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二十一)丰盛之旅

分享:心想生老师

笔记整理:yima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当下都是全新的。请理解:不是过去决定当下,而是当下决定过去,当下决定未来!当你切换到一个新的平行宇宙,活在一个全新的当下时,意味着过去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你,意味着你从一个新的平行宇宙来,意味着你过去的历史、经历已经在意识层面被你改写,相当于你是从一个不同的意识层面来的!所以当你的当下改变时,你的过去也就改变了,过去的事情对你的影响随之而变,说明你是个新的人,跟过去不一样的人了!佛:过去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当下心可得!

接下来开始分享:丰盛之旅。

我们都想体验无限的丰盛。学灵性千万不要抵制丰盛,有些家人以为谈钱俗,谈艺术鲜花是高雅的,谈钱就认为他很庸俗。学灵性更要丰盛!学灵性难道是为了粗茶淡饭、死后上天堂吗,青灯古佛?不是的!如果学灵性后越来越穷,还怎么相信你本自具足?人民币就像牡丹、美元就像牡丹,英镑就像百合等等,请像欣赏鲜花一样去欣赏钱吧!他们都是很美的,因为他们都来自真我的投射,都是幻象,都是电影中的场景,都是光线交织变幻出来的幻象!所以丰盛之旅的第一步,就是不要觉得谈钱很俗或者视金钱如粪土!有些人可能嘴上说我要挣很多钱,但是心里有这种潜意识,所以必须破碎信念系统,否则财富的丰盛就无法到来。自在人生是时间自由、情感自由、心灵自由、财务自由,但是财务自由是基础,在财务不丰盛的情况下想实现其他自由也困难,因为贫贱夫妻百事哀!所以不要不要不要认为金钱是庸俗的!

那么丰盛之旅是什么?实相是我们本自具足、无限丰盛、我是一切,我是一切不是说我拥有某些,而是一切都是我。日月星辰山川房屋听课的我,都是我。。。我们也分享过我们为了玩这个地球游戏,用弹弓把我们从源头射到地球上,离家很远的地方,从无限的丰盛到不丰盛!所以如果你是一切,那么你想给自己创造银行存款有几百万,不是小CASE吗?但是,一定要相信,“信为道源功德母”!为什么有些人会看到鬼怪?你的世界里的一切都是你的信念系统创造的!它无比强大。如果你天天相信钱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任我呼吸,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那么你就会遭遇钱花不完,如果你天天相信鬼怪存在,那么就会看到鬼怪!同样都是信念系统。

所谓的:信则灵、不信则不灵!为什么?不是别人对你做了什么,是你自己相信了。破碎信念系统,让它重生重组。知道没有力量、相信才有力量。你的信念系统就是生命蓝图、人生剧本,你的真我通过它为你投射显化!

我们要玩的游戏就是回家,把自己从无限的丰盛(我是一切,不仅拥有)发射离家很远的地方,觉得跟周围的一切是分离的。我们无法相信我是一切,明明我的身体不是墙壁,不是桌子。这里指的是意识。我们的身体是幻象,幻象当中有分离,但是我们指的是意识,意识当中无分离。妄想、分别、执着,指的全是心。分别指的是分别心,指的是意识,意识内部大家是一体的。如果你没有意识到桌子,桌子不存在,没有意识到身体,身体不存在,这些幻象都在你的意识内部,意识内部是一体的,意识内部是没有分别的,但是意识内部你不要有分别心,如果有分别心就是二元对立。这就是为什么说要玩一个游戏:从分别到合一,从离家很远的地方再回家。丰盛之旅,就是踏上一条路,从分别、匮乏、不足、忘了自己是无限丰盛的境界,一步步回到你的无限丰盛本源,记起你是无限丰盛、你是一切、你是本自具足,所以叫丰盛之旅。

丰盛是什么?丰盛=值得感+配得感+敞开度!终极的丰盛就是无限。比如我们说金钱如空气,你真的有这份值得感、配得感和敞开吗?真的相信钱如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吗?因为你是一切,所以一切你都是值得和配得的;正因为你是一切,对于一切你都敞开接收!你为何不敞开?因为你觉得那不是你,你关闭了,你有分别心。当你回到源头时,你就是无限的值得感、配得感,无限的敞开!

