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节 暗流(上)

第三十四节   暗流(上)

如果说这三天过去之后,李中最喜欢的一句话,那一定是“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不仅仅李中,李霄云和小温也都暗自松了一口气。三天每天有接近2亿的交易量放出来,滚动操作也十分的顺利,股票的换手率也在最后一天突破了5%。

股市的老手都知道,一旦一个个股换手率突破了5%,都意味着它已经事实上成为市场的某个焦点,这次也不例外。

飞黄建设的异常确实进入了不少股评家的眼帘,好几个财经频道,都有专门的分析师对这个股票进行了点评,口碑有好有差。因为是碎步阳线伴随大换手,同时还有大折扣的大宗交易,原本市场反应都很狐疑,但飞黄建设的几个公告让人觉得这种走势也意料之中。

公告说飞黄建设在今年将会在一些同政府合作领域进行多个工程,也确实把黄飞的一系列在三四线城市的行程都放在了公司网站,还有不少小道消息在各个股票论坛到处飞来飞去,有些还十分吸引人,比如以参股的形式同某四线政府合作某段高速项目,比如中标了某个强三线城市的棚户区改造,在省会城市成立分公司等等。大概有接近10个公告,在这三天的晚上公布,给市场的感觉是:飞黄建设似乎要干一票大的。

“陈老师,这种股票真的没有参与的价值么?”一个轻轻的声音,带着一些不甘心,问道。

陈锋看了看提问的人,耐心道:“不是每个温和放量碎步阳线都会有一波加速的上攻。你看这些大宗公告了么?”

提问的小姑娘点了点头。

“你发现了什么?”陈锋循循善诱。

“看不出什么,跟大多数大宗交易都差不多。固定买卖席位,固定的折扣,因为涨跌幅度都不超过7%,所以每天的成交明细看不到。”

“盘面总在认真看吧?”陈锋把笔记本电脑推开,人也站起来,走在巨大的落地玻璃窗面前,望着原处的夕阳,“盘面感觉如何?”

“说不上来,总觉得该涨了,但往往就是差一口气。”小姑娘皱着眉头思索,“就好像,好像,唉,我形容不来。”

“你中午说过之后,我就盯了今天最后半个小时。”陈锋笑道,“你刚才那句话说的对,差一口气。你想想,如果真的差一口气,想朝上的人,会不给你这一口气?”

小姑娘一脸恍然大悟。

“这就是自拉自唱。典型的大宗交易滚动手法。不出意外的话,今晚必有利好。其实很多东西都是有端倪的,你可以自己算一算,前期被套进去的定增大致有多少量,这一波,不出意外是他们在出。如果你认真算过的话,我猜大宗交易的折价率应该就是在九零折,这是最典型的无望出逃的钱要交的路费。”

“陈老师你太厉害了!”小姑娘一脸佩服。

“你佩服的早了点,”陈锋转头笑道,一脸的促狭,“刚才都是故作高深的跟你开玩笑,其实很早之前,我就看过这笔大宗交易的计划书。我以为他们做不了,没想到,他们真的做了。”

“啊?!”

“原本操作人还想让我一起参与,不过我拒绝了。”

“为什么?”

“为什么?”陈锋重复了一遍,“这个股票不能沾惹。”他忽然转身,认真道:“你可以仔细盯着,说不定能看到一出好戏。”

“好戏?我不太明白。”

“到时候就明白了,没见过真正的多空搏杀吧?这次估计会让你看到。”陈锋忽然有些意兴阑珊,“明天周五,最后一天一定会有动作。只管看戏吧。”


03

“三天盈利三千万,凌哥你之前担心多余。”李国威洋洋得意,“李中这小子手法可以,不过赚钱最多的竟然是帮忙锁仓的,这让我很不爽。”

“确实没想到前三天做的这么顺利,你刚才说今晚有3个亿成交?”凌俊锋看着K线图,问道。

“下午我在李中那边,他说晚上有4亿多成交,这样明天4亿再滚一遍,定增的部分就完成了一多半了。”

