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过去了,你的脂肪还囤得好好的?

春去秋来,一年又一年,年初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又打了水漂。

很多姑娘都以为少吃几顿,多走两步路就能瘦得跟维密天使一样。

还有姑娘看到《每天做这组动作,十分钟,让你拥有完美马甲线》便雄心勃勃地收藏,而后还是吃饭,躺着刷微博玩游戏,用意念在减肥。

还有人确实认真做了这组动作---三天,然后看到没下去的体重,又肥又松垮的肉自暴自弃起来,甚至安慰自己:我是微胖女神。背地里羡慕嫉妒恨那些颜好身材好,自律性强大的女孩。毫无依据地说人家整容抽脂。

你的人生活成这样我都替你可惜。


之前网上流行一个段子。

大学就是一所“整形医院”,灰头土脸的进去,出来时光鲜亮丽,完全换了个人。

看到网友宝宝们呈现的照片,深有感触,至今我都不敢相信高考准考证上照片里的人是我,实在不忍直视。

这说明什么?

说明人是可以改变的,改变有许多因素:生活环境,氛围,接触的人事物,或者突如其来的变故……

一匹黑马需要遇见赏识它的伯乐才能有机会改变命运。

不如说我们奋斗的每天都在等待着那个机会,可能等待的是一辈子

换个角度想想,为何我们不去争取,拒绝自怨自艾呢?


最近一段时间,我爱上了瑜伽。为了健康,为了净化心灵,为了安静体会身体逐渐恢复柔软的魅力。

这个过程中,遇见了几位有趣的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说说芳姐,一个典型的中年妇女模样,四肢发福臃肿,颈后顶着大大的富贵包,面容憔悴。一定是生活给了她大大的暴击,才会如此的苍老,要知道她不过40岁的人啊!

她告诉我,去年她跟那出去出轨的老公离婚,自暴自弃,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一度以为自己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可当她看到那个小三,同样的岁数,颜值一般,但曼妙的身姿跟无时无刻散发着自信的脸庞,顿时知道自己输在了哪里。

曾经“贤妻良母”的日子,蹉跎了芳姐的容颜,更蹉跎了自己的心灵----那过去会为自己脸上多长了一颗痘痘都烦躁不安的心。

经历了一场浩劫,芳姐说:“为谁都不如为自己好,这下我总算是看透了。”

一个女人的时光是如何变坏的,总是从没有主见开始,总是从无法辨别什么是人生的智慧开始。

平平淡淡的生活不会给你带来任何警醒,不幸来临之际,你将无任何招架之力。

有着超额脂肪的你,还在为减肥是否影响自己日常娱乐生活的时候,有的人已经静悄悄地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你呢,还在踌躇不前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说说另一个女孩:薇薇。

见到她第一眼感觉就是瘦,很瘦,非常非常的瘦,跟皮包骨头的竹竿似的,有点吓人。

让我更惊讶的是:她说还想减肥,说什么手臂的肉有点多,屁股有点大,大腿太粗了,还得减……

额…难道是她对胖瘦有误解吗?这女孩的思想也太可怕了。再减连胸都没了,还有啥意义。

不止如此,薇薇还想买瑜伽馆里的一款减脂产品,据说这款产品早中晚代餐两个月便可剪掉十几斤,我也试了,倒是可以。

可是薇薇用,会闹出人命吧!

后来瑜伽老师们好说歹说才说服她放弃这个想法,希望她能够通过瑜伽练习增强体魄,塑型健美,重新定义胖瘦的标准。

有着目标并且不断追寻没有错,但错误的认知会让我们撞得头破血流,何不停一停,找到正确的方向,披荆斩棘,让自己前行得更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位是惠姨,可老师告诉我她已经60岁了。

我第一反应便是:怎么可能,这个年龄段的人为什么会保持得如此的年轻。

网络上偶尔看到一些爷爷奶奶轻松的用身体展示不同难度的瑜伽动作。真实发生在身边的,惠姨是第一个。

惠姨说:其实我平时送孙子上学后就没啥事做了,也不爱跳舞、大牌,就想有点自己的生活,这是儿媳妇替我报的名,没想到就喜欢上了。

60岁,挺拔的站姿,健康且灵活,能跑能跳,身体里暗藏着自由的的灵魂。不被世间繁琐的约定俗成的规则束缚,保持一颗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心,多好的生活状态。

女人最大的炫富是什么?身材无敌,年龄成谜。而你还在纠结要不要行动起来,是不是有点太弱了。



很多女孩都在埋冤自身条件不好,家庭环境差,如果不是这些因素,我早就怎样怎样逍遥自在……

其实,如果你本身接收的知识,氛围,环境已经熏陶到你,自身有一定的底子,到哪里都是有独特个性的。

自身周围环境是有一定影响,但自己的人生道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与其一味的羡慕嫉妒,还不如好好的行动起来,研究别人到底为什么比你优秀,怎么努力才能让自己退去灰暗的色彩,拥抱光明。这才是优秀的人带给我们的最有意义的东西。


老样子,样子老。你选择哪个?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分享在学习瑜伽过程中的新的体会或者一些小小的干活。

愿我们都一直自信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