时候,就会把期待中的自己抬高,而现实中的自己缺放的特别低。由于没有达到标准,所以认为自己没有成就事件,然后就对自己不满意。之所以认为自己没有成就事件,是因为对自己有高要求,通常标准高,追求的都是大成就。

价值就是点亮自己,照亮别人。对自己更客观的看到自己同时把自己过去的经历变成将来可用的财富。

看见自己,肯定自己,欣赏自己。

记录才能发现问题,做出调整

记录才能看到趋势,发现资源。

记录是一种刻意的练习

记录就是一种自律。

对他人呈现自己的价值,为他人提供借鉴,资源和力量。

可以给孩子/他人提供榜样。

有机会吸引到同频的人。

点亮自己,照亮他人,传递能量

成就事件怎么写

要有坚定的信念,成就事件加成就感觉。一定不要谦虚,要激情满满。除了写自己的成就,还要把给别人带来帮助的事情写下来。

激情满满的听了这么多,于是就整理出自己的100件成就事件,百事可乐,十全十美。

正文:

1、2021年1月3日写下200字的朋友圈内容:

过于关心你的父母,一张可以任意刷的卡、一个不会犯错的任务和一个养老般的工作。

这些都会驯化你成为安全感奴隶!

不要等到老去的那一天,才后悔自己怎么一声碌碌无为,像一张枯黄的白纸……

如果你和我一样,人生已过半,那就争取多活几年!永远不要说太晚,因为今天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推荐在日记里,写下你的2021小心愿吧!然后一个一个地去实现它!

成功的反面不是失败,而是你什么也没做,加油 !

至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仍然愿意相信心中的梦,愿意为之努力。

2、2021年1月3日,老大过生日,买了生日蛋糕给他,他很开心。但是我说话声音有点大了,只吃了一块儿蛋糕,没有吃第二块。本来我就是后妈,很多时候我无论怎么做都不能让他开心,只能尽最大的努力。

3、2021年1月4日,读了海子的诗《历史》,接连几天就一直读诗。很喜欢那种犹豫激情的矛盾感觉。

4、2021年1月11日,难得的下了第一场雪,但是只有海拔高的大山上才有。儿子特别羡慕,虽然是周末,但是我们上班,带着他一起到办公室,就没能带着他去看雪。他记了一年,所以,今年只要下雪无论如何我都会带着他去看看的。不能再让孩子留下遗憾。

5、2021年1月12日,发了牢骚。发泄出来之后亲人,朋友劝解,开导。让自己心情好了很多。平时的时候看着别人不开心就也是很关心。后来自己的情绪就慢慢平稳了。

想家的时候,做什么都不顺心,更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二十年了还是因为同样的原因犯错!没长进!

做事方式,业务水平,细心程度都需要提升!

最近神经病,抑郁症,胃病都严重了!也不知道还是否能扛得住!

6、2021年1月15日,为全家人做了几碗不同的面条,家人都很喜欢吃。为家人的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7、2021年1月22日,关注了“读书与旅行”公众号,仔细阅读了“30部电影,100句经典台词,句句戳破人生真相”这篇文章。看了其中10不电影,真的很戳中心窝。

8、2021年1月23日,四川地震了,离我们这里只有几百公里,第一次感觉震感是那么强烈,办公室旁边的山上掉的一块小石头离我只有几厘米之遥。心悸之余,总是感谢自己的生活依然还是这么美好,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9、最让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见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纵然知道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最好 余生只有你当爱与被爱同时发生时,爱才有意义。

期待2021。

无论如何都仍然心存感激,对家人,对爱人都一样。

10、2021年2月10日过年,写下一首诗,平时没事还是喜欢写写画画的。

11、2021年2月13日开始视频号第一次直播《如何培养一个有担当的孩子》,我觉得自己敢迈出第一步还是听勇敢的,这确是我播放量最高的。

12、2021年2月15日。今天大年初四。天气阴转小雨!给家人煮了早点,吃了一碗白水菜!

13、陪孩子去河里捡石头,孩子说,妈妈,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无论干什么我都开心!河里有很多漂亮又可爱的石头!你看,我捡了一条鱼!

14、拍摄了一条视频号视频!

