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六回 |不要因为这件事情日常,而放弃租我的念头

IMG_4601.JPG

收获两个好评,6月6日这一天的下午和晚上分别被两个姑娘租,下午喝茶,晚上喝酒,像极了成都的标准悠闲生活。
这是2015年版《出租六回》的第3单和第4单生意,共收入租金132元。


关于[出租六回]

出租好玩的地方在于,我不知道会被谁租,租去干什么。
如果是租去喝茶,我觉得也挺好,虽然是一件看起来平常的事情。我不拒绝平常。
所以当你想租我时,不要因为这件事情日常,而放弃租我的念头。
对于我来说,出租六回,它构成了一个出行和交往的理由。
如果不是因为"出租六回",我想,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见面和来往。
所以,[出租六回]是一个社交媒介。

IMG_4600.JPG

6月6日下午
见素素

她还想租我,租"六回"

素素是一位美女,很像我以前在杂志社工作时每周要采访的一位封面美女。
当她走进茶馆,我正戴着耳机,在听音乐。我比她早到了半个小时。
她是星期三就付了租金,定在周六下午租我,说租我喝茶。
周五的晚上,我问她:"周六几点,约在哪?"
她回复说:"我们下周吧。人有点儿累,明天想躺一躺。挺不好意思的。"
这让我略意外:"啊,说好明天的嘛,我都准备好了。"
她问:"见面还要准备的么?"
我说:"我是计划写你的,然后周一发,我的准备时这个意思。"
她说:"我好像没啥可写的。你离不远树下的院子(一家茶馆)近么?近的话,那喝个茶也还好。"
我们于是又约好了6月6日(周六)下午喝茶。
我确实为这个事情准备了几天,这几天一直在期待这个事情。这也是我出租生活的内容之一,就是会期待一件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好像也少有期待的事情了。
见到素素,一开始,我略有点紧张,是那种不自然的紧张。不是面对一个陌生人的关系,可能是面对一个美女的缘故,也可能是我处于"出租六回"的工作状态之中,经过上期的差评事件,我也在调整一个出租状态。也可能是因为坐的位置不能抽烟,已经憋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我必须出去抽根烟。
素素说,你去啊,去抽。
素素似乎对我没什么要求,有话聊就聊,并没有没话找话。
我以为素素是大众点评网的。因为她说,如果我提前到的话,就报大众点评网乔小姐定的。
事实是,素素不是大众点评网的,她只是通过大众点评网订的位置而已。素素姓谯,也非我想的那个"乔"。
我好像是第一次认识姓"谯"的,据素素介绍,她祖籍陕西汉中。在汉中那边,有不少姓谯的。
素素不叫姓谯素素,素素类似于小名。我说我叫郑功峰,但素素没告诉我她叫什么。
我在想,假如我忘记了我昨天吃过的一碗面?
你说,那我到底有没吃过这碗面。忘记了,是否就意味着它不存在。
我没想清楚这个事情,我只是想和素素聊聊这个话题,或许可以聊点别的。
素素一直在给我泡茶,不远树下的院子是一家自助茶馆,需要自己煮水,一杯杯的泡茶。我来这里喝过多次,茶很不错,就是略有点麻烦,不太习惯。
我们大概喝了两个小时,茶已经泡得很淡了,不能再泡了。
我们就走了。
分别时,素素去开车,她接下来要去麦德龙买点米,家里没米了。我建议她在京东或1号店买。
素素说,她顺便要去下服装店,服装店就开在西边的麦德龙附近。
素素是开服装店的,卖女装,价位在300元——1000元之间。货是她经常飞韩国淘来的。
她说,她还想租我,租"六回"。
我非常期待。
告别了素素,我瞎逛了一会,忽然想起附近有一家米线,于是我就去吃了一碗在成都最好吃的米线。

雇主评价

素素:也许需要见六回六回。好评。

IMG_4609.JPG

6月6日晚上
见奇怪的小丁1

六回,我找到钱了

吃完最好吃的米线,我坐着地铁,回到了住处。
感觉特别累,卷缩在沙发上,有点孤独和疲倦。
忽然希望晚上有人能租我喝点酒,于是就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今晚谁租我,喝点酒。"
十分钟后奇怪的小丁1说:"六回,我想租你,想喝点酒,聊会天。"
六回:"在成都?"
奇怪的小丁1:"在。"
六回:"好,在哪喝,听你的。"
奇怪的小丁1:"等一下啊,马上。"
六回:"租金和酒钱都是你负责,所以建议你找个便宜的。"
奇怪的小丁1:"对,我正在找钱,马上,找到就来。"
六回:"好的,不急,我在牛市口。"
奇怪的小丁1:"我这会在一品天下,你看我们在玉林见的话怎么样?"
六回:"可以,几点?我准时到。"
奇怪的小丁1:"我真的在找钱,不好意思,等等我。"
六回:"好,不急。"
奇怪的小丁1:"六回,我找到钱了。你这会出门,好吗?"
六回:"OK,玉林哪个位置。我可以地铁到倪家桥站或体育馆。"
奇怪的小丁1:"那好,我们可以在倪家桥见。"
六回:"OK,倪家桥A口,有个银行。"
奇怪的小丁1:"我现在已经在地铁站了。"
六回:"我马上出发,微信联系。"
奇怪的小丁1:"我先坐2号线,然后换一号线。"
六回:"一样。"
奇怪的小丁1:"我在一号线上了。"
六回:"我在2号,可能比你晚10分钟分钟。"
奇怪的小丁1:"好的。租金是66吗?"
六回:"是的。"
奇怪的小丁1:"我到了。"
六回:"我还有两站。"
六回:"到了,在哪?"