但是因为我们玩这个游戏,不是让你一口吃成胖子,而是让你一口一口吃去享受。比如人参果,一棵树就30个果子,你是像孙悟空、唐僧一口口品尝它的味道,还是像猪八戒一口下去,什么味道都不知道!如果你一下子回到源头,无限丰盛,就像猪八戒那样一口下肚,你就缺乏体验和感受。所以回家这条路就是不断体验和感受的路,你是一步步让自己敞开、值得、配得,所以这是个逐步提升的过程。直到有一天,你达到那个源头,那就是彻底解脱。

关于你是一切的解释:山川河流日月星辰,你看到他们时,他们才存在。王阳明:当我看此花,此花一时明白起来。一切都是你的意识创造出来的,你看到才当它存在,当你没看时,就当它不存在!有些家人说我想要成功、很多钱、房子、好的配偶,要怎么办?老师答:你都已经有了!学员不解!实相:因为学员是“想要”,宇宙就给他很多的“想要”!给了他“想要”的体验和感受。记得,我们是来体验和感受的,仅此而已,其他的都是道具,没有意义!你不是想要体验想要的感觉,那宇宙给你了啊!所以你想要很多钱,宇宙不会给你很多钱,而是给你很想要很多钱的感觉!你想体验什么,无论是想要的感觉,还是匮乏,还是丰盛,宇宙就给你什么让你去体验!

如何提升自己的值得感、配得感和敞开度?

首先爱自己。舍得给自己好的体验、给自己花钱、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就在潜意识层面提升自己的值得感,配得感和敞开,这就是为什么说要你极致体验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体验最好的!注意,这不是让你乱花钱,而是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体验最好的。像昨天说的喜悦之道,在可选择的范围内做最想做,做兴奋的事情!比如我想去南极,目前可能不可选;但是我可以去看个电影是可以实现的。

很简单就是问自己的感觉。体验了住家庭小旅馆的感觉不好,住好的酒店感觉很喜悦。

你的真我与假我都在同时散发振频。真我的振频是恒定的:喜悦开心,而假我的振频是波动的,所以如果此刻感觉不到喜悦,说明此刻你在体验的不是真我想体验的!你的真我想极致体验。你去五星级吃自助餐的感觉与你吃拉面馆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真我已经告诉你了,丰盛是你的回家之路。所以不用想很多,只需问自己,我体验这个是否开心丰盛是被体验出来的。

这里的丰盛之旅是在你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来地球上就是来体验和感受的,其他都是道具,都是中性的。你选择去体验哪一个?体验不同的事情时值得感和配得感不同,敞开度也不同!极致地去爱自己吧!比如给自己做好看的发型、用好的护肤品,去做按摩、给自己穿舒适的衣服、去做运动爱自己的身体。当你爱护自己的身体时,你就是在提升值得感配得感就是在敞开自己。不要虐待自己的身体,要给它吃好的用好的!有人送你东西、给你发红包、送你旅游,敞开接受!这也是值得感配得感敞开度。这都是体验出来的,你的值得感一旦提升上去,一旦离家近一步,就不会倒退,一旦提升上去,就意味着你的平行宇宙就切换到让你更加丰盛的频率中,当你散发出的频率更加丰盛的时候,宇宙就会为你运作,给你更多丰盛体验。你散发的频率决定了你的境遇。你在五星就餐,就散发了好感觉的频率,但如果你经常在感觉不好的地方就餐、住宿,似乎你省钱了(钱是幻象),但是你散发的是匮乏的频率。每时每刻都在散发频率,你是在高能量的地方散发高振频呢,还是在一个感觉不好的地方散步低频呢?

这就是为什么说真我赚钱,假我花钱当你花钱体验时,你买的是感觉、是频率。境遇不重要,状态才重要境遇是幻象,状态是真相。一切都和你的感觉有关。你花钱让自己感觉很舒心,让自己住好的用好的等等,让自己时刻出于好感觉中,这些好感觉从哪里来?从你花钱中来。请记得造物主法则:你给出去什么频率,接收到什么境遇。你花钱时散发出好感觉的频率,真我就给你显化出更多丰盛的境遇!就是很多礼物,贵人,机会等等来到你,这就是真我开始赚钱!赚多赚少,根据你花钱的感觉来。

请记住你是一切,你就是丰盛本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