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庆生会 心恋 第15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心恋目录  上一章|第14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三个男人大摇大摆的进了包厢。房间里有个打扮很嘻哈的男生正站在小型舞台上,背对着显示屏,唱着潘玮柏的《我的麦克风》。下面的U字型的软皮沙发上坐满了人,中间一张四方形的长条大理石桌子上放着特大号的生日蛋糕、雕刻美丽的水果拼盘,还有KTV套餐里的各类小食,香槟,啤酒林林立立的穿插在杯碟盘盏之间。大家在闪烁的灯光里,随着音乐的节拍把身体扭成了湖中水草。

柯明俊一眼就看到了在这热闹的环境下显得格格不入的于心薇,她缩在角落里,一手托腮,失神地看着墙壁上的小雨灯发呆。不知道为什么,柯明俊觉得她一定觉得很无聊,很想走。

正当他想要和于心薇来个四目相接时。龚天奇开口说话了:“怎么样,你们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

“呃……我想,你一定不希望我们送钱给你吧?更不会把我们送的礼品当回事,所以,才艺表演可以吗?” 柯明俊转回眼神,将手掩在嘴角尴尬地道。

龚天奇一脸不相信的样子,掏了掏耳朵,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才艺表演,你会什么呀老兄?七步成诗吗?”

“歌伴舞!”

“噗……” 龚天奇嘴里的西瓜喷了出来。

于是,于心薇终于被三个大男人演绎的《猪之歌》从漫天星空的遐想中拉回了现实。只见舞台上柯明俊站在中间,二边分别是四眼和皮子。一边唱着连女生都觉得甜到发腻的香香的猪之歌,一边跳着连女生做起来都很难为情的动作。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感冒时的你还挂着鼻涕牛牛
猪!你有着黑漆漆的眼
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边
猪!你的耳朵是那么大
呼扇呼扇也听不到我在骂你傻
猪!你的尾巴是卷又卷
原来跑跑跳跳 还离不开它 哦~~~

……

底下的男观众脸色绿莹莹一片。女孩子们笑的东倒西歪,大声呼叫:“他们太可爱了!笑死人了!”

“哎呀,肚子都笑疼了!” 有人笑着拍手,有人笑着拍腿。

于心薇惊讶地瞪圆了眼睛,像看外星人似的瞪着舞台上的柯明俊。只见他一会儿比着鼻子,一会儿比着眼睛,一会儿比着耳朵,做出各种萌贱的动作。于心薇简直真不敢相信,那个她仰慕了好久的诗人,那个酷酷的,冷冷的柯明俊竟然会变成这副德性,他是神智不清,还是已经人格分裂了?

而他的哥们皮子,像只蟒蛇似地缠在龚天奇的身上,一会儿拧拧他的鼻子,揪揪他的耳朵,最后贴在他的身上,上下扭动起来。龚天奇像路边的信号灯似的,站成一根柱子,脸已经由绿转红,又红变紫,一看就是濒临在发飚的边缘。

唱到高潮时,空中突然下起了香槟雨。四眼把所有的香槟都启开了,掂着冲天而起的香槟,疯了似的到处乱喷。

“哦!下雨啦,下雨啦!嗨起来呀!嗨起来!”

“啊!” 被淋了满头满身的女生,惊慌地尖叫了起来,包厢里顿时乱成一团。龚天奇这才如梦初醒,这三家伙分明就是故意过来捣乱的!他一把推开皮子,正准备有所行动。突然眼前一黑,一盒大大的奶油蛋糕严严实实的扣在了他的脑袋上。

“哈哈,龚天奇同学,生日快乐呀!”

“柯明俊,你这混蛋,我饶不了你!” 龚天奇一把掀掉脑袋上的蛋糕,疯了似的吼了起来:“把这三个家伙给我往死里揍!”

