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是“队长”    第三章    这个奇葩女子住我家

                                                                                第三章      这个奇葩女子住我家

         “叮叮叮——”终于下课了,今天的课上完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缓缓移动到位子上。

         “我说老萧啊,你以后早点起床不就好了,你知不知道你每天罚站我很孤单的。”这个臭白宇又来讽刺我。

         “切!孤单你大头鬼啊,我看你睡得挺香的嘛!”我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白眼。

           转过身,像呆萝卜一样往桌上趴,舒缓我的腰酸背痛。定睛一看,我这新同桌竟然在认真的做作业——物理化学。我去,这家伙要不要这么认真啊,还直腰挺背的,算这么快,很容易吗?我每天可被这物理化学折磨死了,连选择题蒙三个都没一个对。

        “我说老韩啊,你成绩很优异吧!是不是传说中的三好学生啊!”虽然有些震惊,但我还是向韩清投去羡慕的目光。

        “叫谁老韩哪,我们很熟吗?别跟我套近乎,我也不是什么三好学生,本小姐只精通物理化学和英语,其它的都不会。”

       “啊哈哈,老白,又有人陪我们当倒数了。”我激动地拍了拍白宇的肩膀。

       “笑什么笑啊,当倒数人家也比你强,你呢?你只会语文,其它都不会。”白宇又蹭我。

       “你牛,你不也只会数学吗,据说让你写篇作文能让你死好几亿脑细胞。”我来个大反击,把白宇弄得无话可说。

          哼,跟我耍嘴皮,损得过我吗!我又瞟了眼韩清,这家伙又写起了英语,我去,这速度是把英语当作汉语了吗?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都是倒数,不如我们仨组成个倒数三剑客,我当队长,怎样?”我真佩服我这个智慧的大脑。

         白宇干脆把头一转,又摇了摇,“某人还真是自恋啊,好男不跟恶女斗。”

        “我来当队长,这事就这么定了。”韩清突然来了一句,这个闷葫芦竟然开口说话了。

         我怎么会让一个转学生抢了我的光彩呢?“凭什么呀,凭什么你当队长!”

         “凭我比你会物理化学,凭我以前就是队长——我们队的王。”韩清这家伙连头都不抬,这不屑的样子我真想一个大嘴巴抽她。

         “行了,老韩,你就让让转学生,怎么你一个老学生还欺负人家新来的啊,你瞅瞅我——堂堂男子汉,都不争这个队长。”白宇显得自己多高大似的,这家伙就没把心向着我过,算了算了,好女不跟弱女斗,更不跟臭男斗。

           我缓缓掏出物理化学作业,一本正经的把它们放在了一边。我又掏出数学和英语作业,又“恋恋不舍”地把它们放在了一边,最后拿出了语文作业,这才心满意足地做起来。韩清被我这个举动雷到了,久久张着嘴巴,白宇这家伙早就习惯我了,况且他也只做数学。

            我们仨沉默了一会,各自做自己的事。

          “不过,既然我当了队长,萧意,我命令你同意今后我在你家睡,我已经问过早餐店的陈大爷了,你就一个人住,房间虽然小点,但我可以打地铺,接受我吧。白宇,还请你放学后帮我搬一下箱子到萧意家。”我去,韩清你妹啊,有求于人还这么横。

          “凭什么你就住我家啊,你自己没有家,没有父母吗?”我为自己抱不平。

          “我父母在我十岁时就不管我的死活了,我已经七年没见过他们了,这次转学什么的还是一位叔叔帮我弄的。没上学前一直住酒店,给你赔了件衣服后,我最后一点钱都没有了。”韩清终于转过身来。

              我顿时很同情她,但原则不能变啊。“既然这样,你之前脑子坏啦,还住酒店,普通旅馆不行啊。”我得讲一讲大道理给她听,好叫她别这么挥霍钱财。“对了,你为什么不继续去找那位叔叔?”

            “那位叔叔出国了,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了,况且,我跟他根本就不熟,就转学时见过一面。”她顿了顿,摆出小可怜的姿态,“你到底收不收留我,你若不收,我就要露宿街头了,你就算不看我的面子,白宇的面子,也得看我赔你一件新衣服的面子啊。”

               我去,赔我一件新衣服,我赔了她我的小屋,这不划算啊,真的不划算啊!但谁让我心肠好呢,“那个,韩清啊,你在这边真的没什么亲人了?”

               “嗯,没啦,就我一人。”她撇了撇嘴,是在朝我撒娇吗?我去,严肃脸撒娇起来“真吓人”。

               “好吧,不过你得睡地上,年底要交给我房租。”我妥协了。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白兄弟,晚上帮我搬箱子哦!”韩清还真是没心没肺啊。

                “啊~我就走了一会神,就要去做苦力啊!”老白狠狠瞪了我一眼。

                “Fighting!老白,我看好你呦! ”

                                                                                                                                                                                                             本章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