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信任

  小凡跑去发球了。

  一救一投吸引了不少议论的目光。

  但崔原还是没把这个小个子放在心上,漫不经心伸手摸着空气朝着小凡的方向,眼角轻视的注意着小凡的位置,好似在防守着小凡,但心里的重点却不是王子腾让他好好防住的这个小个身上,他心里着重想的是对冯肖的补防。如果能趁冯肖刚恢复能盖他个大火锅,这才是重点,这才是以后能吹牛的资本。这个小个刚才走狗屎运而已。

  冯肖持球,侧身对着王子腾,稍微一个后撤同时给宋健了一个眼神。

  宋健跑位中突然的一顿,迅速加速跑到高位给冯肖做了个挡拆,冯肖趁宋健吸引防守注意力的那一瞬间,低身一个变向过了王子腾一个身位,另一防守队员迅速补了过来,宋健挡拆后又迅速拆来直切内线。冯肖运球对他前方的防守队员不怀好意的微微一笑,看了眼宋健手腕做了个背后传球的动作,防守队员已来不及做出过多的反应,下意识的迅速向宋健的方向回贴过去,想要截断这个传球,只是那么一个瞬间球像白巧克力经典上篮般又回到冯肖身前,冯肖一个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准备上篮,右脚蹬地,腾空。

  这都是几瞬间的事,其实王子腾刚才只差了一个身位,王子腾也迅速贴了上来,三步并作两步迅速跟冯肖一起跳起来,王子腾又看到了冯肖对他的笑,心里颇多的诧异。不过随机就感觉身边又腾空跳起了一个人,王子腾定眼一看:竟是崔原!

  王子腾心里突然一沉,心中暗骂:“你个笨蛋冯肖伤刚好又有我在空中压制,进不进还是另一回事呢,你这补位不就大大方方的空出一个空位么……”事如王子腾担心的那般。场上出现一个场景,三人在空中扭在一起,三人手里却都没有球。

  冯肖带着撇看底角三分外的笑容下落,王子腾下落后,后脚迅速蹬地,摔开了双臂的向底角飞奔而去。

  不过为时已晚。

  小凡接到球,没有犹豫,瞬间定了定神,持球于三分线外,抬手,双膝微微一曲,一股力从下向上传到手腕,手腕一拨,篮球划过一道抛物线,刷!空心入网。

  球场向来是达者为先的地方。小凡的表现瞬间抹去了大家开始时对这个小个子的看法。小凡的一点球技的显露也迅速成为议论的焦点。

  “这家伙还有三分呢,看来能轻松的过你不是人家的家底呢”孙耀又用胳膊肘捣了捣王哲。

  “去死,就像你没被轻松过掉一样”王哲没功夫理这个永远没正事队友,转头对叶宫南说。

  “老大这小子一号二号位都能打嗯,意识还好,咱学校就缺这么一个啊”

  “嗯,冯肖也不简单能这样的信任他,其实那个球冯肖上篮八成也是进的。

  投的是挺准的。去年他的传球我也记忆深刻,可能是为了他的队友一直在制造别人投篮机会没怎么进攻,没想到他的球也挺准,嗯,是啊如果……”

  叶宫南还意犹未尽的没说完,他的手机响了,低头一看是妹妹的电话,一看时间也知道是该催自己回家了。撇了撇嘴接起电话。

  “哥,你玩够了没,今天的活是安排给咱俩得,你看看几点了你要压榨你妹妹到什么时候,不行爸妈回来我的告状,我的告状”

  叶宫南会心的笑了笑,老爸让收拾下家务但也没什么活嗯,知道这小妮子又想干嘛,王宫南笑着说

  “回啦,已经回了。这不是在路上看到有卖冰淇淋的正想着是不是买呢”

  “草莓味的,买草莓味的”电话那边的声音已经急不可耐了。

  “家里那么多那么多的活该怎么办”

  “凉拌,你先回来再说,姥姥姥爷来了你赶紧回今天晚上去二舅家聚餐嗯 快点快点”

  叶宫南也想起了最近二舅喊着聚聚的事,没想是今天,给妹妹回了话放下手机,看了看球场上的那个小个,转头对王哲孙耀说道。

  “家里有事,我先回了,你们先看着回去再给我说说吧”。

  此时的冯肖已经站在了发球点内,喊到:8比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哪个学校的?”冯肖对着刚放下衣服的小凡问道。 小凡沉默了一会,手指抚了一下鼻子平静的说“我不是本市的”。 “...
    给我颗烟阅读 121评论 0 0
  • 冯肖握着手中的篮球,抚摸着上面凹凸的商标文字,心中泛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肖儿,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啊!”母亲的话...
    给我颗烟阅读 306评论 0 0
  • 刷! 白色的篮网向上翻起,球顺势而下在地面弹了几下,滚出了界外。一技漂亮的三分球空心入网。远处好似传来一声轻微的赞...
    给我颗烟阅读 305评论 0 0
  • 作者:@超车的拖拉机 原作:你懂的^ ^ ————————————————————————————————————...
    耀塔创作组阅读 888评论 1 2
  • 叶宫南 18岁 190 大前锋 特长快攻 中投 防守 出手果断反应迅速 培祥高中球队灵魂级人物篮球队队长,今年市篮...
    给我颗烟阅读 3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