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人类大战争

第一章:奇怪的梦                                                  从前在一个叫做古拉的城市里    。  住着一位古怪的小男孩。有一天他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被一种很浓的瞌睡劲儿给弄睡着了,(要知道罗拉可是很爱学习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他老能看到一些奇怪的事,但是其他同学却不可以。)罗拉在梦中发现所有食物世界上的所有食物,都苏醒了。他们抗议道:你们为什么要吃我?一个寿司战士说,难到你们制造我们,就是拿我们来吃。我们的命运天生就是这样的吗?一个茄子大姐说,对呀,对呀!众多食物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下课铃响了,我拉被这种巨大的声响。吓醒了。之后罗拉背着书包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一直在想他这个奇怪的梦。回到家里,妈妈为他做个是火腿肠和披萨。平时罗拉最不喜欢吃火腿肠和披萨啦!但是他想起他的那个梦,心里就想这些食物真是太可恶了。然后就大口的吃起来。妈妈见了罗拉这样也情不自禁得奇怪了起来。之后罗拉就回到了他那温暖的小床睡着了。                                                                                     

第二章:越来越成现实了                                      第二天醒来罗拉发现有些食物的位置变了,他就想难道我做那个梦是真实的。他越想越不敢想,然后他的眼睛里突然发现食物在颤动,我他什么时候眼睛发现都是正常的,但是刚才这又是怎么回事儿呢?突然,妈妈说吃到饭啦,快刷牙洗脸。然后罗拉,就洗完脸刷完牙,去吃饭了。这个早饭他吃得狼吞虎咽。跟一个老虎一样,(当晚你们知道他为什么吃个这么狼吞虎咽。)吃完饭罗拉去了学校,在学校里他不敢跟任何一个同学说他做的这个梦。害怕同学嘲笑他。但是他把这都写在了他的日记本上。下课了罗拉去餐厅吃饭。但是,有几个人没去食饭,而是去偷看别人的日记去了。他们在看罗拉个日记上的时候。感觉罗拉就是大傻子,但是罗拉并不感觉到有不祥的预感。午觉起来那几个偷看罗拉日记的同学。开始大声喧哗罗拉的日记。罗拉的脸全都红了,被气得拿着书包就跑回家。在家里,罗拉嚎啕大哭。哭到了下午四点钟,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他眼睛全红了就问他:怎么了罗拉?罗拉给他经历的,一个字不差。给妈妈说,妈妈知道后很生气 ,就说那些男生怎么可以那样。之后罗拉的妈妈待着罗拉来到了他们学校的校长办公室。妈妈给校长说了这件事。但是校长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叫那两位同学来给罗拉道歉,可是那两位同学并没有道歉,而且还狡辩。校长觉得他们说的挺有道理。所以就没有让他们给罗拉道歉。(那两位同学以为他们自己。这个下午获胜了)之后罗拉就去上课了,但是之后这几天可罗拉上的不在状态。晚上回家罗拉刚洗完脸刷完牙,连晚饭都没吃就睡觉了。在梦中他梦见食物们获胜了,他们吃着人肉,吃得津津有味,之后罗拉被这场梦给惊醒了。那时候是凌晨两点,他起来觉着他很饿,所以就继续去厨房找吃的可是他刚进厨房,一个无可想象画面在他的眼前。所有的食物们都活起来了。他们有的正在出攻击人类的计划。有的正在玩耍嬉戏还有的正在跟老鼠搏斗。这一幕让罗拉吓得往后退了三步,然而这三部声音特别大。上食物们听见了,食物们看见了罗拉,立刻排好队形,准备进攻,但是这么些小的食物又能干什么呢?罗拉向前冲,把一个个食物提弄倒然而这些食物们突然发怒变大。组成了一个庞大的队形。一脚踩住了罗拉。忽然罗拉坐了起来发现就是一场梦(当然,罗拉是梦见自己醒来了但是他没有醒来第二次他是真醒来了)那时妈妈已经做好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30评论 2 22
  • 大家都喜欢baby或讨厌她,可是谁知道呢?baby多么不容易,可是她却要受多大的委屈。别人说她整容了,可是她整容...
    星辰若雨阅读 264评论 2 2
  • 这篇文章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实际情况写个学习资料集 android的初学者想要入门,首先要会java,android应...
    sun_goden阅读 346评论 1 7
  • 很想和你坐在电影院,安安静静地看一场电影。 在这个清冷的冬日,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默默地想着。 人生有很多梦想,我的...
    水原阅读 643评论 0 51
  • 与前任的相见,会有哪几种预期? 你过得比我好。你过得没我好。你比以前更帅了。你成了死胖子。你离婚了。你妻温柔娃可爱...
    凯瑞理想生活代言人阅读 341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