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可能会选择与你擦肩。好奇怪的相遇,如果不是那次偶然的聊天,可能你到现在都是我QQ里的路人甲,躺在某个从来不打开的分组里腐烂…

可是事情发生的总是那么让人猝不及防,你闯入我的生活也是这样,让我来不及反应。我依稀记得真正的第一次见面,我站在公司楼下等你,远远就看到抱着电话的人,不敢上前确认,直到我们面对着面打了个电话…你笑的绅士,很暖,像…嗯…像太阳,冬天里的。

初识…

你是一个腼腆阳光的大男孩。因为性格的开朗和年纪小,我是公司哥哥姐姐调戏的对象,我总说他们“欺负”我。我总跟你说,让你在我这一边,你也总是在笑,明媚的看着我。当然最后还是跟着哥哥姐姐一起…欺负我…

后来再回忆,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你开始有了依赖。突然记起来,好像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能看懂我的喜怒哀乐。七月份的那次,我真的被伤的挺深,失去了生机的我,整个人都像被掏空了一样无助。就是你啊,不停的安慰鼓励。上班不给用手机就用内网,下班就用QQ。上班下班的路上,都有你。到现在提起来我生日的那天我都觉得难忘,喝醉的我抱着你哭,眼泪鼻涕湿了你的衬衫。也是你,陪我度过了那一段对我来说我的噩梦。

往后就是心疼你,心疼你的心思重。大男孩的你却有着异于常人细腻的内心,这也是后来,我最难过的,你的人情世故确实让人心寒。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那种心境。这个放到后面说。

再后来,我们慢慢越来越熟,你也不是那个我刚认识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你了。相反你就像一个小恶魔小王子一样。我开始发现你有你的倔强你有你的执着你有你的骄傲。而我们的相处也不在像之前那样平静的像一潭死水,没有任何波澜了。我们也开始有争吵有矛盾又冷战。我开始因为你而不开心,其实说到底,我的不开心真的都是你的功劳。

渗入命里心里的,我可能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你了。

知道几个月之后,我们恋爱了,就是昙花一现吧,爱情来的很快,消逝的更快。分开以后我想哭,也确实大哭了好几天,我放肆玩抽烟喝酒,颓废的时间很短,也就回过神来。然后你就从我的世界消失了那么一段时间。说实话,那一段时间,我不快乐,最常干的事情就是盯着手机屏幕发呆然后想你

你只消失了很短的时间,然后你又接着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一刻不停的。真的,我开始习惯中有我我中有你,每天互相抱怨惆怅找工作,习惯语音聊天,更加习惯窝在沙发上一聊一下午,习惯了每天说晚安。还有后来习惯一起投简历,一起找工作,一起面试等等…再后来又一次习惯的就是一起上下班,然后一起辞职又一起上班。

我们的形影不离,在外人看来是有显而易见的关系,可是真相只有我们才知道,以至于最后对人家的误会,我们都只是笑笑,都不去解释了。而我们的关系也的确,有了质的飞跃,我相信成年的人儿都应该会懂这个“质”是什么。一切只因为你,我把自己最重要的什么,都交付于你,我相信顺其自然,我也知道只有心属于我才是真的属于我,所以我从来不哭不闹不强求。

可是认识你的这段时间,眼泪和笑真的都成正比。我是容易激动容易哭,周围的朋友大多数都见过我的眼泪,可是在你面前哭的次数真的多的可怕,那天在人人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喜欢一个人,是对方的指责之后,你脑子第一反应不是生气的想反驳,而是鼻子酸的能立马哭出来。”    真的超级符合我,多少次你都说我遇到事情就知道哭,可你不知道,如果这件事是我自己遇到或者和别人一起时候遇到,别人说我凶我,我一定会舔着大脸凶回去,可是因为是你啊,我就做不到,脑子一片空白,就是忍不住眼泪,我越忍不住你越生气越凶我就哭的越厉害。

其实我们从认识到现在,时间真的不算长,可是回忆却真的太多太深。

可事到如今,我却觉得越来越不了解你了又。特别是你的礼尚往来,人情世故。让我觉得眼前这个你真的在慢慢远离我,同样都是从校园刚刚踏入社会的我们,你却成熟的不像样子,而我却看不惯这样社会气息的你。就是有时候我都在怀疑你对我的好是不是也有一定的目的性?毕竟你阳光帅气万人迷,而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姑娘,没长相没身材也没头脑…留在我身边,得到的又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我总觉得你知道…

所以真的好累,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角色站在你身边,用什么样的感情对待现在的你

同样的我又没出息的害怕失去你,总是在你温柔如水的时候沉溺在那片海洋,想着怎样可爱顺从你才会不离开,一直像这样对我。

周围的朋友都说我挺傻,说为了他不值得这不值得那,我应该有更好的,可是,爱这个东西真的是怎样都说不清道不明的不是吗?

真的不介意孤独,因为比爱你舒服。

也许是命,我真的没有好好被爱过。希望下段旅程,能找到一个视我如命的男孩子,然后我们能安安静静的过一生柴米油盐平淡美好的小日子,真心希望。

也但愿未来的你会遇到那个女孩,让你死心塌地,然后幸幸福福。

可是关于爱你,我从来不后悔,这么久了,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