“那他明天想干停板吧?”凌俊锋若有所思道,“确实胆子大。”

“胆子大,心思细,我觉得你这次做的真好。”一间小日料店,李霄云跟李中相对而坐。

“开头真的不错,剩下的无非是怎么把热度保持住。”李中夹了一口生鱼片,芥末的刺激让他不由自主的张大了嘴巴,“我这次胆子最大的地方在于让沙兵那些账户都动了起来。”

“我也没想到你会让那三十个账户都参与大宗交易的滚动,这样就等于我们凭空多了几千万资金周转,”李霄云也十分佩服。

“风险在于这些账户动的太频繁,会不会导致监管。”李中撇撇嘴,“老想站在河边占便宜怎么行。一次大宗过桥说明不了问题,但三天三轮大宗买入竞价卖出,这些账户怎么也要跟我李中绑死了吧。锁仓的钱哪有那么好赚。”

“你竟然是这样想的。”李霄云一瞬间觉得李中有些陌生,“那老曹你怎么没让他也动起来。”

“老曹?”李中犹豫了一下,“原本让他加入,就是为了拉拢他。他的户早已在大宗交易上做了无数次,这次用不用,关系不大。”

“那不是也可以给我们提供额外的8000万资金么?”李霄云不解道,“多8000万,咱们总归速度可以再提一大截。”

“嗯,也对,不过眼下看情况吧,毕竟老曹的户,我还是怕不太干净,”李中说的十分含糊,他看李霄云看自己的眼神,知道终究很难糊弄过去,干脆直接道,“我怕老曹节外生枝,毕竟他跟那个什么谢顶,很多年认识,跟徐牧也有很多年打交道。”

李霄云实在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答案。

“那我跟他们也认识很多年了。”李霄云低着头道。

“两码事。”李中坦然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对不?”

李霄云轻轻的嗯了一声,不再说话。

“李中让我周末把参股PPP项目的公告发了。”黄飞一落座就开口道。

“都发还是发一个?”徐牧想了几秒,问道。

“都发,一共4个项目全发,这足足有将近20个公告。”黄飞喝了一口水,“我觉得他明天要搞个大的。”

“今天下午接了4亿多?”谢顶问。

“对,”黄飞语气里对李中也有一丝佩服,“我都没想到,才三个交易日,就做了一半。这样子明天是不是要大涨?”

“明天周五。”徐牧仔细的思索,对谢顶道,“明天开始出股票,慢慢出,不许超过3位数的手数,至少出三成,不出意外,明天李中会用劲吃奶的力气打涨停。你跟小苹果说,紧要的关头让他帮忙朝上打,涨停板上肯定够他出货。”

“还要帮他打板?”谢顶有些不解。

“放长线钓大鱼,老曹的钱他还没用呢。”徐牧眯着眼睛,“现在才一半的量,他至少需要两个大阳线才能做完。真正的关键要看明天收盘以后。”他说完这句话,停顿了足足十秒,又加了一句:“明晚还是这里,咱们再碰头一次。”

“好。”黄飞和谢顶几乎异口同声。他俩心里都知道,最关键的时候,要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四节 打响(下) 沙兵的办公室里,漂亮的秘书倒了茶水,走了出去,顺手关上了房门。 沙兵犹豫的道:“方案都没问题...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275评论 0 0
  • 第三十三节 启动(上) 四季雅苑的一间别墅的客厅内,满满当当,坐了不少人。李中居中而坐,他环顾一下四周,开口道:“...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331评论 0 0
  • 第三十一节 两难(上) 深沉的黑夜,屋里密不透风,安静的一丝声音也没有。 睡梦中的李中,双手忽然紧紧握住,仿佛想要...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282评论 0 0
  • 第十六节 起伏(上) 李中跟小温坐在行情电脑前。 李中已经做好准备,开始操作。时针指向九点十五分。 “怎么开的这么...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237评论 0 0
  • By若愚 情商之父戈尔曼曾提出过,一个人的成功遵循二八法则,20%靠智商,80%靠情商。 情商(Emotional...
    若愚girl阅读 425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