15、孩子看电视,我看书《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样听,孩子才会说》!共八章,41个小节,帮父母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我今天读了前四章,告诉孩子他很棒;鼓励孩子,让他自己做决定!告诉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从而更好更健康的成长!提醒孩子,读书非常重要,决定自己的人生未来!

16.陪老公一起腌了一坛腌菜和一坛酸菜!一直吃到现在,炒成腌菜吃面,不错。

17、看着老公收拾蔬菜,下午饭吃的是火锅!有点辣,呛的我咳嗽起来,肚子都是疼的!身体有点不舒服,这两天我直接没动手!两天没洗头了!

18、陪儿子写了两遍数字!感觉陪伴孩子要有耐心。

20.晚饭后陪着儿子去散步了,顺便去菜地摘了些白菜苔苔回来,明天早上煮开来吃!

21、温习了如何拍摄视频号笔记,需要下载几个软件,明天改善哈拍摄过程!

22、兄弟家吃烧烤,我吃了一块牛肉!

23、九点半,我就陪儿子洗漱后上楼睡觉了!

24、十点五十放下手机休息!打卡!明早四点起床。

看着这些记录真的是有记录才有回忆,才有内容,才有美好。看着这些,心理很舒服。25、2021年2月17日。

难得有时间,蒸了一锅花式馒头和一锅小蒸馍,得到了很多人得赞美,何耀大神都赞美了我,配上自制的糊辣椒,馒头蘸着辣椒太美味了,儿子都吃了三个。家人朋友的夸赞,自己做馒头时候的幸福都是那么的美好。

26、。2021年2月20日录制了三条视频号。《如何培养孩子勇敢的性格》和《父母具体要怎样去赞扬和鼓励孩子》《父母如何和孩子成为好朋友》。其实只要迈出第一步,后面的并没有太难。关键看是否能坚持。

27、2021年2月22日录制了一条视频号视频《远离抱怨,认识自己》

28、2021年2月26日做了一桌精致的菜肴,赏心悦目,大家都很有食欲。其实无论做菜还是做事,不但要做,还要尽量做得色香味俱全,做得完美。做菜让我感觉很快乐和幸福。那种乐在其中,忘乎所以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29、2021年2月28日最近很喜欢的一段话: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健康的活着,平静的过着,开心的笑着,适当的忙着,就很好.

30、2021年3月6日,三个人做了三碗不一样的早点,看起来精致,漂亮,碗里飘香,心情舒畅。

31、2021年3月8日

现在生活节奏太快了,人人忙着上班工作,家庭孩子,慢慢的把自己原本的初心给忘记了,觉得一定要有钱有权才是生活,其实不是的,在每一个平平淡淡的日子里面,都可以有一点不一样的惊喜,平和一点宽容一点,在一地鸡毛的生活里找一点点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地球是椭圆的。今天的起点会成为明天的终点

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是经历

经历是人生的一种财富,无所谓对与错

只有经历过那些美好的日子

热气腾腾的生活才是有意义的过活。

32、2021年3月25日,给孩子买了他喜欢的彩泥,回来就爱不释手,先做了几幅作品。孩子的快乐就这六七年,所以就尽量满足他吧。这也是我们奋斗的动力。他是个喜欢画画的孩子。

33。2021年5月1日去了老公做工的地方去看他,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里旅店老板说的,平时200的酒店到了节假日都翻了两倍,所以营销也是策略问题。无论做事还是写文章都要突出重点。找突破点。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34、2021年5月16日。五岁孩子送的礼物:“妈妈,谢谢你每天给我做好吃的,你辛苦了,这是送你的礼物 ”。孩子的心灵是最纯净的,你对他的好他都知道。

35、2021年5月29日、咨询了专家描述了自己的症状,专家说我的不是病,只能自己开导自己。好多年了都是这种情况,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会调解自己的情绪。早睡早起。

36、坚持早起491天,唯有这件事我是不用坚持就能每天早起的,现在孩子读一年级,习惯了9点睡觉,孩子6点半起床,我四点起床,两个小时是属于自己的时间。读书写字,这个时间是最快乐的。其实早起并不需要坚持,赖床对我来说是一种痛苦,每天到点是自然醒,从来都没有用过闹钟。这也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37、与其嫌弃老公,不如一起把日子过好,如今的社会里,谁都不容易?少一点指责和抱怨,多一点理解和包容,你若优秀,又怎会嫁给普通的他?

