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是否还会红着脸”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 别太快冰释前嫌”

好久不见。

无论我再努力爱上谁, 到头来都是白费,  我总觉得我们还没有开始, 更没有结束。

(一)

“我们分手吧, 坚持不下去了”

“好。再见”

结束了将近3年的感情,  我觉得对你对我而言都是最好的解脱, 如果我告诉你, 我一直爱你, 但在一起太累, 我撑不下去而选择分开, 你会不会觉得我在找借口。

(二)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你自己最清楚不过,  只是你不愿意接受罢了,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你并不是不爱我.  可你知道吗,  时间久了, 谁都会累,  当你狠心扔下我的时候, 我就开始慢慢放下,  我依稀记得我发高烧跑出去找你, 去你住的地方, 敲门你不给开, 我在你面前哭了整整一下午你无动于衷, 甚至都没有看过我。一个所有人都说她傲娇的姑娘, 在你面前放下这一切, 你知道她做出了多大的勇气吗, 她是得有多爱你。

后来你慢慢的淡出我的世界,  我开始重新做回自己,  再想念都不会去找你,  蒙在被子里哭红了双眼都不会给你打一个电话,  还是和以前一样, 遇到困难就想到你, 总觉得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可后来我一个人也扛过来了。我还是会去关注你, 朋友圈, 微博, 我都在看, 不做评论,不点赞。看看你过得怎么样, 你好就好。

(三)

我还记得那是我们分开的第一年, 我刚接通你的电话,   你在唱突然好想你,  听着我就开始落泪,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我总觉得我们没有分开,  当我们都足够成熟的那一天, 我们还会在一起,  我一个人走走停停, 我也试着去接受过别人,我做不到, 无论我再努力去爱上谁, 到头来都是白费。

(四)

我从不认输, 可我认命。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 一直在用一场游戏来让你成长, 当我觉得你彻底离开我的时候, 你又对我笑了, 当我觉得我们终究会有一天要在一起的时候, 我恍然发现, 你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除了接受,别无选择。这么多年过去, 我一直在瞒着所有人爱你,  包括我自己,  看到你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才开始明白我自己。我想我也该放下了。

(五)

我开始拼命成长, 一路奔波。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去忘掉我爱的人。闲暇的时间想想,或许我应该停下来,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生活带给我的喜与悲,接受我所逃避的。或许这才是人生。我不能躲,不能害怕。想要的都会得到,得不到的都会释怀。人生亦是如此,感情也一样,不要勉强,不要将就,更不要急。无论你遇到什么人,他离开的那一瞬间就已成为过客。感谢他的出现,让你学会了很多。感谢他的离开,让你明白什么是你想要的。

无论我遇到什么,谁来谁走。我都坦然接受,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愿在我落笔的这一瞬间,你也如同字一样,停在这里。路一直在,我们都要开始新的生活。我祝福你最亲爱的。



Goodbye   mylov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