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考察衡阳博雅网球公园报告

2018.5.27衡阳网球发烧友王宇明实地考察衡阳博雅网球公园,15片场地正在加紧施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已经听说衡阳网球圈的大事件,一所能承办国际赛事的网球主题公园已经开始动工了,坐落于衡阳珠晖区。糖糖教主我耐不住性子要进行实地考察,于是邀请衡阳市网球名师肖湘春指点方向进行实地考察,看看新网球公园动工情况,以满足一下广大衡阳网球爱好者的眼球。


去实地考察,首先也得找到地方。肖老师也只是知道大概位置,却没有到达过现场,只是知道在新衡阳师院对面。我们顺藤摸瓜,找到了新网球公园的大概位置,这不,第一回还找错了,找到了一片庄稼地,已经有挖土机在挖土。这就是即将建成的网球公园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好现场有几位干活的当地农民,肖老师赶紧上前亲切问询:“这里是在修建网球公园么?”当地农民回答:“你来错地方啦,是在离这不远的地方,早动工了。”说完这话,农民往新建网球公园选址的方向指去。我们谢过农民之后,迫不及待赶往真正的地点。


的确没错,从主干道通往衡阳国际网球公园的小路都已经修好了。拆迁工作早就完成了,场地平整的很好。有一部分务工农民正在打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眼望去,新网球公园好宽敞。


如果看到文章的你,也按耐不住想要现场看看,我告诉你找到新铁一中的后背就行了。新网球公园的位置就在新铁一中后背,附近有衡阳师院,铁一中,小学,生源充足,可想而知未来网球公园发展前景很好。而且我们网球圈名人谭永胜先生的湖南省第一大民企公租房“恒通寿岳”项目就在网球公园附近哦。值得一提的是,衡阳网球公园地处衡阳酃湖附近,酃湖现在是衡阳珠晖区重点开发的经济片区,整个酃湖片区都是增值滴,地价直往上涨,谭总小小透露了一下,他当初购买的地价已经涨到几百万一亩了。

2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批准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通知》下发,明确衡阳为湘南地区中心城市。根据通知,衡阳中心城区在近期完善西部、北部的基础上,主要向东、向南发展,而向东主要推进酃湖地区整体开发与建设,结合高铁车站形成衡阳的区域服务功能集聚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个网球公园,铁一小,新衡阳师院等都属于酃湖片区。为啥一个片区,规划这么好,什么都有呢。因为衡阳政府响应国家政策啊。

一个区域房地产的发展与当地政府的支持力度密切相关。 “武广酃湖过去是一片农田鱼塘,新的城市规划里酃湖片区是以商业金融、会议展览、教育科研、文化娱乐、体育、综合交通、居住等功能为主导城市新区。” “恒通寿岳”项目 相关负责人认为,“这个调整对酃湖板块的土地起到了巨大的催化作用。”

2016年,衡阳宗地面积、建筑面积最大、成交价格最高的“三料地王”落子珠晖区酃湖乡。这则消息的背景下,是以 “恒通寿岳”项目 为代表的住宅开发项目已经率先成熟交付过半,周边沿线地产项目个个风起云涌。酃湖这个原本有些“安静”的板块将越来越热闹。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就用腾讯地图吧,按我下面的位置找就可以找到衡阳的国际网球公园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目前衡阳官方消息有关于衡阳网球公园以及谭永胜先生的项目

谭永胜携衡阳市恒通置业全体员工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向您问好,感恩!我公司用自有出让土地投资建设湖南省第一大民企公租房“恒通寿岳”项目,共11万多平方米,其中门面1.6万平方米,产值近7亿元,受到住建部、住建厅的表彰,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国建设报、湖南日报、衡阳日报等媒体的宣传报道,省委书记等领导为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做了批示。项目已建5.8万平方米,2017年全面竣工。竣工后拟建国家级双创基地“联创园”,是湖南规模最大的民营双创基地。公司宗旨:社会效益第一,听党的话,顺势而为,勇于创新!祝你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博雅(网球)公园项目启动建设

2017/12/19 10:49:30 来源:衡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阅读:153

  12月14日上午,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博雅(网球)公园项目现场,就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据了解,博雅(网球)公园是市委、市政府确定专人专班推进的重大民生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国土规划选址、立项审批、招标代理公司比选、方案设计等工作,正在进行地勘、监理招标以及准备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计划年内完成场地平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博雅(网球)公园项目位于珠晖区酃湖乡跃进路以北、酃湖大道以东、思源路以西、新珑路以南的交汇处,占地面积230亩。建设内容包括接待服务区、室内网球中心赛场区、风雨赛场区、网球学校区、室外赛场区、景观区等六大功能分区。建设室外赛场8个、风雨赛场4个、下沉式球场2个,智能化双层立体停车地下室建筑面积33087平方米,地面巴士停车位20个,地面铺装面积28924平方米,架空跨雁城东路天桥1座,园林绿化、景观亮化等配套工程。  为确保按照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珠晖区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快土地和房屋征收进度,按时交付项目建设用地;要强化督查,及时跟进,着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设计、抢抓节点、快速推进,保障博雅(网球)公园项目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酃湖乡] 酃湖乡召开博雅网球公园项目拆迁政策培训会

来源:酃湖乡    发布时间:2017-12-21 09:19

  2017年12月20日下午,酃湖乡在乡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博雅网球公园项目政策培训会。乡全体党政领导、各项目区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区重点办、区指挥部负责同志进行政策解读。

  会上,区重点办蒋主任就新拆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用深入浅出的事例讲出了要注意方式方法,给在座的各位传授了宝贵的拆迁经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庆华就人员的分工做了安排,就任务的要求做了布置。

  最后,乡党委书记伍建春指出博雅网球公园项目对区委、区政府这是个政治任务、对酃湖乡、村两级是个转型标志、对工作人员是个实践范本。他强调要“集结人员、宣讲政策、交流经验、交办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欢迎大家简书打赏唯生活团队,让我们更好创作属于衡阳的网球优质文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参加#感悟三下乡,青春筑梦行#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目 录 摘要······...
    guoaiqiang阅读 5,719评论 0 5
  • 她说,为何又到我的梦里玩耍。 我想,也许想见却又太久未见。
    CaptainCaptain阅读 201评论 0 0
  • 本文介绍的仿IOS对话框的实现,先来看一下效果图 具体代码如下: 用到的图片
    蒽香之气阅读 3,384评论 6 19
  • 序, 写系列健康文章,了解亚健康产生的渊源,及时阻止它的发展,本系列专题的初旨吧! 随着人们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健...
    量子哥阅读 618评论 2 13
  •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分享过断舍离的来源、释义,且着重分享过职场断舍离。 通过对断舍离的学习和理解,接下来,我们不妨对...
    一心小茶馆阅读 2,722评论 215 58