他在外面努力,你在家把孩子带好,把老人照顾好,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38、自尊最好的定义是,“你有多喜欢自己”。你越喜欢自己,你就做得越好。

你做得越好,你就越喜欢自己。这也许是写成就事件最好的理由。

39、2021年7月1日收到了释若老师亲笔签名的《写作公式,新媒体写作从入门到精通》这本书。里面还有自己做案例的内容,非常开心。以后要更好的写作。

40、2021年7月8日。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做什么,我一定会说,我最喜欢读书和写作,如果两者之间只能选一个呢,我会干脆全部放弃。 因为读书和写作,就如手心和手背,去掉任何一个都与砍掉整个手掌无异。 读书不仅可以寄来知识,还可以拓宽视野,陶冶情操。而写作可以让我们对读到的知识进行深度的思考,进而对知识做深度加工,把书本上冰冷的文字转化成专属于我们的知识 ,我们可以随意调取他,便让他为我们的工作效率,生活质量服务 。

41、2021年7月9日做了三个菜两个都有土豆,但是孩子喜欢,仍旧不在乎旁人如何说,做就是了,孩子吃的开心就好。

42、2021年7月31日,不知道是哪位老乡在我的窗台上放了一大袋子的豇豆,又没有给我说,第一天还不敢吃,第二天才拿去吃,这算不算吃拿卡要,应该不算吧,这是不是我的小幸福。

43、2021年8月1日。今天是幺儿的生日,买了他喜欢的草莓蛋糕,他甚是开心,他的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4、2021年8月3日,下班回来帮家里背包谷,权当锻炼身体,可是那满脸的汗水却出卖了自己那虚弱的身体底子,从8月以后,争取每天每周有几天走路上班,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老大也跟着一起背,他比我背的还多。

45、从10月份开始坚持每周3天走路上班,我做到了,同时控制饮食,10月我瘦了5斤。非常开心。11月份就开始了找借口,就只保持了体重,没有减少。

46、给儿子做的肉夹馍孩子很喜欢吃,连续做了一个星期。

47,给儿子做的汉堡夹着各种菜,连续做了一个星期。

48,给儿子做的手抓饼夹着各种菜,连续做了一个星期。

49、给儿子做煎鸡蛋,连续做了五天。

50、给儿子做了蒸馒头,连续三天。

51、给儿子做的煎饺子,连续做了三天。

52、晚上陪儿子下棋,连续下了一个星期。

53、微信听书录音第一节https://at.qq.com/album-share/index?albumId=3110039274&senderVid=20128191&trackId=TRA_3110039274_5&trackTitle=%E7%AC%AC%E4%B8%80%E8%8A%82%EF%BC%9A%E6%94%BE%E4%B8%8B%E6%98%AF%E4%B8%80%E7%A7%8D%E8%A7%89%E6%82%9F%EF%BC%8C%E6%9B%B4%E6%98%AF%E4%B8%80%E7%A7%8D%E8%87%AA%E7%94%B1&code=071HDs0w39VrKX2b340w36p4c83HDs0H&state=ok_userinfo

54、12月给孩子每天早上不重样的煎东西吃,无油干净卫生,还不错,都说我是个勤劳的妈妈,只是因为我习惯了早起,也喜欢做东西这件事情,所以不像有些人说的早起很痛苦。

55、平安夜和圣诞节给儿子买了圣诞树和他想让圣诞老人送的遥控汽车,孩子非常开心。

56、去重新检查了身体,确诊了自己生理身体没有问题,就是心理问题,需要自己调节,才彻底放下心来,放过自己就是最好的爱自己。这半个月来身体都好了很多。

57、给儿子蒸各种花样小馒头,第一次儿子吃了六个,当然只有 他拳头那么大。只要他喜欢我都愿意给他做,他说他喜欢吃妈妈做的任何东西。这说明我是个好妈妈吧。

58、老公回来了,我好开心。他虽然不浪漫,但是他只要不在身边保证每天电话或者视频,从未间断,六七年了 从未间断,这是个习惯,也是在乎,我觉得很幸福。

59,今年老公给买了衣服和鞋子,这是个好习惯。需要继续保持,嘿嘿,我也是个幸福的小女人吧。

60、在喜马拉雅声音558条,专辑12个,主播等级六级,粉丝245。做这件事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开心。坚持了一个月,每天录音一个月等级涨了5级。只要付出就有收获。

61、知乎视频回答,一直有播放量,也有收益,感觉还不错。粉丝1016.

