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们的99天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有99天了,三个月零九天,一个特殊的日子。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翻看相册,从相识到现在,微信相册里的每一张图片,见证了我们之间的美好时光。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参加CP活动,完全就是为了调整一下最近的心态,认识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七天过后,我们依旧保持了联系,比以往更加频繁,彼此的关心也慢慢融入到学习生活当中,我想,我可能遇到爱情了。

那段时间每天都像吃了蜜一样甜,还没确定关系前,小心翼翼地珍惜着每一天,那时候自己不敢表白,明知道眼前的女生,就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就是不敢说出口,嘴笨的自己,即使是文字表达,也没能够说出。

那时候的自己是欣喜着又害怕着,万一自己表白了,她会不会不理我了?被拒绝了那岂不是没得联系了。这么一拖,马上就是双十一了,每天聊的很亲切,可能双方都在等一个信号,我还是比较笨,明知道有暗示了,还是不敢于表达出内心的情感。

可能当时考虑的太多了,不敢轻易说出口,也是一个不怎么主动的人,后来想,喜欢一个人不应该直接说出来吗?哪有拉拉扯扯的,扭扭捏捏的不像话。

于是乎,在双十一前的一个周末,边写作业边聊着天,发文字表白了。

那天上午刚好收到双寄过来的礼物,看得出来准备的很精心,当拆开的那一刻,已经感动了,都是她花好几个小时在超市挑选的,那天午饭后还瞒着我午休去了。小心翼翼地打开,里面有着一封信,以及一副毛笔字画,当然还有各种小礼物。

从未想过自己会收到如此精心准备的礼物,我想,遇到这么好的女生,要好好珍惜,喜悦的心情伴随一整天,给了我勇气,决定表白。

有些小惊喜,收获了爱情,每天有着聊不完的话题,每周互相发彼此的课表,每一周有什么安排计划,感觉到放佛双儿就在身边一样,互相陪伴着,即使异地,也不觉得孤单。

看着电视剧突然想起这篇还没写完,停下上瘾的电视剧,又回来了。

记录着我们的99天,翻看着自己写的日记,满满的有关于我们的回忆,我知道,这段时光,是最值得自己珍藏,最值得回忆的了,有时候一个人发呆想起这期间的点滴还会情不自禁地傻笑一会。

有一段时间自己还有些不自信,有很多因素,异地恋,毕竟是很艰难的,我还问过玩的最好的朋友,他说异地恋很容易输在距离上,彼此都很难感受到对方的心情,有时候发出的消息并不能感悟到对方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打电话即使听到了声音,也很难捕捉到对方的表情。但如果选择了,小汤你就要考虑好,是否值得呢?坚持过来了,那就是一段美好的爱情,熬过来了,以后就好多了。

那段时间一个人倒是想了很多,说实话,自己差点就放弃了,我凭啥让她喜欢我,没啥能力,不像学校那些又高又帅的小哥哥,完全就没有优势可比,自己又不优秀。

内心想的有些多了,聊天当中慢慢地找回了自信,自己喜欢的,何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地恋也无妨,给彼此之间有更多的准备,有更多的思念与惊喜。

放假这些天,一有时间就翻看双儿送的礼物盒,一看到那封信,总是会想起你,闲下来就把日记从头到尾重新再翻一遍。

双儿有着与其他女生与众不同的性格,沉稳,散发着不一样的气息,写的毛笔字耐看,有着文学气质,偶尔发发小孩子气挺可爱的,虽然很多次太皮太气人了,想一想双儿可爱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调皮,就不生气了,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要好好呵护。


到后面自己有些事情做的就不太好了,好几次惹我家小宝贝生气了,一个直男,也不知道怎么哄,手忙脚乱,特意逛知乎,发现有些学不来,都怪自己太笨了,脑子太直了,感觉自己确实是有些无趣,呆头呆脑的,哄女朋友都不会,上次还跑这里来更文章,把女朋友晾一边了,现在想想自己也太过分了,怎么能不好好哄呢。

有女朋友就得要有女朋友的样子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钢铁直男一样了。

回想起这99天里,有一次即使异地也一起看了同一部电影,新海诚的《天气之子》,即使不是在一块看的,但能感受到远在一千多公里外的双儿也在看这部电影,就觉得心里暖暖的,也能和女生一起看一部电影了。

记得当初我们起的那个CP名:双归林。双木非林,田下有心,说的不就是我们吗,寄予着对彼此的思念。第一次为女生写一首短诗,自己水平有限,写不出花来。

回想起来,原来,我们走过了这么长的一段路,以前,我总是觉得,一个人,走的又快又远。认识双儿后,发现两个人一起走,会走的更远。

一个人走,可以很快,但是走的不远,走的久了容易累,可是两个人一块走,却可以走的很远,有彼此的关心与鼓励,互相支持对方,再艰难的路也能走过。

在朋友圈秀恩爱很有可能就秀没了,那就找个安静的地方记录一下,九十九天,不长也不短。

武汉加油,早日克服新型肺炎,共渡难关。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愿我们能越走越远  @我家小宝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