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初来

  “你是哪个学校的?”冯肖对着刚放下衣服的小凡问道。

  小凡沉默了一会,手指抚了一下鼻子平静的说“我不是本市的”。

  “偶,一会加油了。”冯肖一听皱了一下眉头,感觉有些疑问又感觉很正常的样子。

  时至下午,阳光温和的很,篮球场打球的人也越来越多起来,毫无疑问这场看似很随意的比赛成为了今天的焦点,先由冯肖这边先发球,王子腾三人已热好身站成品字。

  宋健站在发球点,握着篮球看了看队友,又看了看场中央王子腾哪不可一世的样子。轻呼一口气,双手持球胸前一缩,球迅速的奔向冯肖的胸前,一声清脆的接球声响起,比赛开始。

  冯肖持球,刚运了一下身前一米处已有人严阵以待,不出意外,防守冯肖的正是王子腾。这也是场下知情之人最想看到的对决,本市的王牌对王牌。此时的王子腾一改刚才的神态,十分谨慎的注视着冯肖的一举一动,俨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冯肖持球侧身对着王子腾,看了看场上的情况,运球向左半场移去,忽然的一个停顿,这使王子腾更加集中了精神,身体往下又压了压:“要进攻了么”王子腾心想。冯肖却双手抱起球站在原地没有动,球被举高头顶双手一使劲,球被传了出去。王子腾被这一最普通的传球惊起了一阵思考,这不是冯肖的风格啊,他怎么会先选择传球,以前他都是......,王子腾觉得的很意外。但意外一直持续了好一段时间,冯肖随后的比赛根本就没有进攻过,全部是运几下传出去。王子腾今天的突破格外的顺利,防守他的可是冯肖啊。“难到今天我的状态达到了势不可当的地步”王子腾的心中诧异着。虽然比分是7比3的绝对优势,但王子腾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反而心里纳闷似乎又有一丝愤怒在慢慢滋生,因为他开始感觉到冯肖这是在.....。

  刷!又一球空心入网,王子腾这边另外的两位击掌欢呼又各回各位。8比3。一局10球制,王子腾队还有两球就胜出了。冯肖对此也是心里颇不是滋味不自觉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啪,冯肖断了个传球球碰王子腾腿部出界。宋健发球。宋健已显的极为烦躁,宋健已使出了9层的本领,毕竟对方是有名的强队并且全是主力,没有冯肖出力这比赛是很难打的,何况还找了个小个做队友。“老大还说他挺强,我真怀疑这家伙会不会打球,要防守没防守,要进攻没进攻,还学着老大一直在传球,已经有个只传球的了你在这样这球还能打么。这球虽然没想赢但也不能打的太难看吧。”宋健郁闷的想到。握着手中的球,看了看举手要球的那个小个,没好气的扔了过去。结果出手时滑了一下,球向右前方没有人的地方飘去,眼看着球就要出界了,宋健烦躁的心这时猛的一下清醒了。发球发出界这不是更难看么。宋健注视着离自己已遥不可及的篮球,心里想着对方可能的出现的嘲笑的表情,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宋健正沮丧着看着前面就要落地篮球,突然一道矫健灵活的身影冲进视野,左臂直直的向前伸展直直的像是要插进地面,宋健习惯性的向前跟了跟。眼看那支长长的左臂已触倒了篮球,手碗使劲往后一拨,正好奔进宋健的怀里。只见那个身影一个落地,稍微用手撑地又弹了起来,向场内跑来。宋键这时已清醒的很,跑来的那个身影正是他不削的那个小个。小凡一进场就向宋健招手要球,宋健稍微一愣,然后很标准的在胸前传了过去。

  “唉!身体素质还是那么的好啊。”叶宫南摇了摇头好像从回忆里想到了些什么。冯肖刚才还是很漫不经心眼神,这会看着小凡的眼神也沉静了许多。王子腾看了看那个他一点都没放心上的小个子,对刚才的动作也不由的点了点头。

  这时的场上其它人还没有很重视起来,小凡带球到三分线外,迅速的一顿,原地起跳出手,篮球在空中飘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

  “有了”冯肖王子腾叶宫南三人不由的在心里齐声喊道。

  刷!空心入网。三分球算两分,8比5。

  “崔原给我看好他。”王子腾对着在小凡前面的队友大喊道。

  崔原点点头没有说话,向小凡走去。

  走到小凡的旁边,居高临下的看了看,慢慢说道:“小子, 你没机会了。”

  小凡没有管他,跑去把球捡起来向发球点走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凡跑去发球了。 一救一投吸引了不少议论的目光。 但崔原还是没把这个小个子放在心上,漫不经心伸手摸着空气朝着小凡的...
    给我颗烟阅读 149评论 0 0
  • 刷! 白色的篮网向上翻起,球顺势而下在地面弹了几下,滚出了界外。一技漂亮的三分球空心入网。远处好似传来一声轻微的赞...
    给我颗烟阅读 305评论 0 0
  • 冯肖握着手中的篮球,抚摸着上面凹凸的商标文字,心中泛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肖儿,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啊!”母亲的话...
    给我颗烟阅读 307评论 0 0
  • 百度首页 登录 注册 网页 新闻 贴吧 知道 音乐 图片 视频 地图 文库 百科 进入词条全站搜索帮助 声明:百科...
    嘉荣123阅读 611评论 0 0
  • 前章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伤,好了?” “当然!” “今年没能参加市杯赛挺遗憾吧。” “还好。” “...
    给我颗烟阅读 2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