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瑪雅樂園-佳麗の第一課作業

1.找到自己出生於第幾個月兩第幾周第幾天,月份對應的提問据是什麽?對應那一周的句子是什麽?對應激活那個等離子?哪個脈輪?出生於那個Vinal?Vinal對應的句子是什麽?這些找到的訊息如果讓你對自己重新有了發現,請寫下來。當然,你也可以多練習幾個。

我的生日

西曆 1984.12.28

對應13月亮曆 第六個月第三周第二天

第六個月韻律之月

代表動物:蜥蜴

提問句:我如何在與人相處中拿回平衡?how can i extend my equality to others?

波符6對應:黃戰士-智力,提問,無畏

對應第三周:(藍/西)耐心使行動改變

第三周第二天/16日:對應激活等離子SELI-終極球體是我的母親,我看見了光。

對應脈輪: 底-海底輪 (流動-光)

出生vinal: Vinal 8-將碎片統一,整合起來

這次是我的第二次做這個作業,我可以感覺到這些問題和答案比起上次更切身了:

韻律月提問句:我如何在與人相處中拿回平衡?

我確實在和別人的相處時候有不平衡的問題。我的人我界限一直以來是很模糊的,自小以來周遭的環境,似乎都在鼓勵著那種沒有你我之分的情形才是應該的,如果稍微有彼此意見不同,對我來説就已經是衝突了,以和爲貴才是最重要的,而這樣下來,很多時候我都是不接觸別人的,而需要接觸的時候我都是戰戰兢兢的。 對應黃戰士,我需要的是智力,提問,和無畏。我想,現在我是在那個面對和接納我那害怕的部分吧。當我不再畏懼和人交流的時候,我和自己,他人的相處會是越來越舒服的。

而對應第三周,藍色和西方。

藍色代表蛻變,所以改變在我生命力也是重要的。目前我的流年在走藍風暴蛻變之年,我在觀察這自己在這蛻變的能量裏面的感受和會發生的事情。對應句:耐心使行動改變,我是滿能夠感受的。以前的我也曾經經歷過心急的時候,一直的努力學習,其實也一直期待看到有進步的成績,可是常常都是更多的對自己失望。而在快三年的學習過程裏面,我才真的做到了‘和自己的感覺在一起’, 那時候我才終於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辛苦,自己這麽多年來一直學習,一直想更好的那份辛苦,而且眼淚是流個不停的。而我也在那個時候真的認同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時間是非常仁慈的讓我們好好的細細體驗,而不是讓我們痛苦,行動,在耐心之下,才真的會有改變,而不是每天督促自己就做到改變的。

而激活的等離子SELI的對應句:終極球體是我的母親,我看見了光。對應脈輪: 底-海底輪 (流動-光)

我想,這裏説的球體是大地之母,地球吧。而看見的光,不是外在的太陽還是其他的星星,而是來自於我的海底輪的光。所以,海底輪對於我也是很重要的。 過去我有做過一些靜心,通常我對於海底輪的感受是比較少的;我試過冥想紅色的海底輪,可是說實話,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海底輪是比較暗淡的。 和前面的韻律月的提問對應,我對於憤怒還是有很多的限制,目前我也還在學習讓自己流動起我海底輪的能量。而這次才悄悄帶領的冥想,我試著冥想海底輪的能量,海底輪感覺起來似乎有比平常的光亮。

(1月5號補充:我發現我前面漏了,所以補上「流動-光」,結果看我之前寫的,就是有關流動啦,嘿嘿蠻好的感覺)

出生vinal: Vinal 8-將碎片統一,整合起來

那天和朋友分享,我的vinal是這句,朋友也笑説聽起來真的是我需要的,哈哈。確實,我一直以來興趣 很廣,我也不喜歡論斷別人(相對的,是不喜歡被別人論斷吧),從小我的作文都不太高分,因爲我會兼顧兩個立場,而不願做出一個總結,算起來到現在真的不少碎片,慢慢的也是整合的時候了。我現在也在整合的過程,把自己一個個的認回來。

我覺得,比較第一次做功課和這次第二次做功課,‘耐心使行動改變’真的是有感觸的。

因爲第一次的時候我真的比較摸不到自己的感覺和看見,而現在,我真的也看到更多了。而我相信在以後,我肯定可以看到更多的自己。時間不是金錢,而是藝術,自己這個慢慢越來越認識自己的過程,真的有一種美呢。


2.涂色本的第四頁,請以周爲單位,塗上顔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涂色本第六頁,請給七個等離子圖上對應顔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

佳麗完成于2018.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