大家似乎都反应了过来,抓起桌子上的蛋糕,水果,空酒瓶子就互相攻击了起来,房间里立时变成了战场。柯明俊,皮子,四眼寡不敌众,很快就五彩缤纷了。

“赶紧撤,赶紧撤!” 柯明俊对皮子跟四眼说道中,手里端着一盘蚕豆当武器,掩护着二人。

“给我堵住他们三个人!”

有人立马去关门,被皮子一下架住了:“俊哥,快走!”

柯明俊扔完手中的蚕豆,抄起桌子上的酒瓶子,啪的一声敲了个粉碎,挥舞着带着锋利玻璃渣的酒瓶子,一下子窜到躲在沙发角落的于心薇面前,拉起她就往外跑。

正在聊着天的前台美眉看到冲出来的四个人吓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天啦,他们在干什么啊?!”

紧接着,后面就追出来了五颜六色的一帮人。其中一位连忙往包厢奔,可是被陆续冲出来的人流给堵在了门口,另一名前台连忙对着对讲机大声喊起来了:“店长,快去看看1201房间发生了什么事……”

柯明俊拉着于心薇慌不择路的往楼上的电影院跑去,打算混进影院放映厅。结果刚巧没有开场的电影,情急之下,发现角落里一个挂着黑色帘子的地方,便拉着于心薇钻了进去。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皮子和四眼也一起跟着挤了进来。窄窄的空间,一下子塞进来四个人,大家都成了沙丁鱼罐头。

“嘘,别出声!”

逼仄的空间里,只听到四个人的喘气声,和擂鼓般的心跳声。大家屏息静气,仔细留意着外面的动静。不一会儿,于心薇就受不了了,因为她的上下前后左右全都是肉体,还有肉体上散发着的热辣辣的气息,她感觉自己像只蒸笼里的包子,差一口气就要被蒸熟了。

“哎呀,我受不了啦!” 于心薇扭动着身体,小声喊着。

“再忍一下,等他们走了,我们立马出去。”

“你们为什么要闹他的庆生会啊?” 于心薇艰难地抬起头,一下子便撞进了柯明俊带着温柔笑意的眼眸里。

“因为我吃醋了。” 柯明俊勾起嘴角笑了笑,那双被涂成五彩画扇般的睫毛,扑闪扑闪的煽动着,黑漆漆的眼眸亮晶晶地瞅着她。她的身体里腾地窜起一股电流,整个人像只被电晕的鱼,全身上下包括头发都僵直了起来,嘴巴里一个字也吐不出来了。

“这是什么地方啊?” 皮子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知道啊。” 四眼转动了下脖子,也没看明白。

“这是拍大头贴的地方。” 良久于心薇才从麻醉中转醒,解除了他们的疑惑。

“哦,就是最近女生老爱拍的大头贴呀!哈哈,那正好,我们也赶一把时尚,拍一张吧。”

“可以呀,我申请跟于心薇合照一张!” 四眼开心死了,如果空间允许他准备举起右手来的。

于心薇诧异回头看着他们。刚才还紧张兮兮的一帮人,一下子就被大头贴机器给吸引住了,完全忘了他们是在逃难。最后三个男人拥着于心薇,像俄罗斯方块一样,想尽办法的把自己的脸完好无损地拼凑在小小的方形像框里。拿到照片之后,皮子和四眼对着照片里的于心薇一阵猛亲,气的柯明俊追着他们要夺回那些照片。

晚上躺在宿舍的床上,柯明俊手举着照片,仔细地端祥着相片里于心薇嘟嘴卖萌的样子:“这个小女人到底喜欢我还是龚天奇呢?”

目录|心恋目录 下一章|第16章戳这里哦~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2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是他吗?”...
    疯狂小梅子阅读 310评论 0 2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6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于心薇花了一...
    疯狂小梅子阅读 469评论 0 4
  • 目录| 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1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两人倚着栏...
    疯狂小梅子阅读 573评论 1 3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9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皮子自己都感...
    疯狂小梅子阅读 609评论 0 3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3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要是就这样一...
    疯狂小梅子阅读 26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