62、10月份读了《让孩子幸福的语言》和《每天60分钟陪孩子走过小学》这两本书中的内容我都有运用到平时我带孩子之中,觉得很有用。孩子都说我变的温柔了许多。

63、也联系了几个好朋友,偶尔也聊聊天也不错。

64,今年看病的时候刚好看了家人,也陪了妈妈两个晚上,心里非常开心,最真诚额话,最实在的话还是亲人才愿意说给你听。看着爸爸妈妈渐渐老去的容颜,只是心里默念在自己要更努力一些。在妈妈眼里我永远还是个小孩子。

65,我觉得我特别有小孩子缘分,无论什么孩子都愿意和我玩儿。这点从小到大都表现的特别明显,再陌生的孩子,我稍微说几句话逗着玩儿一会儿,娃娃很快就能和我玩到一起。

66、今年让我特别感动的一件事是有个朋友说我全身充满正能量,他甚至把这种思想传播给周围的朋友,说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我当时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动,我心里告诉自己以后的日子力肯定更要充满正能量,和更多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遇到更多同频的人。

67、今年有几位老师,常常聚到一起聊天,觉得收获颇丰。他们都是教育界的翘楚,愿意和我聊天是我的荣幸,他们说我和别的从政的人不一样,身上多了点文人的气息。和我在一起聊的来。我是不是该觉得幸运呢,还是我自己真的不错。

68、还有一位朋友说我是个好媳妇,好外地媳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从 我生活中对生活充满热情可以看出,原来我也可以是个完美的儿媳妇呢。

69、我对我的老人,虽然不是亲生父母,是公公婆婆,但是我从来都是真心对待。因为他们是我家属的爸爸妈妈。所以部分彼此。

70、老大读初中住校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老二身上,工作之外学习的时间虽然少了很多但是我仍旧 充满热情。

71、在雪梅老师的群里,我能从她那里得到很多能量。她的鼓励给我力量。

72、总是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原来自己也曾经做过这么多的事情,也可以有让自己幸福和自豪的事情。这本身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73、小红书笔记发表69条,既然开始就要持续坚持下去。

74、第一次和几位老师朋友一起去了艾田养鸡场那边的农家乐,参观了鸡场,游玩了山顶公园!第一次那么放松,那么轻松,感觉非常舒服。什么都不想,就是看山看景,养心情!

75、费曼学习法认为,输出不仅仅是学习的最佳方式,同时也是学习的终极目的——当我们要学习一种新知识时,用最直白的语言去阐述它时,大脑就会从记忆库中提取那些熟悉的信息,在旧的知识和新的概念中产生强大的关联,新的知识便容易得到大脑彻底的理解。最重要的一步是,你要反复地进行这一过程,使大脑多进行创造性的联想,我们对新知识的吸收和应用的能力才会变得更强。更深刻的理解,分享其实是最好的学习!2022年加油!

76、微信读书43小时,291条笔记,6条书评。

77、开通了视频号,收获295个粉丝关注,进行了5场直播!敢于尝试迈出第一步是最大的收获!

78、学习了关于发声的课程,改变自己的声音,更好的录音!

79、今年尝试了穿裙子,找回来了一点自信!

80、老公今年在外面打工回来了两次。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几天。

81、联系了几个老朋友,都有聊天,联络一下感情!

82、参加了释若老师的千人读书会!收获满满!

83、参加了少璇老师的读书会,勇敢的做了几次领读和发言!只要敢于做就没什么好怕的啦!

84、今年和领导的关系稍微更和谐了一点!很多时候觉得不对,就只能改变自己,而改变不了别人!

85、今年做了两次蒸面条,有了家乡的味道!很是怀念!

86、今年给孩子做了几次虾,孩子非常喜欢!

87、2021年的自己家里的辣椒酱是我自己全程自己做的!没有假借于他人之手。吃起都自豪一点!

