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头兵团伙 心恋第12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 心恋目录  上一章|第11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两人倚着栏杆眺望宿舍大楼对面那一片绿竹,对旁边四眼的哀嚎声充耳不闻。

“皮子,你这次竟然没心疼房钱?”柯明俊恍然惊觉似地说。因为一向视金钱如女人,视女人如粪土的皮子,这回价值观完全颠覆了。

皮子害羞地笑了:“我确实挺喜欢那姑娘的,我觉得她是那种能管住我的人。不瞒你说,从小到大就没人管过我,我就像只野狗似的,整天到处乱窜,特别没安全感。从她的身上我能找到一种安全感。只是不知道这次还有没有戏。”

“一物降一物啊。皮子,认定了就不要轻易放弃。她如果真对你没好感,也不会处这么久了。如果只是因为这个,不至于分手。女人不怕男人流氓,就怕让女人失望。所以别灰心,还有挽回的余地。”

“有你这句话,我心里就有底了。”

皮子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现在他可完全信服柯明俊的话了。瞧瞧这家伙,分手、表白都嘎嘣脆。对付女人,自有一套。

“你呢?接下去打算如何展开行动,届时,哥们也好依葫芦画瓢学几招啊。”皮子指柯明俊向于心薇表白之后的方针策略。

“我不打算主动,表白只是把问题抛给她,龚天奇不是也在追求她么,他可比我有前途。让她自己考虑清楚,别到时候跟了我,觉得自己牺牲很大。”

“你小子别太自信啊!龚天奇可是个富家子弟,长得也人模狗样,那小子不是和校花都谈过么!”
  
柯明俊微笑:“那又怎么样。”

皮子挠了挠头,看着柯明俊的自信和笃定傻傻地笑道:“是呀,有钱又怎么样,怕个屌啊!”

二人正说着话,四眼过来了,一只眼睛被打得睁不开,嘴巴里像被人塞了只馒头似的冲他们嚷道:“你们看着老子被打,都特么不吭一声啊,到底拿没拿我当朋友啊?我操!”

柯明俊笑道:“我们觉得你该打啊。”

皮子也嘿嘿笑:“你要住我宿舍,我也不会放过你。”

“我操,我上辈子欠你们的,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们?!” 四眼另一只能睁开的眼睛瞪的滚圆,像只鼓噪的青蛙。看着二人头也不回的走远,只能咽下这口气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

大概学生时代就有这种团伙,皮子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心甘情愿的给柯明俊当绿叶,四眼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着把他当成末等兵随意侵凌的这二人。柯明俊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跟这种在孙杨眼里不学无术的混混呆一块儿。

到了停车棚,推了二辆山地单车出来。柯明俊载着皮子,四眼单独骑一辆。箭鱼似的冲出A大校门,穿梭在A城的车水马龙之间。

高新区那一带是政府新开发出来的一块专门引进从事高新技术产业的园区。目前并不繁华,甚至还有些荒凉。回A大的直达车还没有开启,所以这地虽然离学校很远,他们还是骑着单车过来了。

皮子坐在后座上来回晃荡着两条腿,看着后头吃力地追赶着的四眼,大声嘲笑道:“我说四眼,你这习惯什么时候改改吧,老是这样,别的不说,对身体也不好啊。你瞅瞅,你骑车爬个坡就喘得跟头驴似的,再瞧瞧我们俊哥,载着140斤的我,还像只小马驹似跑的风驰电掣。”

四眼擦了把汗,喘着粗气道:“七岁就开始了,你说十几年的习惯,说改就能改得了?”

“找个女朋友会不会就好了?”

四眼一听,嘿嘿一笑,猛蹬了几下,窜到柯明俊身旁,与他并肩而行: “我最近倒是看上一妞儿,土是土了点儿,不过真是个美人胚子。柯明俊班上的,叫李静芳,哥们我注意她很久了。”

柯明俊想到了那个整天默默无闻的李静芳。没有太深的印象,感觉这姑娘很害羞,说话声音像蚊子似的,很小又有些含糊不清,走路总是垂着头。听孙杨说过,她是从大山里考出来的,家境不太好。班上的女生都有做过头发,她一直没有,参差不齐的刘海盖着半张脸。被四眼称是美人胚子,柯明俊无法判定。

“是嘛,那女生很文静的样子。”柯明俊本不打算参与交谈的,但是四眼提到他的名字,不得不说二句。

“是吧,还行。不过和于心薇一比就差远了。” 四眼语气透着不甘。

“于心薇那种女神,你就崩惦记了。你下辈子回炉重造一下再说吧,人啦,要有自知之明呐。” 皮子打击着四眼。

“我当然知道,我就是单纯欣赏不行嘛。俊哥上次不是已经堵在人家宿舍门口表白过了么,怎么也没见带女神出来给我认识认识啊?”

柯明俊扭头看向四眼,不知道他是单纯的信口开河,还是有意的嘲弄。不过,这话确实让柯明俊郁结。因为表白那件糗事,大家都当成笑料在谈,而于心薇这些天又似乎是有意在躲避着他。在皮子面前他逞强说,只是将问题抛给于心薇,事实上,并非如此。他是有给于心薇发过短信,约过她,但是都被她婉言拒绝了。看四眼的情形,大概猜出了他的窘迫。

“等她有空了,我带给你们看看就是了。”

“真能带来吗,俊哥,我可听说龚天奇也在追她啊。我们宿舍的人都在打堵,堵你们俩谁能把她追到手,我可押的是你呀。不过,你表白之后,于心薇还和龚天奇单独出去约会过……”

柯明俊的脸已经绿了,真想堵住这张讨厌的嘴。他猛地扭了一把车把,皮子顺势一脚就将四眼的车踹到了一边,当时正是陡险的下坡。就听四眼哎呀哎呀,我靠,我靠的叫喊着,连人带车一起钻到了旁边长满了苍耳的地沟里。

到了地方,柯明俊回头一看皮子跟四眼,顿时眉头就皱了起来。简直像打了败仗的歪头兵。二个人脸上都不同程度的挂了彩,这要过去让人家看见,不会以为他们是正经的好学生,倒像是社会上打架斗殴的混混。

柯明俊忍不住咳嗽了一声:“你们这形象,我看……”

皮子看了眼四眼,四眼瞅了眼皮子,二人齐声点头:“我们在这原地待命。”

“嗯,等我好消息!” 柯明俊整理了一件衣衫转身迈入了装有默蓝色装饰玻璃的高端写字楼。

于心薇从写字楼的咖啡厅走出来,环顾了下四周,那个颇像柯明俊的身影已经不知道消失在哪个角落了。

目录|心恋目录 下一章|第13章戳这里哦~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2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是他吗?”...
    疯狂小梅子阅读 310评论 0 2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6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于心薇花了一...
    疯狂小梅子阅读 469评论 0 4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4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三个男人大摇...
    疯狂小梅子阅读 297评论 2 3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9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皮子自己都感...
    疯狂小梅子阅读 603评论 0 3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13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要是就这样一...
    疯狂小梅子阅读 25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