奇怪的小丁1没有到A口,她在通往A口的一家便利店门口,她手上拿着一瓶酸奶。
她穿着条纹分红体恤,和一条牛仔短裤,眼神看起来略有点疲倦。看起来确实有点想喝酒,当然这是我的猜想。从她的眼神看,带着一种期待,期待和我聊天和喝酒,这让我非常喜欢。
而且她非常礼貌,甚至可以说人太好了。一直说不好意思,因为出门没带钱,只搞到100元现金。她让我放心,租金可以微信支付,微信里有差不多66元。
说实话,我都愿意请她喝酒的。但我忍住了,因为这样性质就变了,变成不是出租了。
我们到了老书虫餐吧。
那里的青岛啤酒是最便宜的,但也要25元一瓶,太tmd贵了。
当然,这事情不是那么影响我们俩的心情,反而变得更好玩了,像生存体验一样。我们计划去酒吧旁边的小卖部买点啤酒,或者逃单,等等。
当然,我们只是聊了下,并没这么做。
如果我们那样做了,是否让我们的喝酒变得更好玩些,我不敢确定。
我们相约下次,下次来次爽的。
我们已经差不多计划好了。

雇主评价

奇怪的小丁1:

一直想参与一次出租六回。六回是一个诗人,他做的这个活动是别人可以用66块钱租他2个小时。今天出门我只带了手机然后临时决定租六回,于是找了100块钱和六回联系后就去了。我们约在倪家桥,我先用了三块钱买了一张地铁票。下午7点地铁的人并不多,在地铁上我站在车厢连接处,然后一个男孩走过来说可以聊会天吗,还有三站路于是就聊了几句。下了地铁我和六回约在A出口,我比他先到,看着旁边的自动售卖机,我发现我居然从来没用过自动售卖机。见到六回后,我告诉他我只有100块钱。然后六回提议去旁边的老书虫坐,他点了一瓶啤酒,我点了一杯伏特加,想到什么聊什么,我对这个活动最好奇的就是他能遇见什么样的人都有些什么事但我没问,也期待自己出现在他的文章里时对他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形。还剩30块钱我没吃饭于是六回说给我推荐附近一家好吃的面,路过一条小巷我们同时拍下了墙上的话,因为它出现在这个巷子很奇妙。吃完面后我就回家了。六回送了一个这里有诗的产品给我一个黄色的手环,上面写着,"千万不要复燃啊我的死灰"。是啊,也不要退出人类啊。

《出租六回》(基本信息):
我在成都,联系微信: liuhui2013819
租金价格:66元起步价(可租两个小时,后按36元/小时计价。)

出租参考

如果你实在想不出租我干什么?
最近在成都有法国电影周,可以租我一起看电影。
最近在成都还有草莓音乐节,可租我一起音乐节,一起high。
最近我想吃披萨,可租我一起吃点披萨。

除普通版外,现推出《出租六回》特别版

租金356元(可租6个小时),提供特别服务(不卖身),具体私聊。

ps:需要一单出租生意配合一个记者的采访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单独面对租我的人,不接受有旁人。
最近,成都的《新城快报》想采访我,想出现在《出租六回》的现场,记者为女性。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有旁人在的话,或如果你正犹豫和害怕单独面对我的话,可以趁机租我了。如果你不希望有旁人在,当然没问题,那肯定就只有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混不下去了,重新《出租六回》 2015年5月27日,一位妻子租我陪她丈夫一起走路回家。这是2015年版《出租六回》...
    这里有诗阅读 12,685评论 0 9
  • 《出租六回》2015年版第5单出租概况: 一位年初在[这里有诗]诗意体验展(成都站)见过一次的李姑娘租了我,没什么...
    这里有诗阅读 1,457评论 0 4
  • 第二十二章租赁 本章考情分析 本章阐述承租人和出租人形成的融资租赁、经营租赁和售后租回交易的会计处理。分数一般在3...
    陆丁目阅读 2,378评论 0 0
  • 今天是来到这个城市的第三天 ,这个城市非常的干净,走在路上很难看到垃圾,连落叶也都没有 ,但是望上去去他...
    忽尔今至阅读 130评论 0 0
  • 据说,形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过程很苦,但是戒掉一个习惯同样也不是容易的事。 每个人社交软件都存在着这样一个人,他...
    小眼鱼子ing阅读 51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