88、工作更得心应手,心情更愉快了一些。

89、帮助两位朋友解决了写作上的困惑,估鼓励他们勇敢迈出第一步,得到了他们的肯定。

90、今年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拥有了第二个生日。

91、趁着儿子的干妈三胎,就带着儿子去耍了一趟,儿子很开心,看到了人间仙境烟雾缭绕的大山。所以计划2022年多带着儿子出去玩玩。

92、老大成绩有点进步了,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声音,尝试和他和平相处,毕竟后妈难当。

93、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监督协作医院打疫苗是重中之重,晕倒了两次!身体亚健康状态要积极改善!开始了慢跑和快走,再加上跳绳,循序渐进的锻炼。

94、第一次参与煮酒的全过程,真的觉得酒香也是美味的!什么都学点,也是不错的!

95、终于明白先要让自己开心起来,才能带好孩子,我觉得,真正能帮助更多人,内心得到轻松,得到成长,真的太好了!

96、建立资料库 如何积累素材,是写作过程中的一个难题,素材不好,文章不生动,全是干货,写得没有灵气,开始用讯飞语记、墨记、等积累素材之后,才发现自己可以写得更活泼,行文也可以更接地气!

97、参加了猫姐的美图制作,对于制作视频更得心应手了。

98、微信听书录音第二节https://at.qq.com/album-share/index?albumId=3110039274&senderVid=20128191&trackId=TRA_3110039274_5&trackTitle=%E7%AC%AC%E4%B8%80%E8%8A%82%EF%BC%9A%E6%94%BE%E4%B8%8B%E6%98%AF%E4%B8%80%E7%A7%8D%E8%A7%89%E6%82%9F%EF%BC%8C%E6%9B%B4%E6%98%AF%E4%B8%80%E7%A7%8D%E8%87%AA%E7%94%B1&code=071HDs0w39VrKX2b340w36p4c83HDs0H&state=ok_userinfo

99、微信听书录音第三节https://at.qq.com/album-share/index?albumId=3110039274&senderVid=20128191&trackId=TRA_3110039274_5&trackTitle=%E7%AC%AC%E4%B8%80%E8%8A%82%EF%BC%9A%E6%94%BE%E4%B8%8B%E6%98%AF%E4%B8%80%E7%A7%8D%E8%A7%89%E6%82%9F%EF%BC%8C%E6%9B%B4%E6%98%AF%E4%B8%80%E7%A7%8D%E8%87%AA%E7%94%B1&code=071HDs0w39VrKX2b340w36p4c83HDs0H&state=ok_userinfo

100、微信听书录音第四节、https://at.qq.com/album-share/index?albumId=3110039274&senderVid=20128191&trackId=TRA_3110039274_5&trackTitle=%E7%AC%AC%E4%B8%80%E8%8A%82%EF%BC%9A%E6%94%BE%E4%B8%8B%E6%98%AF%E4%B8%80%E7%A7%8D%E8%A7%89%E6%82%9F%EF%BC%8C%E6%9B%B4%E6%98%AF%E4%B8%80%E7%A7%8D%E8%87%AA%E7%94%B1&code=071HDs0w39VrKX2b340w36p4c83HDs0H&state=ok_userinfo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我没有其他人那样的大事可以写,我只是回忆我自己做的一件件小事情,其实也就是这一件件小小的珍珠照亮了我这一年的光亮和幸福。期待在2022年有更值得的事件让我回忆,再不留遗憾。

100件才是百事可乐,但是早起、读书、陪娃、锻炼打卡也可以再写上几十件不同的事件,所以先写上这么多。

你的成就事件,你可以写多少条呢,写出来,我们一起分享,没有记录就没有回忆和收获。盘点就是财富。期待你的作品哦,期待你的财富。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一年匆匆而过,你简单回想,似乎没干什么,但是认真去回顾,用心去感受的话,就能发现很多闪光的地方,找到很多感动的回忆。可能会有很多人说,做起来吃力,因为平时没有记录的习惯。

记录,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意义。可以是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可以,形式不太重要,关键是要留下内容。也许你在做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过一段时间回头再看,就发现他的意义了。生命中有些重大的转折,正是起源于某一个不起眼的瞬间。

给你个建议,从现在开始记录吧!分享你的记录吧!越做越有收获!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但你想要的都值得去争取。失败也是成长者计划中的一部分,只要你不放弃,朝着目标努力就好了。也不必因为没有成功就沮丧,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进二退一的,哪有什么一帆风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想要什么都行,努力去干就是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