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的好物系列——电动牙刷

人生在世,活着二字。

活着就必然要生活。生就是生下来,活就是活下去。

父母帮我们完成了生的壮举,接下来的活就要自己用一生去完成。

我们读书,我们工作,我们结婚,我们育儿,我们拼命的想要获取更多,其最终的目的不就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更幸福?

幸福很难,幸福又很简单,因为幸福从来不是别人的评论,而是自我内心的认同。

良辰美景让我们感觉幸福;美食和爱让我们幸福;生命中偶然相遇的有缘人让我们觉得幸福,当然还有一种幸福就是遇见生命中那些好用到哭的物品。

我想要写写那些让我幸福的好物,也许你也值得拥有哦!

它们是买时肉痛,用时心动,用过就知道值回票价的神器。

我打着为自己好的旗号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支电动牙刷,入门级别的款,各种打折各种优惠后也花了我350RMB。

为了说服自己和先生,我罗列了一大堆理由:

1、这个价格在电动牙刷里还不算贵,现在正做活动,相比于原价购买已经省了30%的钱了,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再不下手就会为时晚矣,并且我们能够承受这一价格,可以考虑购买;

2、电动牙刷的刷柄只有一个,但是刷头一般标配是两只,且可以另行购买刷头更换,而不像普通牙刷那样,必须一人一支,也就是说我们俩的牙刷一只就搞定了;

3、你的牙齿经常上火疼痛,我的智齿也总是发炎肿痛,据说电动牙刷可以解决这些问题,那不如把我们俩去医院看牙医的钱拿来买它呢;

4、我已经看了好几次了,每次都有想买的冲动,种草那么久都没有枯萎,看来这棵草还是可以拔一下看看哦!

先生看到我认真的固执,是又好气来又好笑,没办法阻挡,就让我去“撞墙”。

这只电动牙刷已经使用了快一年了,现在看来绝对是值回票价了。

我的智齿每年至少要去医院四次,每次去医院的费用在60RMB,仅仅是挂号和用盐水洗一下发炎的部位。如果是抵抗力再弱一点,受点小感冒,那看牙医的次数就更多了。

用了电动牙刷之后,我只去看过牙医一次,还是因为没有使用电动牙刷才去的。

当时我已经到了孕后期,回到老家待产。因为有人说月子里不能使用电动牙刷,所以就没有把电动牙刷带在身边。平日里漱口就用的普通牙刷。结果在生产前一个星期,智齿发炎了。

我实在痛的受不了,在先生的陪同下去了医院。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终于见到牙医了,却被告知不能作任何处理,就连用盐水清洗都不行。瞬间就生无可恋了!

医生还是给了处理的方法,教了巴氏刷牙法,让牙龈自己慢慢消肿。回家认真照做,有效果!

比起手动刷牙的慢和复杂,更爱电动牙刷的快速、简单和深入清洁。

先生的牙齿在前一年还因为龋齿疼痛看牙医,并且拔掉了那颗坏掉的牙齿,花了近1000RMB。拔牙后的那个痛只有他自己知道。

有人说我的智齿老痛还不如去拔掉,短痛好过长痛,看了先生拔牙后的那个疼痛,我再也没有这个念头了。他之前也让我去拔智齿,自己拔牙后再也不念叨这个事情了,他明白:我是很难承受那样的痛。

先生就算拔掉了坏牙齿,牙龈还是会时不时的痛,但是用了电动牙刷后再也没听到他说痛了。倒是他更像电动牙刷的代言人了。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多少同病相怜人的领悟呀!

想要缓解这个问题,一个电动牙刷就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